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妮和雅各是在聯誼當中認識的,他們兩人一個是專業的心理學家,也是任職醫院的心理醫生,另外一位只是單純的廚師而已,卻是大飯店有名的廚師,他們剛好參加一次的聯誼而認識。

主要是擔任刑警的蒂娜和他的上司葛雷夫不知道為什麼收到高層皮奎里說要找其他不同行業的人來參加聯誼,順便銷出他們這些單身的刑警,葛雷夫只好請自家愛人,也是生物學家的紐特來幫忙。

紐特介紹雅各參加這場聯誼,而蒂娜則是拖自己的妹妹奎妮一起過來參加,沒想到雅各和奎妮就這樣看對眼,讓大家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不過也順便銷出幾位單身的刑警就是。

「紐特,那個女孩是誰?好漂亮!」雅各第一眼見到奎妮覺得她像女神一般。

「蒂娜的妹妹,奎妮,是個很不錯的女孩子。」紐特看見雅各的眼神知道他喜歡上奎妮了。

「她會喜歡我這樣的人嗎?」雅各一直對自己的外表沒什麼信心。

「嘿!別想太多,搭訕看看,說不定會有好結果。」紐特很乾脆的推了雅各一把,就像當年他推自己一把一樣。

「沒想到你這麼積極!」葛雷夫走到紐特的身邊看見這樣的情形說。

「當年要不是雅各推了我一把,我不可能和你在一起。」紐特看見雅各和奎妮相談甚歡的樣子微笑。

葛雷夫聽見紐特說的話把人摟在自己的懷裡,他當然知道當年要不是有雅各在紐特的身邊推了一把,不然的話他們兩人還要蹉跎很久,搞不好不會在一起也說不定,儘管葛雷夫認識紐特的兄長西瑟斯。

奎妮看見雅各這樣有趣的人覺得很好玩,和他相處在一起沒有什麼壓力,雅各是內心想什麼就說什麼的人,讓奎妮覺得心口一致的人才是她最喜歡的人,心口不一的人她看的太多了。

「小姐,妳好,我叫雅各,有榮幸和妳聊天嗎?」雅各笑笑的問著奎妮。

「當然,我叫奎妮,你好!」奎妮看見雅各馬上就答應下來。

雅各和奎妮開始聊起天來,蒂娜看見這樣的情形也識相的離開妹妹的身邊,讓他們自己去聊天,畢竟難得可以看見奎妮開心的和其他男人聊天的樣子,蒂娜當然不會去打擾她。

聯誼過後他們兩人各自交換聯絡的方式,只要有時間他們一定會聯絡對方,奎妮對雅各很有好感,而雅各覺得奎妮一定是自己的女神,既然有心要交往的話當然要好好的和對方聯絡。

奎妮很高興自己可以認識雅各,希望可以和他在一起,等到他們和對方表白之後正式在一起,紐特很高興自己的好友可以擁有這樣好的女友,蒂娜也很開心妹妹找到自己的幸福。

「親愛的,你在忙嗎?」奎妮看見雅各在廚房忙碌的樣子問。

「嘿!有什麼事情嗎?親愛的。」雅各聽見奎妮叫自己馬上放下手邊的工作問。

「喔!親愛的,我還想找你出去吃飯的說。」奎妮看見雅各似乎是在準備晚餐的材料有點小小的驚訝。

「我只是在做點心,還沒有準備要用晚餐,紐特說他家的孩子想要吃甜點。」雅各知道奎妮誤會自己正在做什麼。

「那麼我們出去吃吧!蒂娜和紐特說要一起出去吃飯,紐特會帶著孩子和葛雷夫先生一起去。」奎妮想起來剛剛接到的電話,馬上告訴自己未婚夫。

「當然好囉!我甜點也快弄好了,等下可以順便拿給魁登斯。」雅各知道葛雷夫和紐特收養的孩子很乖巧。

雅各把甜點做好之後和奎妮一起去餐廳當中吃飯,蒂娜、葛雷夫、紐特和魁登斯已經在那邊等他們,這是朋友間的一個小聚餐,趁著雙方有空好好的一起享用餐點。

雅各把自己做好的點心拿給紐特,讓紐特等下回家拿給魁登斯吃,葛雷夫看見這樣的情形沒有多說什麼,畢竟家裡的孩子喜歡吃甜點的事情他很清楚,不然紐特怎麼會請雅各做甜點給魁登斯吃。

雅各和奎妮的感情真的很好,從他們兩人之間的互動就可以知道他們是真心相愛,有時候奎妮會注意到一些小細節,然後幫雅各打理好,而雅各寵奎妮的程度讓其他人不知道要怎麼說才好。

「親愛的,你不是有東西要給紐特嗎?」奎妮看見雅各手上的東西馬上提醒他。

「妳不說我都忘了,真是的,紐特,給你,是要給魁登斯的甜點。」聽見奎妮說的話雅各才想起來自己該做什麼。

「雅各,謝謝!」紐特開心的收下禮物並且拿給魁登斯。

「謝謝雅各叔叔。」魁登斯乖乖的道謝。

奎妮很喜歡魁登斯這個孩子,這點雅各當然很清楚,畢竟是自己心愛的女人,加上魁登斯又是個好孩子,奎妮當然會喜歡他,而他們兩人在一起也打算結婚,到時候也會有屬於他們的孩子。

這頓飯大家吃的很開心,奎妮挽著雅各的手一起回家,紐特他們會先送蒂娜回家後再回去,就算蒂娜是個刑警還是位女性,葛雷夫會看在她是紐特的好友上送她一程。

在回家的路上雅各和奎妮聊了很多,已經是飯店主廚的雅各其實很想要開店,但是最近對於這些事情有些猶豫不決,奎妮知道開店會有些麻煩,自然需要好好想想才行。

「親愛的,能夠在認識你真好!」奎妮覺得雅各是自己的未婚夫真的很不錯。

「我也是,親愛的,妳是我心目中的女神,能夠和妳在一起是我的榮幸。」雅各很高興可以和奎妮在一起。

奎妮聽見雅各說的話有些不好意思,對方很寵自己這點她很清楚,從不會因為她的身分而有所改變,在一起就是要互相扶持、體諒對方,而且雅各真的、真的很疼愛奎妮。

他們很慶幸當時的聯誼他們有去參加,才會遇到這一生自己所愛的人,和對方在一起真的很幸福,他們相信未來會更幸福,只要有對方在身邊的話,什麼事情不需要擔心太多,只要好好過日子就好。END

arrow
arrow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