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紐特開心的和家庭小精靈一起準備大家的早餐,她早早醒來去把自家寶貝孩子們先給安撫好,餵食牠們吃今天的第一餐,之後洗個澡挑選自己最喜歡的孔雀藍洋裝穿上,打算和伊萊好好的去約會。

她的孔雀藍洋裝是伊萊買給她的成年禮物,紐特總是保存的很好,只有在特定的時候才會穿上,因此當葛雷夫看見她穿洋裝的樣子看的有些入迷,紐特發現到是葛雷夫的視線微笑,同時又有點小小的害羞。

葛雷夫沒想到大清早醒來可以看見紐特漂亮的樣子,平常沒有什麼打扮的紐特打扮起來真的很漂亮,就像是樸實的玉琢磨過後是那樣的漂亮,他在內心當中發誓自己一定要好好的把人給追到手。

「妳穿這樣很漂亮。」葛雷夫牽起紐特的手親吻手背。

「謝謝。」這個動作讓紐特感到很害羞。

「要和伊萊約會?」葛雷夫多少有些吃醋。

「嗯!說好今天要去雅各那邊買麵包。」紐特露出好看的笑容。

「祝妳玩得愉快。」葛雷夫微笑的給予祝福。

「謝謝。」紐特很開心可以得到祝福。

西瑟斯和伊萊倚在門邊看著他們的互動,看見這樣的情形他們沒有多說什麼,西瑟斯只是摟著自己最愛的人看著眼前的情形,看樣子已經有人打算要追求紐特,至於會用什麼手法他們就不知道。

伊萊對於西瑟斯在自己身上上下其手也沒太大的意見,只要不要太過分不會拍掉他的手,昨晚歡愉的夜晚讓自己可以飽餐一頓,他當然知道西瑟斯根本就是故意這樣做。

葛雷夫和紐特抬起頭來看見西瑟斯和伊萊恩愛的樣子不知道要說什麼,他們兩人真的太過閃了,讓他們實在是不知道要把眼睛放在哪裡,西瑟斯發現他們的眼神只是挑釁的笑了笑,沒有打算要幹嘛。

「西瑟斯,你需要一大早挑釁我的耐性嗎?」葛雷夫看見西瑟斯的笑容不太爽。

「我就是要故意閃給你看,看你幾時可以把人追到手。」西瑟斯就是故意要挑釁葛雷夫。

「哥哥穿的好休閒。」紐特看見伊萊身上只是簡單的白色襯衫和牛仔褲。

「只是和妳去約會,我不想穿的太過束縛。」伊萊對於西裝不是那樣的喜歡,覺得非常的束縛。

「我家伊萊不管穿什麼都很好看!」西瑟斯很滿意自家伴侶是個衣架子。

「你自己也差不多,吃早餐。」伊萊看了一下西瑟斯身上的西裝不知道要說什麼。

「紐特打扮起來真漂亮。」葛雷夫真心的讚美紐特。

「謝謝。」紐特有些不好意思。

吃過早餐之後葛雷夫和西瑟斯一起去魔國會總部處理葛林戴華德的事情,因為鄧不利多什麼時候會過來不清楚,紐特把箱子放在家中,然後下了幾道咒語不讓奇獸跑出來,才乖乖的和伊萊去約會。

她喜歡牽著伊萊的手一起出去,最近奎妮和雅各開始交往,也因此偶爾會在那邊工作,幫忙一下雅各處理麵包店的生意,今天帶著伊萊過去說不定可以見到她和雅各。

一路上紐特開心的和伊萊說著自己的奇遇,甚至告訴他說闇黑怨靈的事情,說自己有些擔心魁登斯那個孩子,不知道那個孩子現在到底在哪裡,又躲在哪個地方,伊萊只是摸摸紐特的頭安慰她別去想太多。

「雅各,我今天帶了人過來!順便給你帶了一些手稿。」紐特看見雅各和奎妮開心的說。

「嘿!紐特,這位是?」雅各看見好友來當然很高興。

「我哥哥的伴侶,也是我的哥哥,伊萊。」紐特開心的把伊萊介紹給雅各和奎妮。

「你好,我是雅各,是紐特的朋友。」雅各對於同性情侶這件事不是那樣的排斥。

「你好,我們家紐特受你照顧了。」伊萊笑笑的和雅各握手。

「您是歐陸英國布萊克家族的人…」奎妮稍微讀了一下伊萊的心思。

「是的,妳是天生的破心者,真是美麗的小姐。」伊萊微笑的稱讚奎妮。

「謝謝您的稱讚,您不介意嗎?」奎妮沒想到伊萊不怎麼排斥自己讀他的心思。

「我的姐姐是破心者,雖然不是天生的,後天練成的,但是她超愛讀我們兄弟的心思,自然習慣了。」伊萊不太介意這件事。

奎妮聽見伊萊說的話笑笑的,對方的心是那樣的乾淨,太多機密的心思自己似乎是讀不到,不過對此她不是那樣的介意,看見他微笑的看著紐特和雅各說話的樣子,知道紐特是他的寶貝妹妹。

紐特和雅各說好接下來要做的麵包當然很高興,伊萊看見這樣的情形買了幾個好吃的麵包準備和紐特一起去中央公園那邊野餐,奎妮知道他的心思後幫他準備了一些東西,讓伊萊感到很訝異。

紐特看見伊萊付款買了幾個好吃的麵包,打算中午和自己一起在中央公園當中野餐,沒想到要離開的時候奎妮突然塞了一個野餐籃給自己,這點讓紐特有些嚇到,才知道這是奎妮替他們準備的。

「紐特,等下去中央公園野餐吧!我買了幾個好吃的麵包。」伊萊付款完畢後告訴紐特。

「好!」紐特聽見可以野餐很高興。

「啊!紐特,等一下,這個給妳。」奎妮把剛剛準備好的野餐籃塞給紐特。

「咦?這個是?」紐特接過手後有些訝異。

「剛剛我讀到布萊克先生的心思,說要和妳一起去野餐,就自做主張準備這些給你們,好好去玩吧!」奎妮笑笑的在紐特耳邊解釋。

「謝謝。」紐特很高興奎妮是這樣貼心。

紐特開心的跑到伊萊的身邊,看見這樣的情形伊萊把野餐籃拿過來,不讓她拿任何的東西,看見這樣的情形紐特只是嘟著嘴看著對方,不過對方這樣堅持自己也無法做什麼。

從小到大伊萊很寵自己,每次都不讓自己拿東西,連自己的皮箱也會幫自己提,那時候箱子裡面的孩子們都會安靜,知道伊萊是不可以搗蛋的人,儘管他偶爾會陪著牠們一起玩耍。

來到中央公園他們找到一處不讓大家注意的地方來野餐,畢竟他們兩人是巫師的事情不能讓一般人知道,加上伊萊的外表會讓女人注意,自然要找一處安靜的地方來野餐,儘管紐特今天也很漂亮會讓人注意。

「奎妮準備好多,還好有保溫咒,不然都冷了。」紐特拿出肉桂卷給伊萊。

「準備的真多,妳朋友人很好。」伊萊發現裡面還有雞腿以及生菜沙拉。

「奎妮人真的很好,她姊姊蒂娜也很好,雖然發生一些不好的事情。」紐特始終覺得那件事情不是好友的錯。

「葛林戴華德做事情還真的不擇手段,這件事可不要給西瑟斯知道,不然他會找人算帳。」伊萊剛剛在路上聽著紐特說之前的事。

「我才不要給西瑟斯知道,這樣對蒂娜多不好意思,而且帕西也因為這件事老是跟我道歉。」紐特不喜歡葛雷夫跟自己道歉。

「不要去想太多了,我不會告訴西瑟斯,我想帕西也沒想到會發生這樣的事情。」伊萊咬了一口食物沒繼續多說什麼。

伊萊和紐特一起開心的吃著今天的餐點,奎妮準備給他們吃的餐點真的很美味,加上他們知曉西瑟斯的個性,並不打算把事情告訴他,以免那傢伙生氣起來去找人算帳。

其實伊萊覺得這些事情只是葛林戴華德惹出來的事情,不甘那位女正氣師的事情,紐特只是不小心被牽扯到,差點為此付出自己的性命,好在紐特自己可以應付並且解危,自然不需要擔心。

「我不擔心妳應付危險的能力,但是我希望妳下次還是小心點。」伊萊捏捏紐特的臉頰。

「好。」紐特聽見伊萊說的話用力點頭。

「妳喜歡帕西這件事我和西瑟斯都知道,打算什麼時候要表白?」伊萊用調侃的語氣問著紐特。

「咦?什麼?你們知道了!啊!我不知道啦!」紐特用手把臉給摀住,害羞的把臉埋入自己的手中。

「還是快點表白,小心有人趁虛而入喔!」伊萊看見這樣的情形微笑。

「我…」紐特不知道要說什麼。

「搞不好你們是靈魂伴侶。」伊萊給予紐特信心。

「我會鼓起勇氣的…」紐特小小聲的說著。

「先享受帕西追求妳的感覺,不一定要急著表白。」伊萊笑笑的告訴紐特,要她好好的去享受、感受。

「嗯!伊萊也是這樣嗎?」紐特感到很疑惑,不過對方卻沒有回答她。

伊萊看見這樣的情形拍拍她的頭,以紐特的個性肯定還要很久才會跟葛雷夫表白,這段時間就讓她好好享受對方的追求,不需要去介入那麼多,相信西瑟斯也不會故意介入那麼多。

紐特沒想到自己喜歡葛雷夫的事情會被兩位最親密的兄長給知道,但是她也知道西瑟斯和伊萊不會去介入那麼多,她和葛雷夫的感情只有他們兩人可以主導,至於誰先會表白那就不是現在可以探討的事情。

其實紐特也感受到葛雷夫現在開始在追求自己,她多少也想要享受這樣的感覺,紐特覺得等到自己鼓起勇氣後她一定會跟葛雷夫表白,一定會告訴他說自己的心思,說自己有多麼的喜歡他這個人。

伊萊看見紐特正在想事情的樣子沒有多說什麼,他知道紐特一定可以想開,葛雷夫一定知道他和西瑟斯想要看好戲,根本不會去管他怎樣去追求紐特,只要他不要讓紐特傷心他們都不會插手。

arrow
arrow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