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系列二創同人本小說預購
 
表單請戳:
 
>///<

 

跩哥對哈利的佔有慾連自家孩子們都搖頭,常常會用一點小小的方式來昭告天下說哈利波特是他的人,這點連哈利也拿他沒有辦法,只能任由他去做那些事情,不要太過分他不會說什麼。

由於他們兩人在學校是受到許多學生歡迎的教師,所有很多女學生會和哈利表白,當然跩哥也有很多女學生表白就是,不過哈利還有一些會愛慕他的男學生,男女通吃的樣子讓跩哥很忌妒。

「今天又有學生送禮物給你?」跩哥看見桌上的禮物很不高興。

「嗯,被一位赫夫帕夫的女學生攔下來,硬是被她塞到手中,只好拿回來。」哈利看見那個禮物不以為意。

「我真該說你實在是太受歡迎,讓我很不爽嗎?」跩哥就是不太喜歡有人送禮物給哈利。

「只是個學生而已,你有什麼好吃醋的。」哈利看著跩哥苦笑。

「你是我的!」跩哥把哈利壓在牆邊不讓他掙脫。

「不是你的是誰的?我的伴侶不是你是誰?」哈利看見這樣的情形很無奈。

跩哥用力的親吻哈利,這樣狂暴的吻讓哈利差點適應不過來,而對方除了親吻自己還扯著自己的衣服,這點讓哈利知道跩哥根本是在吃醋,醋勁很大讓他很想要推開對方,偏偏對方力氣大到無法推開。

扯開哈利的衣服之後跩哥開始啃咬他的身體,故意在他的身上留下屬於自己的痕跡,甚至在胸部上留下自己的吻痕,告訴他說他本人是屬於自己的,是他的所有物。

哈利看見這樣的情形氣到直接把人踢下床,直接拿了一個枕頭打過去,要跩哥清醒過來,看見自己身上的痕跡很無奈,沒想到跩哥會被醋勁給沖昏頭,這樣狂暴的性愛方式他才不要。

「給我清醒一點!笨蛋馬份!」哈利生氣地把人踢下床,然後拿起枕頭打過去。

「抱歉!被沖昏頭了。」被哈利踢下床後跩哥馬上清醒過來。

「你到底在想什麼,我是你的伴侶,這點需要懷疑嗎?」哈利對於這樣的情況有些怒氣。

「不,不需要懷疑,是我自己胡思亂想。」跩哥看見哈利生氣的樣子感到很不好意思。

「你啊!就是這樣小心眼,從以前到現在沒有任何改變。」哈利很乾脆來到跩哥的面前。

「誰叫你這樣受歡迎,讓我很不安,好似哪天你會不見。」跩哥不知道為什麼會感到很不安。

「已經結婚這麼久了,還這樣不安我還真不知道要說什麼。」哈利主動親吻自己最愛的人。

「因為你是哈利波特,是魔法世界的救世主。」跩哥知道這個光環會永遠在哈利的身上。

聽見跩哥說的話哈利苦笑,然後開始親吻跩哥,對方當然也回應他的吻,乾柴烈火就這樣熊熊燃起,哈利故意在跩哥的身上留下屬於自己的痕跡,回敬剛剛跩哥在自己身上留下痕跡的報復。

跩哥摸著哈利所有的敏感點,兩人互相摸著對方的身軀,挑逗著對方的敏感點,情慾掌控著他們兩人的一切,他們現在只想要好好的和對方享受一場歡愉的肉體關係。

哈利靠在跩哥的胸前聽著對方的心跳,剛剛的性愛讓他們兩人在對方的胸前留下屬於自己的痕跡,跩哥撫摸著哈利的背部,輕輕的撩著,這樣的感覺讓他們感到很安心。

「馬份先生還吃醋嗎?」哈利乾脆起身跨坐在伴侶的身上。

「馬份太太不累嗎?」跩哥馬上翻身把人壓在床上。

「不要逃避我的問題,笨蛋跩哥。」哈利開始捏起跩哥的臉蛋。

「偶沒有。」因為哈利的動作跩哥發音不準確。

「最好沒有!」哈利故意用很大力捏跩哥的臉蛋。

「痛!」跩哥摸摸自己的臉頰不知道要說什麼。

看見跩哥打死不說哈利也不想要去管那麼多,反正這傢伙心情好心情壞不是自己可以控制的,明明老是帶給自己很多麻煩卻不自知,看見禮物就吃醋把自己壓在床上準備強暴自己,氣的哈利當然只能把人給踢下床去。

現在他又不說自己到底是怎麼回事,老是犯錯之後又不承認的習慣讓哈利很頭痛,久了自然不想要去理會跩哥,很乾脆的直接翻身睡覺去,跩哥看見這樣的情形不知道要說什麼。

看見哈利不理自己跩哥也乖乖回到自己的位子躺好準備睡覺,習慣性的把人抱在自己的懷裡,就算把哈利拉到自己的懷裡也沒任何動靜讓跩哥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看樣子懷裡的人兒真的生氣了,對自己剛剛的動作很生氣。

「對不起,我弄疼你了。」跩哥乖乖的道歉。

「睡覺!下不為例!」哈利不想要多說什麼。

「哈利…」跩哥知道自己這次把人惹火了。

「吵死了,快點睡覺!」哈利把棉被拉起來把自己整個人蓋起來。

避免哈利把他們兩人悶死跩哥馬上拉開棉被,看樣子對方是真的生氣,暫時不想要理會自己,跩哥只好乖乖的抱著哈利睡覺,希望第二天早上醒來對方會原諒自己。

哈利確定跩哥睡著之後沒有多說什麼,只是睜開眼睛想著一些事情,有些事情讓他想到就嘆氣,明知道這個笨蛋的佔有慾很重,還是收下女學生給的禮物,他只是單純的不想要看到學生難過,沒想到會這樣,這讓哈利真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

「真是笨蛋…」哈利輕輕的嘆息,之後閉上眼睛入睡。

→胸 むね (所有)
中文:胸部,落在胸部上的吻,意味著所有(你是我所有)

arrow
arrow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