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T46】新刊預購: ★

★ ★ 表單戳戳樂

西瑟斯還記得當初自己第一眼見到伊萊.傑克斯登.布萊克這個人的情形,那個瞬間他到現在想忘也忘不了,他從未想到自己竟然會對他一見鍾情,想要引起他的注意。

第一眼見到他的時候,覺得他安靜的不像話,那天是自己第一次來到王十字火車站,也是第一天要去霍格華茲的情景,那個男孩就這樣安靜的坐在車廂的角落邊,似乎他們的談話不干他的事情,直到...。

十一歲的孩子們總是很衝動,在車廂當中不免吵了起來,一個不小心就波及到其他人,西瑟斯只是看見伊萊用魔法把其他人彈開,然後又繼續閱讀自己手上的書籍,當有人要挑釁的時候,他反擊起來也是挺恐怖的。

選擇學院的時候,西瑟斯才知曉他的名字,貴族當中的四大家族的孩子,肯定是蛇院的學生,不出所料真的是史萊哲林的人,即使如此他還是一如以往的安靜,而他自己進入葛萊芬多。

此時的他們並未有交集,是開始上課後,兩個學院會一起上課,要分組的時候西瑟斯總是頗為苦惱,惡作劇的想法卻在他的腦袋中開始成形,決定拉著伊萊和他一組,誰叫他是那樣吸引自己的視線,從此種下了他們不解的孽緣…。

「嘿!我們一組好不好?我叫西瑟斯.斯卡曼德。」西瑟斯站在伊萊的面前笑笑的說著。

「好,我叫伊萊.傑克斯登.布萊克。」伊萊對於跟誰一組沒有太大的意見,自然會答應西瑟斯的邀請。

「以後請多指教!很開心可以認識你,伊萊」西瑟斯伸出手來要準備要和對方握手。

「嗯!請多指教!西瑟斯,我也很開心可以認識你。」伊萊乖乖的伸出手和西瑟斯握手。

自從他們兩人一組之後西瑟斯的課業有很大的進度,確定自己的感情之後西瑟斯開始追求伊萊,偏偏對方對於自己的追求沒有太大的感覺,似乎不把自己的追求當作一回事。

這點讓西瑟斯感到很挫敗,明明自己是那樣的喜歡他,可是對方卻對自己的追求卻不當作一回事,第一次那麼想要追求人的西瑟斯卻是那樣的挫敗,不知道要怎樣才好。

伊萊對於西瑟斯的追求沒有太大的感覺,只是覺得對方有點煩人,如果不是因為課業的關係他才不想要和這個傢伙有交集,那傢伙總是會讓自己分心,無法集中精神。

「伊萊,這個暑假要不要來我家玩?」西瑟斯笑笑的看著伊萊。

「我問問看我爸媽。」伊萊想了想之後告訴西瑟斯。

「我有一位很可愛的弟弟,你一定會喜歡他的。」西瑟斯對於自家弟弟紐特是那樣的喜歡。

「我是家裡最小的,不知道有弟弟的是什麼感覺。」伊萊是家裡最小的,自然是被受寵愛的孩子。

當年的暑假伊萊去了斯卡曼德家做客,躲在西瑟斯身後的紐特是那樣的可愛,他花了很多時間和他打交道,聽著他對於動物的愛好、興趣,偶爾給予他一點小小的指教。

之後紐特很黏伊萊讓西瑟斯吃醋很久,他沒想到自己最喜歡的人竟然會把自己最寶貝的弟弟拐走,看見紐特老是跟在伊萊的身後當跟屁蟲的樣子,西瑟斯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

畢業之後西瑟斯和伊萊考取正氣師的工作,後來第一次世界大戰開打,他們兩人一起上戰場,布萊克家的人因為擔心自己的小兒子,所以家裡的兄弟也一起上戰場,後來紐特也被派上場去馴龍。

「還好吧!沒死吧!」伊萊看著躺在地上的西瑟斯問著。

「死不了,我還想要和你在一起。」西瑟斯笑笑的看著伊萊。

「起的來的話就回去,帕西還要跟你商量事情。」伊萊伸出手準備拉西瑟斯。

「啊…好討厭,戰事什麼時候會停?」西瑟斯抓住伊萊的手站了起來,然後輕聲的問著,只是對方沒有任何的回答。

很久以後葛雷夫看著自家好友,他實在是不知道西瑟斯到底是用什麼方式把伊萊拐到手,他們兩人到底是什麼時候確定關係,在他的印象中西瑟斯成為戰爭英雄之前他們兩人都還尚未確定關係。

紐特只是覺得自家兄長追求人的方式很特別,讓人實在是不知道要說什麼,怪不得伊萊會覺得西瑟斯很煩,根本一點也不像是在追求人,而是在騷擾自己,這也怪不得他不想理人。

西瑟斯開心的摟著伊萊的腰,然後笑笑的看著自家好友以及寶貝弟弟,對於他們有話要說的樣子只是微笑,反正只要他們兩人有膽問出來自己會有問必答,而伊萊只是安靜的在看書。

「西瑟斯,我很想問,你到底什麼時候和伊萊確定關係的?」葛雷夫對此感到很好奇。

「應該是戰爭過後,伊萊答應我的求婚,我們的關係才確定下來。」西瑟斯笑的很開心。

「那是因為他要上戰場前去我家鬧了一番,不得不答應他的求婚。」伊萊很無奈的補充解釋。

「西瑟斯追求人的方式根本就是死纏爛打,怪不得哥哥會很傷腦筋。」紐特看見這樣的情形只能搖頭。

「至少伊萊是對我有感情的,不然怎麼會答應我的求婚呢!」西瑟斯燦爛的笑容讓人不知道要說什麼。

「我跟你根本就是孽緣,你這個甩都甩不開的黏皮糖。」伊萊覺得自己這一生最後悔的事情就是認識自己的伴侶。

葛雷夫覺得自家好友真的是太過黏人,讓人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不過看見西瑟斯這樣幸福,他也只能祝福他,與其說他們兩人是孽緣,不如說這個緣份是注定好的,不然他們怎麼可能是對方的靈魂伴侶。

西瑟斯覺得自己這一生最幸福的事情就是,他的初戀是他的靈魂伴侶,是他這一生當中最重要的人,好在他早早就把人拐到手,現在自己才會這樣的幸福,伊萊可是他最重要的人,也是他最親愛的伴侶。END

arrow
arrow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