哈利波特系列二創同人本印調和加印調查

>>>表單<<<

跩哥很喜歡親吻哈利,每天一定要早安吻和晚安吻,如果中午可以見到面的話,也不會放過親吻他的機會,這樣的動作常常會不小心閃死旁人,但是跩哥一點也不介意。

被親吻習慣的哈利到最後會回應跩哥的吻,偏偏跩哥老是不看場合親吻哈利,讓哈利很傷腦筋,在公開場合被親的時候,哈利總是會反抗自家伴侶,但是還是會被他得逞。

跩哥就是喜歡在眾人的面前親吻哈利,這是要告訴大家說哈利是自己的人,想要追哈利的人請他們死心,想要跟自己搶人根本是不可能的事情,宣示主權的動作意味濃厚。

「你明知道我不喜歡在公開場合有親密的動作。」哈利很無奈的看著跩哥。

「我只是在宣示主權罷了。」跩哥才不管那麼多。

「跩哥,不要鬧了!」哈利想要反抗對方卻沒辦法。

「我可沒有鬧喔!哈利。」跩哥深情的親吻哈利。

跩哥很大方的在大家的面前親吻哈利,這個動作讓哈利知道他又在吃醋,佔有慾強的跩哥是不會輕易讓人碰觸自己最愛的人,沒想到有人趁自己去拿酒水的時候來搭訕哈利,才會讓他在大庭廣眾之下親吻哈利。

直到哈利快要喘不過氣來之後跩哥才依依不捨的放開哈利,腳軟的愛人順勢就靠在自己的胸懷,臉上的紅暈讓大家知道自己剛剛做了什麼事情,同時也慶幸哈利這時候沒有反抗的力量,不然自己肯定會被他捏。

哈利靠在跩哥的懷裡喘氣,實在是提不起手來捏自家伴侶,這樣的動作是在宣示主權沒錯,但是同時也讓自己感到很害羞,想要把自己埋入地下當中,會生氣也是很正常的。

「馬份先生,你真的是…」哈利用不輕的力道捏了跩哥的手。

「親愛的,你這樣會在我的手上留下痕跡。」跩哥忍痛的看著哈利。

「身為治療師的你肯定可以處理,我又不需要做什麼。」哈利露出好看的笑容告訴跩哥。

「生氣了?」跩哥大概猜得出來哈利很生氣。

「沒。」哈利現在一點也不想理跩哥。

「對不起嘛!親愛的,我只是討厭你被人家搭訕,所以想要宣示一下主權。」跩哥的語氣是那樣的柔軟,觸動哈利的心頭。

哈利別過頭不想要去管跩哥,現在的他一點也不想要去理他,對於跩哥老是做出自己不喜歡做的事情感到很無奈以外,哈利也深深反省一下自己,因為他也不小心陷下去。

跩哥的吻總是會讓他無法自拔,就算想要推開對方,但是本能的卻還是淪陷在他的吻中,氣的哈利不知道要說自己什麼,同時他也知道自己已經把心給交出去,交到老是愛親吻他的那個男人的手裡。

簡單的插曲大家只是笑笑的帶過去,宴會繼續持續著,看見跩哥穿梭在人群之中哈利不知道要說什麼,只是找了一個機會退開到陽台去透氣,慶幸自己正氣師的身分不會有人想要搭理。

「怎麼跑到這來了?剛差點找不到你。」跩哥看見哈利後很高興。

「只是想出來透透氣,你知道我不喜歡參加這種宴會。」哈利白了一眼給跩哥,對於他的明知故問不是很高興。

「我知道你不喜歡,就算身居高位你也不愛應酬。」跩哥很清楚哈利的個性。

「那還問。」此時哈利一點也不想要理人。

「只是想找你跳舞,親愛的哈利,我有榮幸請你陪我跳舞嗎?」跩哥伸出手來邀請自己的伴侶一起跳舞。

「我能說不嗎?我可不想看你和其他人一起跳舞。」就某些方面來說哈利的佔有慾不比跩哥少。

「你知道就好。」跩哥牽起哈利的手一起跳舞。

他們兩人在陽台當中隨著音樂一起跳舞,跩哥才不想要把哈利帶到眾人的面前去,他的哈利有多麼的美只有他自己知道,他一點也不想跟大家分享自己最愛的人,只想要和愛人一起安靜的跳舞。

雖然拒絕女人不是紳士的行為,但是為了自家愛人跩哥可是很願意拒絕那些想要和自己跳舞的女人,他也不想要看哈利和自己以外的人跳舞,男人、女人都不行,他的舞伴只能是自己。

每次宴會他們總是會拒絕想要和自己跳舞的人,看見那些女人失望的表情他們一點感覺也沒有,寧願做一個不紳士的男人也不想看見對方和其他人一起跳舞,這可是他們對伴侶的佔有欲。

「今天幹嘛要出席這場宴會,明明就可以拒絕。」哈利實在是很不習慣宴會當中的氣氛。

「總要幫你打理好一切,你又不擅長和其他人交際,親愛的正氣師司長。」跩哥會貼心的幫愛人打好關係。

「說的好像沒你事似的。」哈利怎麼會不知道跩哥是刻意要這樣做的。

「我的部分只是順便。」跩哥露出好看的微笑表示裝傻。

跩哥趁機會打好人際關係這種事情哈利哪會不知道,馬份家的人可是有生意分子的基因,有好處的事情他們當然會去做,甚至會想辦法擴大自己的事業,只要不犯法哈利不會去管那麼多。

一曲完畢後跩哥笑笑的親吻哈利,這時候他們身邊沒人自己可以大膽的好好親吻他,享受著兩人獨處的世界,甚至偷偷用魔法不讓任何人來打擾他們兩人,畢竟這樣漂亮的哈利只有自己可以看。

哈利乖乖的享受跩哥的吻,同時也回應他的吻,似乎是在告訴他說自己有多麼的愛他,他們甚至也把舌頭伸到對方的口中一起交纏,熱烈的響應對方給予的一切,直到雙方喘不過氣來才停下。

→唇 くちびる (愛情)
中文:唇,落在唇上的吻,意味著,愛情

arrow
arrow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