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系列二創同人本小說預購
 
表單請戳:
 
>///<

 

「這裡、這裡,都是我的!」葛雷夫親吻紐特的胸部,而且還是心臟方面的位子。

「帕西…」紐特已經被情慾給支配,無法多說什麼。

「親愛的,你真漂亮。」葛雷夫刻意在心臟的位子上面留下屬於自己的記號。

「唔…」紐特根本不知道要說什麼。

第二天早上醒來紐特看見自己胸部上面有吻痕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他知道葛雷夫想要表達的意思,害羞的把自己埋入棉被當中,直到女兒進入房間叫他去吃飯,紐特才慢慢的起床梳洗。

葛雷夫在胸前留下吻痕紐特怎麼會不知道他的意思,意味著自己是他的所有,這樣的宣示讓他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這個人把自己放在內心當中,是他首要的一切,讓他感動到無法言語。

安妮蹦蹦跳跳的跑到主臥室當中,外頭的父親要她叫醒另外一位父親說要起床吃早餐了,她看見紐特把自己埋入床被當中感到很疑惑,小小的腦袋不懂紐特在想什麼,只是乖乖的遵照葛雷夫的意思叫紐特。

「媽咪、媽咪,爹地說吃飯了。」安妮爬進去棉被當中叫醒紐特。

「早安,小公主。」看見女兒紐特馬上回神。

「早安,媽咪,爹地說吃早餐了。」安妮開心的和紐特撒嬌。

「喔!好,媽咪馬上過去,妳先去陪爹地。」紐特親親女兒的頭後下床梳洗。

安妮開心的跑到餐廳等待紐特,雖然已經領悟到葛雷夫的意思,紐特還是不太習慣,他沒想到葛雷夫竟然會這樣表達他的愛意,他想自己是否也要回應給他,告訴他說自己也很愛他。

當然這件事還是等晚上再說,現在先好好的陪伴他們父女倆人一起吃早餐比較重要,而且這種事情不需要急於一時,他們有大半的時間可以好好消磨,紐特相信他們兩人可以攜手到老。

「早安,親愛的。」葛雷夫看見紐特出現在他們的面前微笑。

「早安,帕西。」紐特主動親吻葛雷夫的臉頰。

「要喝茶還是咖啡?」葛雷夫對於紐特的主動很開心。

「給我茶。」紐特還是習慣早上要喝茶。

「媽咪,爹地說今天的早餐都是你喜歡吃的。」安妮開心的看著他們兩人的互動。

「的確是我喜歡吃的,帕西,謝謝你。」紐特看見桌上的餐點很開心。

「不客氣,這是我該做的。」葛雷夫喜歡看見紐特開心的樣子。

早在紐特起床之前葛雷夫和安妮已經去皮箱裡面餵奇獸吃早餐,小型的奇獸可以和他們一起共進早餐,自然會看見木精皮奇、玻璃獸嗅嗅、幻影猿道高和他們一起吃早餐。

當然除了牠們三個以外其他的小型奇獸偶爾也會出來皮箱當中透透氣,甚至會霸佔皮爾的休息區,皮爾是葛雷夫養的隼,偶爾會替主人送信,大多時候會周旋在政要之間。

但自從紐特進入這個家之後,皮爾死活不肯再替葛雷夫做那些事情,除非有必要,否則牠寧願待在家裡和紐特在一起,這點讓葛雷夫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誰叫自家寵物那樣有個性。

「皮爾回家了!」安妮看見停在窗邊的隼馬上打開窗戶。

「你讓皮爾送信?」紐特很難得看見葛雷夫要自家寵物去送信,他知道那隻隼可是會耍性子給人家看。

「剛好和西瑟斯有些事情要商量,所以讓皮爾去送信。」葛雷夫看見皮爾把東西丟到自己的面前苦笑。

不知道為什麼明明是綁在皮爾腳上的信件,回到家來皮爾可以把信件丟給葛雷夫,看見這樣的情形葛雷夫苦笑的拆開信件,不得不說自家的寵物真的很盡責,但是偶爾會鬧脾氣。

安妮正在和皮爾玩耍,甚至嘗試想要給皮爾吃一點東西,對於小主人的心意皮爾一定會乖乖接受下來,紐特看見這樣的情形也不多說什麼,安靜的吃著自己的早餐,不去擔心那麼多。

「你在我的胸前留了一個吻痕。」書房裡紐特跨坐在葛雷夫的身上。

「你知道意思,我不需要多說。」葛雷夫相信紐特知道自己的意思。

「我當然知道你的意思,你是我所有。」紐特故意解開葛雷夫襯衫的扣子。

「親愛的,你是我所有,我也是你所有。」葛雷夫不會放過可以說情話的機會。

「我也要在你這裡留下一個記號。」紐特當然會給予自家愛人想要的東西。

「親愛的,我真愛你!」葛雷夫很開心紐特願意在自己的心臟處留下一個記號。

紐特滿意的看著自己的傑作,這樣表示說葛雷夫也是屬於自己一個人,沒有人膽敢跟自己搶人,誰叫每次舞會的時候都會有很多女性盯著自家伴侶看,這點讓紐特不適應很久。

其實紐特不知道自己在某些方面也挺受歡迎,這點葛雷夫很清楚,有時候一起參加舞會的時候,也有很多人會跟紐特邀舞,只要是女士紐特大多都不會拒絕,對他來說拒絕女士跳舞是很不禮貌也很不紳士的事情。

因此葛雷夫必須要時時刻刻注意自家伴侶不會被人家給拐走,當然看在美國魔國會安全部部長的面子上,哪有人有膽敢把他所專屬的奇獸飼育學家拐走,大家都還想要保住自己的性命。

「你不知道你到底有多受歡迎,每次舞會都讓我很忌妒。」紐特用一種不知道要怎麼說的語氣說著。

「呵呵!你也很受歡迎,看見那些女士跟你邀舞,你知道我有多忌妒、多吃醋。」葛雷夫的佔有慾可是不容忽視。

「現在我們都屬於對方了。」紐特很開心他們兩人只屬於對方。

→胸 むね (所有)
中文:胸部,落在胸部上的吻,意味著所有(你是我所有)

arrow
arrow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