鼬和雪子是一對情侶,但是他們曾經分開過一陣子,分開之前他們只討論任務給對方聽,從未想過有什麼男女私情在,畢竟他們兩人長期以任務為重,很少去談論男女私情的事情。

因此當鳴人問雪子什麼時候親吻過鼬的時候,雪子還真的想不太起來,打從他們兩人交往起來,談論起任務的事情比談論兒女情長的事情還要多,也就是因為這樣他們兩人在旁人眼裡看起來不像是情人,比較像是單純的夥伴。

雪子今天很難得在家裡,平常任務太多讓他常常不在家裡,鳴人看見姊姊在家當然很高興,開心的跟前跟後的樣子讓人不知道要說什麼,看見這樣的情形雪子沒有多說什麼。

「姊姊,我問妳喔!妳和鼬哥哥最後一次的親吻是在什麼時候?」鳴人開心的抱著自己最愛的姊姊。

「不知道呢!沒有印象了,應該是要出村執行任務的時候吧…」雪子對於這件事情沒有太有把握。

「小櫻也真是的,要我問你們說最後的吻。」鳴人聽見雪子說的話悶悶的吐出這句話。

「別怪小櫻了,是我跟小鼬談論任務比談論兒女情長還要多。」雪子摸摸弟弟的頭安撫他。

雪子並不訝異鳴人的朋友會問出這樣的問題,或許佐助也會問相同的問題問鼬,她相信對方大概也答不出來,當然也有可能對方想得起來,這點雪子並沒有去探討那麼多。

這些事情她不覺得有什麼好過問,畢竟這點事情不會影響他們兩人的感情,太過親密的動作對他們來說很不習慣,只是他們會無意識的做出親密的動作讓大家覺得很閃,有時候他們會下意識的做出親密動作。

把所有的事情都處理完畢後,雪子很乾脆帶著弟弟鳴人一起出門吃飯,不知道為什麼他們回到親生父母親身邊多少還是有些不習慣,他們很努力在試著習慣這個家,而不是卡卡西和伊魯卡在的家。

「怎麼了?」鼬看見雪子帶著鳴人出門吃飯。

「沒什麼?我還是不習慣回家,回到我五歲之前待的那個家。」雪子對於這件事很困擾。

「妳這樣說火影大人和夫人會傷心的。」鼬牽起雪子的手給予勇氣。

「我知道,要和我們一起吃飯嗎?我看佐助很期待。」雪子笑笑的看著自己的戀人。

「當然。」鼬當然很樂意答應。

「今天給你請客,上次說好的。」雪子突然親吻鼬的臉頰。

鼬露出好看的笑容點頭,畢竟這是他答應過的事情,他們兩人偶爾會打賭互相請客,請客部分包含他們兩人的弟弟們,這點佐助和鳴人很清楚,一點也不覺得怎樣。

佐助和鳴人看見鼬和雪子的感情很好的樣子沒說什麼,他們兩人的感情真的很好,佐助和鳴人互相看了一眼之後沒有多說什麼,這點他們兩人很有默契,鳴人相信佐助昨天肯定有問過鼬自己昨天問過雪子的問題。

至於答案是什麼他們暫時不想要知道,反正這又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現在可以好好的和對方一起吃飯自然是很高興的事情,而且鼬和雪子也沒有說什麼,佐助和鳴人也不會說什麼。

「佐助有問你,我們最後一次親吻是什麼時候的事情嗎?」雪子想起來剛剛鳴人問自己的問題。

「有,但是我忘記了。」鼬不諱言的告訴雪子。

「我也沒印象了,出村前有訣別過嗎?」雪子甚至連這點也快要想不起來。

「沒有訣別,妳只是要我好好的活著,不許受傷。」鼬到現在還記得女友所交代自己的話。

「要是真的訣別我大概會哭的半死吧…」雪子很不喜歡和自己最愛的人說訣別的話。

「快吃,想那麼多做什麼!」鼬塞了一個東西到雪子的嘴巴裡。

佐助和鳴人看見這樣的情形沒多說什麼,從小他們就被閃到現在,早已經不是那樣的尷尬,其他人看或許會不自在,但是對他們來說這已經是很習以為常的事情,鼬和雪子也不會在意這麼多,要是別人肯定覺得很閃。

鼬瞭解雪子的個性,的確他們兩人談論任務的事情比談論他們感情的事情還要多,這個習慣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養成的,但是這點沒有讓他們感到很苦惱,身邊的人才會覺得很苦惱。

他們單純的覺得這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鼬和雪子不會在意那麼多,生活上的事情他們也會聊,兒女私情的事情只有他們自己知道就好,其他的事情不需要在意那麼多。

「真不懂為什麼那孩子要問這樣的問題?」吃過午餐後雪子和鼬單獨去約會。

「或許只是想要探討我們的感情吧!?」鼬喜歡牽著雪子的手一起漫步。

「好吧!至少我們之前沒有什麼最後的吻。」雪子很認真的說出這句話。

「要是有的話,我肯定會很傷心。」鼬很認真的說完這句話後親吻雪子。

雪子乖乖的回應鼬的吻,他們已經好久沒有親吻對方,地處偏僻鼬可以隨便亂來,雪子一點也不介意鼬亂來,不過他們兩人會適可而止,畢竟他們現在不想要讓人知道他們已經會發生關係。

這個不帶情慾的吻對他們來說沒有太大的問題,吻過之後雪子微笑的看著自家男友,沒有人知道他們到底有多麼喜歡對方,他們兩人可是很愛、很愛對方,捨不得對方受到一絲絲的委屈。

對他們來說簡單的幸福就好,鼬知道雪子經歷過太多、太多的事情,自然會希望很多事情簡單就好,不需要太過轟轟烈烈的一切,經歷過太多事情的他們早已經體會到平凡就是幸福這個道理。

情啊!愛啊!整體來說就是這麼的簡單,不需要想太多,只要好好的和對方在一起就好,或許就是這樣他們才不會去想那麼多,只要可以握住對方的手繼續走下去,才是屬於他們的幸福。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火影 BG 自創人物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