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系列二創同人本小說預購
 
表單請戳:
 
>///<

馬份家和波特家要聯姻的事情轟動整個巫師界,波特家的男孩有一個是唯一倖存下來的孩子,也是整個巫師界的救世主,不過這只是普遍人們認為的事情,在跩哥的眼裡哈利只是普通的人。

魯休斯和水仙開始幫忙處理兒子的婚禮,當然很多東西是讓兩人去挑選,跩哥和哈利開心的挑選著婚禮現場的東西,長輩們偶爾出手幫忙,除此之外他們大多都是自己挑選。

雙方的家人也放手讓他們兩人自己去挑選,魯休斯、水仙、賽佛勒斯等人都不太去管他們兩人,偶爾朋友之間會幫腔一下,跩哥想要拐哈利穿女裝、穿婚紗,不過對方的意願實在是不太高。

「哈利,你打扮成女人的樣子,好不好?」跩哥拿起一本婚紗的雜誌給哈利看。

「一定要嗎?我不想。」哈利對於女裝這件事非常的排斥。

「不要這樣嘛!婚禮是我們第一次,給大家一個好印象嘛!」跩哥開始勸勸自己最寶貝的愛人。

「同性結婚又沒有人規定其中一方要穿婚紗,我比較想要穿西裝。」哈利就是不想要答應對方。

「穿嘛!你穿起來一定很好看,會讓大家驚艷。」跩哥很難得的開始撒嬌起來。

「我考慮一下。」哈利暫時不想要甩跩哥,對於自己要穿上女裝這件事很排斥。

哈利很無奈的拿起雙向鏡和自家好友們說心裡話,妙麗對於哈利的苦惱也不知道要說什麼,因為她比較傾向跩哥的意見,她想要幫哈利打扮,看見他穿婚紗的樣子肯定很美。

榮恩礙於妙麗的威嚇之下所以不打算說什麼,儘管他們看起來不是那樣的般配,榮恩妻管嚴的樣子讓大家不知道要說什麼,可是偏偏榮恩很樂意被妙麗管的死死的,很少會反抗自己的妻子。

「妙麗,跩哥希望我穿婚紗,可是我不想。」哈利看著雙向鏡當中的好友說出自己的心裡話。

「不要這樣嘛!你穿起來很好看。」妙麗覺得哈利打扮成女人的樣子真的很漂亮。

「對啊!兄弟,你穿起來比女人還美。」榮恩在一旁幫腔。

「你們兩個,不要這樣…」哈利聽見他們兩人說的話苦笑。

好友們說的話讓哈利開始考慮要不要穿女裝,對於穿婚紗這件事哈利多少還是有點排斥,就算他知道自己打扮起來很漂亮,比女人還要漂亮他還是不想,他知道自己是男性不是女性。

這樣糾結的情感讓他不知道要怎樣才好,跩哥、妙麗、榮恩等人又那樣的期待,哈利實在是不想要讓他們失望,因此決定好好的去問自己的養父母,哈利知道他們一定可以給自己解答。

只是賽佛勒斯不知道會怎麼說,哈利清楚自己的親生父母很喜歡讓自己穿女裝,每次看見自己穿女裝的樣子,他都覺得詹姆和莉莉很想要從畫框當中出來,只是不知道雪兒會怎麼說。

「寶貝,怎麼了嗎?」雪兒看見哈利親自聯絡自己很訝異。

「媽,跩哥希望我穿婚紗,妙麗他們也是…」哈利對此感到很傷腦筋。

「這樣啊!不過我比較希望你穿西裝的說…」雪兒聽見哈利說的話苦笑。

「要是哈利穿上婚紗詹姆和莉莉會很高興,但是我不覺得這有什麼好的。」賽佛勒斯聽見他們說的話皺眉。

「還是跟跩哥說穿西裝好了。」哈利聽見賽佛勒斯說的話決定維持自己的意思。

「男孩子就是男孩子,少在那裏亂穿。」賽佛勒斯對於哈利穿女裝不是很喜歡也不是那樣認同。

哈利知道賽佛勒斯不喜歡自己穿女裝,天狼星和雷木思也不是很喜歡,畢竟自己是男孩子,既然長輩們這樣說他還是決定和跩哥一起穿白西裝,反正要穿婚紗的話,私底下吧!

跩哥知道哈利的意思後沒有多說什麼,婚紗要哈利私底下穿也可以,最多只是把照片寄給妙麗他們就好,情趣這種東西還是關起門來自己享受就行,他和哈利自己享受就行。

婚禮當天跩哥和哈利兩人各自白西裝見人,榮恩和妙麗雖然有些失望但是還是尊重哈利的意思,畢竟這是他們的好友哈利的婚禮,看見他得到幸福他們也感到很高興。

「我愛你,未來我會好好的照顧你。」跩哥把戒指套在哈利的手指上。

「我也是,我也愛你。」哈利臉紅的拿起戒指套在跩哥的手上。

「謝謝你願意成為我的丈夫。」跩哥知道哈利做出很大的決定。

「不,我才要謝謝你。」哈利露出好看的笑容。

婚禮當天大家開心的跳舞,交換誓言之後跩哥和哈利一起跳舞,看見大家一起開心的跳舞他們兩人當然很高興,看見哈利開心的笑容跩哥自然很高興,他們兩人想了很久才打算舉辦婚禮,告知天下說他們兩人已經在一起。

也是這樣他們才願意讓對方套上戒指,自己手上的戒指只有對方可以套上,然後一起相伴到老,至於最後誰先離開這點他們先不討論,只要好好的和對方在一起他們自然會覺得很幸福。

跩哥一定會帶給哈利幸福,讓他知道和自己在一起是多麼值得的事情,同時他也會讓其他人放心,自己一定會好好的照顧好哈利,不會讓他受到任何的委屈,也絕對不會讓他受到委屈。

「很開心?」跩哥帶領哈利跳舞的時候問著。

「嗯!很開心。」哈利微笑的看著跩哥。

跩哥笑笑的沒有多說什麼,哈利靠近跩哥親吻他的臉頰,得到哈利的吻跩哥非常開心,甚至停下腳步親吻哈利,大家看見這樣的情形不知道要說什麼,看樣子新人已經忍不住。

跩哥知道自己一定可以帶給哈利幸福,親吻過後哈利有些不好意思,臉紅的樣子真的很可愛,跩哥自然很滿意這樣的情形,大家看見他們幸福的樣子很開心,祝福他們可以幸福一輩子。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哈利波特 跩哈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