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國會最近要迎來一位頗有份量的巫師,紐特牽著魁登斯和其他人一起迎接鄧不利多的到來,因為坐船的時間實在太久,葛林戴華德很難等那麼久的時間,因此申請兩國的呼嚕網系統,這樣可以讓鄧不利多很快來美國。

當鄧不利多從壁櫥裡出現後,連帶的也跟著現任布萊克家的主人,伊萊看見這樣的情形臉色馬上鐵青,內心在碎念為什麼自家母親沒有跟他說這件事,看到來人伊萊第一件事情就是想要溜。

偏偏現任的布萊克家主已經看見自家小兒子想要做什麼,緩緩的抓住自家小兒子看他往哪跑,西瑟斯看見這樣的情形大概知道是怎麼回事,基於他們說好絕對不去干預對方的家務事,他只能安靜的看著。

「傑克斯登,你想要跑去哪裡?」看見小兒子想要從自己的視線離開,布萊克當家緩緩的說出這句話。

「不,我哪都不去,爸,你怎麼會來?媽說你會幫忙管理魔法部的事情。」伊萊乖乖的轉頭問著自家父親。

「我丟給你二哥去處理,只是想要過來見見好友罷了,陪陪阿不思來見見好友。」布萊克當家打量一下兒子後就和鄧不利多去處理事情。

「鄧不利多先生、布萊克先生,請往這邊走。」葛雷夫看見這樣的情形馬上帶他們過去關壓葛林戴華德的地方。

西瑟斯拍拍伴侶的肩膀,別看布萊克當家雖然很疼愛伊萊,但是對四個孩子很嚴格,即使是唯一的女兒也很嚴格,這也不怪伊萊第一眼看見養父想要逃,只是心思被人家猜到也沒辦法。

鄧不利多和布萊克想要和大家好好打聲招呼,不過葛林戴華德的事情太緊急,他們只好先放下這方面的事情,晚點再來好好敘舊就可以,畢竟除了葛雷夫和魁登斯以外,其他人都是鄧不利多的學生。

葛林戴華德見到兩位好友,不!應該說一位好友,鄧不利多是他的伴侶的到來不知道要說什麼,說到底自己做了這些事情肯定違反很多條例,即使他們倆人想要幫自己疏通也是沒辦法的事情。

「蓋瑞特,真難得看見你這樣狼狽。」現任布萊克當家是在很久以前的三巫師鬥法認識葛林戴華德。

「哼!見到你這老不死的傢伙還真不知道要說什麼,阿不思竟然會要你陪他來。」葛林戴華德就是不爽鄧不利多身邊站的人不是自己。

「誰要沒事看你們曬恩愛的樣子,我只是來抓我兒子回家,聽說你被我兒子反駁到沒話說,還真是難得啊!」布萊克就是有辦法糗葛林戴華德。

「那是你教的好,我不得不佩服,只可惜大材小用。」葛林戴華德不忘反擊一下自己的好友。

布萊克聽見只是笑笑的,拍拍鄧不利多的肩膀後就出去,至於什麼時候開始血族當中專門出產黑巫師,那已經是不可考的事情了,葛林戴華德有微薄的血族血統,除了生命和恢復能力以外,其他跟一般人沒有什麼兩樣。

看樣子血族和巫師界太多人通婚,造成現在有微薄血族血統的人很多不稀奇,畢竟連鄧不利多也有,當然這些事情布萊克才懶的去管,純正的血族早已經沒有幾個,但是會咬人的血族還是佔大多數。

畢竟要和一般人沒什麼兩樣,甚至道不會咬人又有血統的話,那要和一般人通婚好幾代才會產生,就像血族自己轉化的人類那樣,現在也很少透過初擁來把人類轉化成血族,就算有也要經過當事人的同意。

「蓋瑞特,你這次做的事情很難壓下來,連我和布萊克也沒辦法。」鄧不利多坐下來好好的和自家伴侶談判。

「親愛的阿不思,我不需要被赦免,你知道我這樣做是對的。」葛林戴華德從不認為自己做的事情是錯的。

「蓋瑞特,我們說過,巫師不一定比麻瓜優秀。」鄧不利多不認為巫師統一世界是很好的事情。

「我們就要這樣隱藏在那群麻瓜的底下嗎?該讓他們知道巫師的厲害才對!」葛林戴華德就是不認為麻瓜有什麼好的。

「蓋瑞特。」聽見葛林戴華德這樣說鄧不利多感到很無奈。

「親愛的阿不思,你是認同我的。」葛林戴華德知道鄧不利多內心的渴望。

「不,我差點犯下大錯,所以我不可能認同你,阿波佛說的對,太過追求力量會傷害自己心愛的人。」鄧不利多對於那場意外差點傷了自己的妹妹感到很自責。

「阿不思、親愛的阿不思,那不是你的錯!沒有人因為那場意外而已,也沒有人需要為此負責!」葛林戴華德對於鄧不利多的弟弟是那樣的討厭。

皮奎里女士、葛雷夫、西瑟斯、伊萊和布萊克當家在審訊室外看見這樣的情形不知道要怎麼說,他們用了魔法讓他們可以看見審訊室裡面的情形,以免出現不好的意外讓他們傷腦筋。

紐特和魁登斯本來要跟著他們一起看,但是考量到魁登斯的處境葛雷夫決定不讓他們兩人看,因此請手下把他們倆人帶到自己的辦公室去,紐特離去之前葛雷夫親吻她的臉頰,讓她放心的和魁登斯待在自己的辦公室。

紐特知道葛雷夫的意圖,她沒有任何的反駁,只是親吻葛雷夫的臉頰後牽起魁登斯的手一起離開,去葛雷夫的辦公室等待他們,留下其他人看著鄧不利多如何審訊葛林戴華德。

「真是的,醋勁還是那麼大,真受不了。」布萊克當家看見這樣的情形翻白眼。

「教授他們還是老樣子嘛!」伊萊看見這樣的情形苦笑。

「帕西,你先回去陪阿緹米絲,剩下的由我們處理。」布萊克當家直接開始趕人,皮奎里女士聽見也不好說什麼。

「是。」葛雷夫不會違背長輩的意思。

葛雷夫回去辦公室之前先去餐廳拿了一些小點心,想必看見這些小點心紐特和魁登斯一定會很高興,有德高望重的長輩在皮奎里女士也不好發言,能夠早點回來陪自己最愛的人葛雷夫鬆了一口氣。

看見葛雷夫進入辦公室紐特很開心,從他手上接過小點心後給予他一個吻,送上小點心得到愛人的吻葛雷夫當然很高興,他們不避諱在魁登斯的面前有親密的舉動,這代表他們兩人的感情很好。

對於葛雷夫提早回來這件事紐特沒有去多問,她知道有布萊克當家在不需要去擔心太多,在英國巫師界當中有名的人很多,現任的布萊克當家就是其中之一,在美國多少也有聽過他和鄧不利多的事情。

「我自作主張的泡了一些茶,一起喝吧!」紐特露出好看的笑容。

「好。」葛雷夫親吻紐特的臉頰。

「看樣子有鄧不利多教授他們在不需要擔心太多。」紐特很高興葛雷夫可以早點回來陪他們。

「姑丈把我趕回來,希望我可以過來陪妳。」葛雷夫知道自己的個性,覺得待在那邊也無濟於事。

「好在你平安回來,不然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辦才好。」紐特想起之前的事情苦笑。

「別擔心,我現在不是平安的站在妳的面前嗎?」葛雷夫把人抱在懷裡安撫著。

失去摯愛的人有多痛這點葛雷夫很清楚,現在自己可以體會到這樣的感覺,所以不管用什麼方式他都會保護好自己心愛的人,不僅僅是紐特還有魁登斯這個孩子,用盡手段他都會保護好他們。

紐特從不會去多問不相關的事情,畢竟她最敬愛的兩位兄長都是正氣師,更不用說她現在交往的伴侶是魔國會的安全部部長,因此極為機密的事情她是不會刻意去過問,除非他們願意告訴她。

魁登斯開心的吃著小點心,看見這樣的情形紐特微笑,雖然葛雷夫的臉上沒有任何的表情,但是卻可以感覺的出來他的氣場柔和許多,似乎只要有他們在身邊什麼事情都無所謂。

「今晚大家可能會一起聚餐,妳可以嗎?」葛雷夫知道紐特不喜歡人多的地方。

「不用太擔心我,今天都是認識的人,我可以。」紐特知道葛雷夫的意思。

魁登斯靜靜的聽著他們的對話,看見他紐特才想起來魁登斯不是認識所有的人,不知道會不會排斥和大家接觸,因此決心要給魁登斯做一些心理準備,希望他不會去想太多。

葛雷夫知道魁登斯的過往,現在看見他可以和自己以及紐特在一起鬆了一口氣,只能盡量讓他忘記以前的事情,畢竟魁登斯的創傷壓力症候群比自己還要嚴重,因此不管怎樣他們都盡量不讓魁登斯想起以前的事情。

紐特願意花多一點的時間來照顧魁登斯,希望他可以平安的長大成人,忘記以前那些不愉快的事情,更希望他可以學習魔法,進入自己最喜歡的學校霍格華茲當中學習魔法。

「要問問鄧不利多教授可不可以讓魁登斯去霍格華茲學習?」紐特突然想起這件事。

「不去伊法魔尼嗎?我認為那邊不錯。」葛雷夫比較喜歡自己的母校。

「帕西,你也知道魁登斯的事情,到時候被欺負怎麼辦?」紐特不希望魁登斯還是被過去的事情給糾纏著。

「說的也是,換一個新環境也好。」葛雷夫知道紐特的意思,決定尊重她的意思。

魁登斯聽著他們說的話緊緊的抓住紐特的衣服,不小心洩漏了他的情緒,看見這樣的情形紐特親親他的臉頰安撫著他,現在距離他去讀書的時間還有幾年的時間,暫時無須去想太多。

在紐特的安撫下魁登斯才沒有那樣感到害怕,乖乖的窩在紐特的懷裡不多說什麼,從以前他就是個安靜的小孩,現在也還是一樣,看見魁登斯沒有多話的樣子葛雷夫和紐特也沒刻意多說什麼。

他們相信魁登斯擁有很好的魔法素質,並不是葛林戴華德口中所說的爆竹,不然闇黑怨靈不會存在這麼久的時間,只要好好的操控這些力量,魁登斯一定可以成為一個出色的巫師。

當然葛雷夫和紐特也期許著他可以成為獨當一面的巫師,雖然一輩子會在葛雷夫家族的庇蔭下長大,但是當他成為獨當一面的巫師時,他們兩人一定會感到很驕傲。

arrow
arrow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