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WT46新刊印量調查: ★

表單戳戳樂

「媽,我回來了。」難得的假日漾漾回去原世界的家。

「小亞沒跟你一起回來?」看見兒子自己一個人回來白玲慈感到很疑惑。

「亞說他有個任務要解決,叫我自己先回來。」漾漾抬起頭來告訴自家母親。

「這樣啊!桌上有你的信件,你看看是誰寄的。」白玲慈聽完兒子的解釋後又去廚房忙碌。

「好…」漾漾看見母親進入廚房忙碌的樣子也不好打擾。

樣樣拿起信件來看,看到是幾個比較好的國中還是國小同學寄的信件,他把其他的信件收好之後回去房間拆信,他記得最近幸運同學衛禹和他的戀人洛維一起去旅行,似乎不知怎麼的竟然寄信給自己。

當然還有收到另外一位朋友的信件漾漾有些嚇到,他和冰炎很少會用信件的方式連絡,但是他們雙方收到的情書還比他們兩人寫給對方的信還要多,畢竟對他們來說無時無刻都可以見面,不需要提起筆來寫信。

「幸運同學寄來的明信片,這次他們又不知道去哪裡。」漾漾看見明信片的材質知道他們去守世界的某個地方。

『真好吶!利用長假出去旅行…』漾漾讀著明信片上的筆跡想著。

看完衛禹寄給他的明信片後,他拆開小學同學寄給他的信,似乎不外乎說是自己最近去了哪裡,哪些地方好玩之類的話,由於他們是很好的朋友,每隔一段時間他都會收到這位朋友的信。

這位朋友也是他上小學後第一個認識的朋友,對於當初自己沒有控制好的能力,老是造成身上有傷或是不小心傷到其他人,偏偏這位朋友和衛禹一樣根本沒感覺,反而很樂意和他做朋友。

不過這種情形沒有持續很久,拿回自己的護身符後漾漾的能力有效的被控制住,身上有傷的情況少了很多,大家也覺得那不過只是他一時的倒楣而已,沒想太多的繼續和他一起玩。

「褚,敲門聲都沒聽見?」冰炎打開房門進入漾漾的房間。

「啊!我太專心看信,所以沒聽見。」漾漾看見冰炎出現當然很高興。

「誰寄給你的信?」冰炎對此多少有些好奇。

「幸運同學和一位感情很好的小學同學寄來的。」漾漾把信件拿給冰炎看。

「是他們啊!」冰炎知道這兩位是漾漾的好朋友。

「嗯。」漾漾露出開心的笑容。

那位小學同學冰炎見過幾次,似乎也是特殊種族的人,只是他們沒有戳破對方,後來漾漾知曉後也沒多說什麼,而戀人口中的幸運同學是他的國中同學,高中也被選入學院當中就讀,和漾漾一直是好朋友。

至於那位小學同學聽說後來是讀七陵的高中,小學畢業後他們一直有連絡,這個習慣冰炎沒有去干預漾漾,畢竟是他的朋友並不是自己的朋友,冰炎自然沒有去干涉那麼多。

冰炎坐在床上準備看書,偏偏自家戀人故意坐在自己的懷裡,似乎打算和自己一起讀著他收到的信,每次收到的時候漾漾發現朋友總是會把自己的近況寫的很清楚,他自然會仔細的讀那些內容。

「可別忘記回信給人家。」冰炎陪著漾漾讀取內容的時候說著。

「我才不會忘記呢!而且我還要放一張我們的相片。」漾漾看見手中的相片說出這句話。

「是要秀恩愛給人家看嗎?」冰炎知道漾漾的意思。

「當然囉!我要告訴他,我和你過得很好,我很幸福!」漾漾很開心朋友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聽見自家戀人說的話冰炎勾起微笑,這份幸福一定會傳達到對方的手中,看見戀人提起筆寫信的樣子冰炎也不多打擾,只是靜靜的在一旁陪著他,他始終相信這份幸福一定會感染其他人。

arrow
arrow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