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系列二創同人本小說預購
 
表單請戳:
 
>///<
 
「先觀望看看吧!莉莉沒那意思也沒辦法。」哈利聽見跩哥說的話思考了一下。

「說的也是。」跩哥決定讓兩個兒子去注意。

哈利對於跩哥的擔心沒有多說什麼,他相信女兒會自己處理好,如果真的不行的話,詹姆和海塞也會幫忙他們處理好,只要不要太過分他都不會出手幫忙,跩哥的話他可就不清楚了。

看見跩哥煩惱的樣子哈利笑笑的,從背後抱住他然後親吻他的頸背,似乎是想告訴他不需要太過執著,感受到哈利的吻跩哥沒有說什麼,他唯一執著的人只有哈利一人。

自己是那樣無可救藥的愛著對方,跩哥清楚自己唯一執著的人是哈利,只有他才是自己這一生唯一愛的人,誰叫他是那樣的愛他呢!少了他自己就想少了一半的靈魂一樣。

「哈利…」跩哥似乎有些動情,直接把哈利壓倒在床上。

「別…」哈利一度想要反抗跩哥。

「我想要你。」跩哥用很誠懇的眼神看著哈利。

「知道了。」哈利無奈的接受跩哥的一切。

其實哈利知道跩哥會擔心也是很正常,畢竟那是他們兩人的女兒,疼愛女兒的跩哥當然會擔心自家的寶貝是否被人家給欺負,要是被欺負的話他肯定會找那個人好好的算帳。

到現在他還記得孩子們出生之後跩哥的喜悅,跩哥臉上的表情讓哈利永遠無法忘記,即使之後跩哥會抱怨說自己對待孩子們的時間比對待他自己還要長,哈利始終相信跩哥是個很疼愛孩子的父親。

跩哥把哈利擁入懷中,親吻他的頸背,懷裡的人兒是自己永遠執著的人,也是自己永遠把心思放在身上的人,哈利為了自己犧牲太多,這些跩哥很清楚,其實在某些方面來說跩哥可是很讓著哈利。

「哈利,謝謝你,帶給我一個家。」跩哥難得很感性這樣說。

「我才要謝謝你願意陪在我身邊。」哈利聽見跩哥說的話很感動。

「傻瓜,你是我最愛的人,不陪在你身邊要陪在誰身邊。」跩哥用力的擁抱哈利不想放開。

「你把我當一般人看待,不是因為那些光環而愛上我,這才是我最高興的事情。」哈利討厭自己是救世主。

「對我而言,你只是一般人,不是救世主。」跩哥很清楚哈利只是單純的一般人。

「謝謝你,跩哥,我愛你。」哈利不知道要說什麼,對他只有感謝。

跩哥從未把哈利當成救世主,只覺得他是跟自己一樣的一般人,兩人的相處方式很普通,偶爾會鬥嘴,吵架什麼是家常便飯,最後他們兩人會和好如初,然後會拉著對方的手一起繼續走下去。

其實哈利從未想過跩哥是真的會和自己求婚,這段感情他努力守護著,貴族家庭有很多、很多的禁忌,所以他不確定跩哥是否可以跟他繼續過下去,直到後來他才知道跩哥為了自己付出多少的努力,讓他感動不已。

「馬份、波特,還可以請你們多留幾天嗎?」當他們兩人要離開的時候,麥教授突然出現在他們的眼前。

「這…」哈利多少有些為難,他的休假已經差不多要結束了。

「麥教授,兩位教授他們不方便,是嗎?」跩哥大概知道是怎麼回事。

「是的,可能要麻煩你們多兼任一些時間。」麥教授很難得沒有用強勢的語氣讓他們留下。

「我知道了,我會讓嘿美去送信。」哈利認命的去寫信告知魔法部自己要兼課的事情。

「我們會留下來幫忙,請麥教授您不用擔心。」跩哥聽見哈利的決定也跟著留下。

「謝謝兩位的幫忙。」麥教授很感謝他們可以繼續留下來任教。
看見哈利一臉為難的寫著信件,跩哥沒有多說什麼,因為自己也要跟聖蒙果醫院那邊的人說一下,不過被逼得要繼續在霍格華茲當中任教,讓他們兩人覺得是否應該直接升任正式教師會比較好。

只是他們兩人對自己的工作很滿意也很喜歡,不太想要轉職,當初會有一小段時間來霍格華茲任教也只是幫忙長輩,跩哥不想要讓賽佛勒斯繼續任教下去,才會自告奮勇過來當魔藥學教授。

而哈利是因為家族當中的長輩不想要繼續任職黑魔法防禦學教授,所以才會過來幫忙,當他們家最後一個女兒出生之後,他們兩人暫時辭去教授的職位,由其他人替代,讓他們可以專心自己的家庭生活。

「我看乾脆重新復職算了,反正孩子們也都進入霍格華茲念書了。」哈利悶悶的說出這句話。

「這確實可以考慮一下,畢竟替代我們的教授常常不見人影。」跩哥有種想要痛毆對方的衝動。

「那兩個傢伙!早知道就不要叫他們幫忙了!」哈利一想到這件事就很火大,想要痛扁當初拜託的人。

「下次遇到他們一定要給他們好看!」跩哥絕對要好好教訓那兩個傢伙。

跩哥和哈利認命的去和魔法部填寫復職申請書,麥教授看見這樣的情況當然很開心,他們兩人當初就是很受到學生歡迎,要不是因為要兼顧家庭的關係,麥教授還不想要放人。

現在又可以看見他們兩人重回霍格華茲當中教書,麥教授當然很開心,知道消息的學生們也很開心,誰叫他們兩人在學生的眼中根本就是年度風雲榜的人物,即使跩哥和哈利不怎麼情願,還是上了年度風雲榜。

當申請書通過之後他們兩人乖乖的待在霍格華茲當中教書,他們的孩子看見這樣的情形不覺的意外,他們總有種預感是兩位父親會回來教書,這下子他們的兩個兒子詹姆和海塞可就要乖乖的不搗蛋,以免被兩位父親懲罰。

→首筋 くびすじ (執着)
中文:頸背,落在頸背上的吻,意味著,執著
arrow
arrow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