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一個風雲人物交往是什麼滋味,這點木之宮鳳也一點也不想要去想,因為她的男朋友火渡凱就是學校的風雲人物,習慣低調的她從未在學校當中和自家男友有過多的交往。

沒有人知道這是為什麼,或多或少是因為火渡凱的粉絲後援會很多人,加上班上最漂亮的女孩子又很喜歡他,因此木之宮鳳一點也不想要去和火渡凱有更多的交往,不想要惹火那些女孩子。

在球場上打球的火渡凱看見女友木之宮鳳就這樣往自己的面前走過去,沒有停下來替自己加油或是看自己的比賽,看見這樣的情形他的心情似乎不是很好,他實在不懂女友為什麼老是這樣。

「總算堵到妳了。」火渡凱看見女友在圖書館當中的某個小角落馬上跑過去。

「這裡是圖書館,安靜點,腳步聲那麼大不怕人家知道。」木之宮鳳看見男友跑過來的樣子沒有特別的表情。

「我剛才在球場上打球的樣子很帥吧!妳幹嘛不停下來幫我加油。」火渡凱看見女友要離開馬上伸出手按在牆壁上,整個人檔住她不讓她離開。

「幫你加油的話,你要害我被你的後援會追殺嗎?」木之宮鳳白了他一眼後不想多說什麼。

「妳好歹是我的女友耶!」火渡凱聽見這句話感到很無奈。

「我一點也不想要跟學校的風雲人物交往,麻煩走開好嗎?」木之宮鳳聽見男友說的話很不是滋味。

「吃醋了?」看見女友的表情火渡凱大概知道是為什麼。

「沒有。」木之宮鳳一點也不想理眼前的人。

她推開自己的男友想要離開這個地方,她不知道自己是吃醋還是怎麼了,心情就是很不爽,火渡凱的出現讓她的好心情全部都破滅,或許是跟前幾天的事情有關,只是現在她一點也不想要去探討那麼多。

看見這樣的情形火渡凱馬上把人給拉回來,他知道女友的心情很不好,前幾天因為自己的關係她受到委屈,木之宮鳳是個很好的女孩,也是個很漂亮的女孩,要不是自己早早把人追到手,他身邊的死黨還想要追她的說。

木之宮鳳看見自己無法掙脫火渡凱更是生氣,想要甩開對方的手可是對方卻不願意放手,看見這樣的情形莫名的火大,礙於這邊是圖書館又不能跟對方大吵,只能選擇乾脆一點不要理他。

「不要生氣啦!不要不理我嘛!」火渡凱開始和女友撒嬌。

「走開!我現在不想理你。」木之宮鳳氣的不知道要怎樣說。

看見女友還在生氣的樣子火渡凱乾脆一點直接強吻她,木之宮鳳看見這樣的情形很想要把人給推開,偏偏男友力氣大到讓自己無法推開他,自己也因為這個吻而淪陷下去。

但是火渡凱知道女有不會那樣輕易的原諒自己,畢竟前幾天她受到的委屈是跟自己有關,木之宮鳳是個即使受了委屈也不會向任何人訴說,要不是自己聽見自家姊姊火渡櫻跟自己的死黨兼女友的弟弟木之宮龍抱怨才知曉。

火渡凱有問過他們到底是發生什麼事情,雖然他很想要去教訓那些女孩子,只是木之宮鳳一點也不想要他去教訓那些人,自己只能任由女友不理會自己,要想盡辦法讓她氣消。

「別生氣,我讓妳受委屈了。」火渡凱很認真的告訴木之宮鳳。

「我沒生氣,走開!我現在不想理你。」木之宮鳳很乾脆的推開男友準備離去。

看見女友真的不想要理自己火渡凱感到很無奈,木之宮鳳的個性是很倔強的人,對她來說和風雲人物交往這件事很頭痛,一點也不想要跟是風雲人物的男孩子交往,偏偏她的男友就是學校的風雲人物。

木之宮鳳真心的覺得自己一點看人的眼光也沒有,她很討厭和風雲人物交往,偏偏自己的男友就是學校的風雲人物,和他在學校太過接近就被其他女孩子排擠或是羞辱,受到這樣的委屈她又無法和任何人訴說。

「唉…我在幹嘛啊!我。」回家的路上有一處小公園,木之宮鳳在鞦韆上坐了下來。

「喲!這不是醜女木之宮嗎?在這裡做什麼?」琴川奈奈子就是看不順眼木之宮鳳這個人。

木之宮鳳本來想說休息一下就離開,卻遇上了班上的其他女孩子,他們班的班花率領一些女孩子趁著她休息的時候來鬧她,看見這樣的情形她不知道要怎樣才好,想要離開對方卻又不讓自己離開,只能任由對方對自己謾罵。

聽見琴川奈奈子的聲音木之宮鳳很想要離開,她也不想要回嘴也不想要說什麼替自己辯護,對她來說和這種人辯護一點意思也沒有,對方就是想盡辦法要整妳,妳有什麼辦法去說。

火渡凱追出來看見女友被欺負的樣子很生氣,他實在是不懂為什麼琴川奈奈子就是要針對自己的女友,他想要跟誰交往是他的事情,根本不干這些人的事情,畢竟他的父母親是真心的喜歡自己的女友。

「琴川,妳做什麼!」火渡凱怒氣沖沖的抓住琴川奈奈子差點打到自己女友臉上的手。

「那個...火渡...我只是想要教訓一下這個小賤人,看她敢不敢繼續出現在你身邊,而已。」琴川奈奈子被火渡凱整個給嚇到。

「教訓她?我的女人妳也敢教訓,不要命了,是嗎?」火渡凱一臉氣憤的甩開對方的手。

「小凱,算了,別和她計較,我們回家吧!」木之宮鳳拉著男友的衣服要他不要太過分。

「這傢伙上次欺負妳,這次也欺負妳,我該教訓她一下才對。」火渡凱生氣的樣子讓琴川奈奈子覺得很恐怖。

「別惹是生非,不告訴你就怕你這樣,回家!」木之宮鳳扯著男友的衣服要他和自己一起回家。

「妳就這樣放過她?」對此火渡凱實在事不能理解女友的想法。

「你要是隨隨便便賞人家巴掌或是痛打人家,被伯父伯母知道的話要怎麼辦?」木之宮鳳一臉認真的看著火渡凱。

「知道了。」對於父母親的規則火渡凱很清楚,決定不去計較那麼多,但是暗地裡一定會報復。

回到家木之宮鳳先把人趕去洗澡,自己也回到房間換衣服準備煮晚餐,只是回到房間後她馬上腳軟跪坐下來痛哭,之後把自己縮成一個球體哭泣著,身心都累壞的她有種衝動想要和火渡凱分手。

對她來說果然和一個風雲人物交往真的很累,她真的不知道自己要如何走下去,想著、想著她太累睡了下去,直到火渡凱沒看見她出現在廚房來到房間叫她都沒有任何的感覺。

火渡凱洗好之後沒看到自家女友出現在廚房,看見這樣的情形很疑惑,平常女友會煮好吃的晚餐給自己和他一起吃,不過這是打工的部分,照顧自己的生活起居是女友工作的部分,感情方面是自己喜歡她。

「小鳳、小鳳。」火渡凱發現敲門沒有人理會,因此打開門進入房間。

進入房間後他看見木之宮鳳窩在角落像是睡著的樣子苦笑,火渡凱知道因為自己讓她受了很多的委屈,只是她從未對自己多說什麼,也不太對自己生氣,這樣好的女友到底要去哪裡找。

「我睡著了?」木之宮鳳在被火渡凱抱起來的時候醒了過來。

「妳太累了,去梳洗一下,晚餐我們去外面吃吧!」火渡凱把人抱回床上,然後親吻她的臉頰。

「好。」木之宮鳳點點頭後沒有多說什麼。

「我等妳。」火渡凱決定留下一些空間給女友。

他們倆人一起出外吃晚餐,火渡凱知道自己是學校的風雲人物,這個身分會帶給女友很大的困擾,看樣子他要想想要怎樣讓女友不受到任何的委屈,畢竟她是自己最愛的人,他會想辦法找到他們兩人相處的平衡點,畢竟他捨不得離開她。

木之宮鳳覺得雖然有個風雲人物的男友很累,可是就某些方面來說他是個很貼心的人,自己有點捨不得和他分手,果然和風雲人物交往需要克服的事情很多,但是她相信他們倆人會想辦法克服這些事情,找出一個屬於他們的平衡點。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短篇 原創 BG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