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高,帕西是血族,和哥哥一樣是吸血鬼,如果跟他交往就要給他吸血,不知道會不會很痛呢?好像可以問問看西瑟斯。」下午因為伊萊臨時有事過去魔國會,紐特乖乖的待在箱子裡陪著孩子們玩。

道高只是看著紐特沒有任何動作,牠們這些奇獸很喜歡波西瓦爾.葛雷夫這個人,早已經認定他為牠們的爹地,葛雷夫總是會很有耐心的哄著牠們,有些很怕他的奇獸也慢慢的被他給收服。

紐特看見玻璃獸乖乖的窩在自己的窩裡放心許多,最近葛雷夫總是會縱容玻璃獸去拿他的貴重五品,這點讓紐特傷腦筋許久,畢竟這是玻璃獸的天性,往往讓她很傷腦筋。

「想說妳不在屋子裡,原來是在這裡和牠們一起玩。」葛雷夫進入箱子裡看見紐特正在和奇獸們玩耍的樣子微笑。

「帕西!」紐特看見葛雷夫下來很高興。

「晚餐時間到了,我們上去吃飯。」葛雷夫伸出手讓紐特可以搭上。

「好。」紐特拍拍身邊的奇獸然後牽著葛雷夫的手,和皮奇等一些小奇獸上去吃飯。

紐特習慣性會和幻影猿道高訴說自己的心情,她很早就知道葛雷夫是和伊萊一樣是血族,也是大家口中的吸血鬼,至於是什麼時候知道的,好像是小時候見面不小心發現到的,伊萊也是這樣。

不過狼人和吸血鬼這兩種奇獸比較特殊,紐特對於他們的權益可是很重視,當然也是因為有這樣的努力讓他們可以好好的在人群當中生活,和一般人沒有什麼兩樣,畢竟被狼人咬到暫時沒有治療方式就是。

而有些吸血鬼很愛亂吸血,往往會不小心錯手殺死人,這樣才會被巫師或是麻瓜追殺,因此其他的血族當然會很注意,每個族群自然會有壞人存在,這不是什麼讓人訝異的事情。

「你們上來啦!伊萊已經煮好了。」西瑟斯看見他們兩人一起出現不訝異。

「今天是哥哥煮的嗎?太棒了,哥哥的手藝很好呢!」紐特聽見西瑟斯說的話非常開心。

「我弄好了,可以吃了。」伊萊把所有的飯菜端上桌。

「看樣子手藝真的很不錯!」葛雷夫沒想到伊萊的手藝是那樣好,端出來的菜色像是大廚做的。

紐特沒想到伊萊會親自下廚煮飯,本來他們打算約會一整天,偏偏伊萊臨時收到西瑟斯的訊息要他過去,提早結束讓紐特不是很高興,才會隨口說希望可以吃到伊萊煮的飯菜,沒想到晚餐就實現。

西瑟斯當然知道紐特很不高興,畢竟自己臨時把伴侶叫來魔國會,要商討葛林戴華德的一些事情,因此讓紐特和伊萊的約會提早結束,他自然會知道自家妹妹會生氣。

「沒想到伊萊你會親自煮飯。」西瑟斯開心的吃著愛人的手藝。

「如果不是你提早讓我和紐特的約會結束,我需要親自下廚嗎?」伊萊很無奈的說出這句話。

「我有什麼辦法,我和帕西敵不過葛林戴華德啊!」西瑟斯聽見愛人的話馬上舉雙手投降。

「哼!那傢伙容易用甜言蜜語來誘惑人,你們的意志有這樣不堅定嗎?」伊萊對西瑟斯翻白眼。

葛雷夫不敢說什麼,自己被囚禁的時候差點被誘惑成功,如果不是自己想起一些事情才清醒過來,只是他沒想到伊萊可以這樣堅定,完全沒有任何被迷惑的跡象,甚至也不會因為對方所說的話而發脾氣。

性子暴躁的西瑟斯總是很容易被激怒,更不用說葛雷夫其實也會不小心被激怒,伊萊卻像是個沒事的人一般聽著,把該問的重點問到之後就不繼續多說什麼,對方的長篇大論也當成耳邊風。

淡定的個性讓葛林戴華德很訝異,同時可以踩到自己的痛處,簡直就像鄧不利多一樣,卻又和鄧不利多不一樣,葛林戴華德第一次面對到這樣的對手感到很興奮,只可惜沒僵持很久。

「嗯?箱子裡有動靜?」晚餐過後紐特看見箱子有些動靜感到很疑惑。

「阿緹米絲,要喝牛奶嗎?」伊萊拿了一杯牛奶進入紐特的房間。

「可能要等一下了,箱子有動靜的說…」紐特覺得很奇怪,為什麼箱子會有動靜。

「我陪妳一起下去。」伊萊看見這樣的情形把杯子放著設下保溫咒跟著紐特下去。

紐特和伊萊進入箱子裡面看見奇獸們瑟瑟發抖的躲在自己的領地當中,看見這樣的情形他們兩人很疑惑,照道理來說奇獸們應該要好好的休息才對,直到走入風雪交加的地區他們知道是怎麼回事。

那裏原本就有一個闇黑怨靈存在,沒想到又增加一個,紐特認出來那個是失蹤已久的魁登斯,只是不知道為什麼開始暴動,讓奇獸們感到很不安,伊萊看見這樣的情形設下結界保護奇獸們和自己以及紐特。

紐特抓緊伊萊的衣服,看見空氣罩結界當中的闇黑怨靈慢慢的消停,恢復成一個小孩子的模樣,看樣子之前的攻擊讓魁登斯大半的力量都不見,只能變成小孩子的模樣,只是不知道記憶是否還存在。

「魁登斯,是我!斯卡曼德小姐。」紐特對魁登斯吶喊,希望他快點恢復成人形。

「孩子,不要怕,沒事的!」伊萊伸出手要那孩子握住自己的手。

「我…」魁登斯慢慢的從闇黑怨靈的形體恢復成人形。

看見這樣的情形伊萊馬上抱起魁登斯,不讓他繼續變成闇黑怨靈,紐特相信如果魁登斯的能力好好運用的話,不會繼續變成闇黑怨靈,況且要抽出闇黑怨靈的話肯定會很傷腦筋。

紐特曾經和伊萊商量過這件事,對方不認為抽出闇黑怨靈會比較好,與其這樣不如讓那孩子訓練自己的能力,好好的控制自己的魔力,畢竟沒有幾個孩子可以像魁登斯一樣活到超過十歲。

紐特致力於想辦法治療這些孩子,能夠抽出闇黑怨靈孩子可以平安活下來的例子真的不多,對此她感到很傷心,不知道要怎樣的時候伊萊只是鼓勵她,要她好好的去做自己想要的事情。

「這孩子真奇特,可以活到超過十歲。」伊萊把昏迷的魁登斯抱在懷裡。

「所以我想要拯救這個孩子,我不希望他就這樣被吞噬」紐特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可以說服人。

「會沒事的,這個孩子讓我照顧一陣子,如果妳和帕西修成正果的話可以收養他。」伊萊先把魁登斯抱到紐特在箱子裡的房間當中檢查。

「那還要很久啦!況且…帕西會不會喜歡他都不知道,加上葛林戴華德用帕西的外表騙了他,不知道魁登斯會不會怕。」紐特看見這樣的情形很心疼。

伊萊聽見紐特說的話沒說什麼,只是摸摸她的頭,如果葛雷夫不願意收養的話,自己可以說服西瑟斯或是請家人幫忙,現在只要好好檢查,很多事情說不定會照著他們的希望走。

伊萊整個檢查過後發現魁登斯竟然是血族的後代,腦袋當中開始有了想法,露出好看的笑容,看樣子要想辦法拿到葛雷夫的血液,說不定這個孩子會是他們葛雷夫家族失蹤的孩子。

紐特一點也不懂伊萊的想法,只是跟著他一起出去回到房間當中,魁登斯醒來之後給予他一杯牛奶喝,看見紐特和另外一個人這樣細心的照顧自己,魁登斯感到很不好意思,卻又不知道怎麼開口說話。

「喝吧!叫我伊萊就可以,沒事的。」伊萊把杯子放在魁登斯的手上。

「魁登斯,你還記得我嗎?我叫紐特.斯卡曼德,叫我紐特就可以了,伊萊是我哥哥的伴侶。」紐特伸手去摸摸魁登斯的臉。

「伊萊先生、紐特小姐,謝謝。」魁登斯對於他們的善意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

「伊萊、阿緹米絲…」西瑟斯闖入房間正準備要說什麼的時候,馬上被伊萊用枕頭給攻擊昏倒在地。

魁登斯看見這樣的情形很訝異,想要說些什麼卻不知道要怎麼說,紐特苦笑的看著這樣的情形,親吻魁登斯的頭髮後就和伊萊一起把西瑟斯給拖出去,離去前還讓幻影猿道高陪在魁登斯的身邊。

西瑟斯醒來之後才知道剛剛多出來的孩子是闇黑怨靈的宿主,葛雷夫知道這件事後很無奈,礙於紐特的關係自己無法讓魁登斯出去當證人,甚至是否對於他們有威脅都不清楚。

不過看見現在這樣的情形他也無法說什麼,或許乾脆一點把這件事情隱瞞下來,這點葛雷夫會好好的考慮一下,現在只能讓那孩子好好的休息,願意靠近他們不讓人傷害他。

「那孩子是闇黑怨靈的宿主?」西瑟斯揉揉自己的脖子。

「嗯,這段時間我會照顧那孩子。」伊萊很乾脆幫西瑟斯按摩。

「我會保證那孩子不會傷害大家,所以…」紐特看著葛雷夫很堅定的說。

「這件事我不會呈上去,先讓那孩子好好休息。」葛雷夫看見紐特的眼神只能嘆氣。

「那孩子是血族的後裔,可不歸這些法律管,監護人部分由阿緹米絲去擔任。」伊萊微笑的告訴葛雷夫,然後不著痕跡的偷了葛雷夫的血。

西瑟斯看見伴侶的動作沒有多說什麼,紐特沒想到自己可以擔任魁登斯的監護人,開心的露出好看的笑容,葛雷夫看見紐特的笑容只能心軟,這下子自己要做違背自己原則的事情。

葛雷夫知道這是必經的過程,想要追求紐特有些地方是需要妥協,不然的話肯定無法把人追到手,既然不是太過分的事情,那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能想辦法壓下來就壓下來。

雖然葛雷夫覺得有點對不起好友皮奎里,只是眼前這些事情無法報告給她知道,等到事情塵埃落定之後葛雷夫才會報告給她知曉,魁登斯有沒有威脅已經不是重要的事情,現在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把紐特追到手。

「我還以為那孩子跟帕西有關係。」伊萊看見自己的測試結果。

「結果沒關係啊!不過阿緹米絲擔任那孩子的監護人,帕西遲早會收養他。」西瑟斯從背後擁抱伊萊,把頭靠在他的肩膀上說。

「說的也是,就看他們什麼時候開竅。」伊萊揮揮手東西就這樣被毀屍滅跡。

arrow
arrow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