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T46】新刊預購: ★

★ ★ 表單戳戳樂

5月20日木栗(WoordSorrel)

花語:璀璨的心

花占卜:您是個有幽默感的人,以輕鬆愉快的心情面對人生。您對感情看得很輕,不會太過投入,因為您對人其實! 很有戒心,當您由衷地向對方示愛的時候,就是您已經找到真正的伴侶。

花箴言:談情說愛要小心,因為眼睛也會說話。

萬齋是鬼兵隊的一員,所以有時候不一定會在地球,這樣長距離的思念他們會用手機來稍微緩解他們之間的思念,加上他們兩人又是在互相敵對的陣營中,如果要見面的話肯定需要好好的想想。

雖然萬齋已經和土方、近藤表示過,只是他們還是很清楚自己所在的陣營是什麼樣的陣營,至於以後會不會合作那就不是他們知道的事情,畢竟那對他們來說不是他們可以管的事情。

「退,在下很想你,不過在下還要一段時間才能回去地球。」萬齋在電話裡把自己的情況告訴山崎。

「我也很想你,我知道萬齋你還要一段時間才會回來,沒關係的,我會忍耐的。」山崎當然知道自己也很想念對方。

「我很期待回去可以吃你親手做的飯菜。」萬齋突然說出這句話。

「哈哈,我會努力的。」山崎決定好好的去精進自己的手藝。

掛上電話山崎有些失落,分開這麼久讓他有些想念對方,只可惜現在對方還在宇宙,等他回來還是需要一段時間,這點讓山崎失落很久,不過該執行任務的時候他還是會去執行任務。

在宇宙當中的萬齋也很想念在地球的戀人,不過自己跟隨高衫的關係無法去擁抱自己最愛的人,他清楚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即使是很失落也無法多說什麼,畢竟現在他和山崎交往的事情他還是隱瞞高衫。

對於隱瞞高衫這件事萬齋一點也不會覺得怎樣,戀人的個性很膽小,要是被高衫知道的話肯定要傷腦筋,所以能夠隱瞞就隱瞞,等到高衫發現後再說,其他的事情就維持現狀。

「吉米君,你在這裡做什麼?」銀時看見山崎正在路上閒逛的樣子問。

「啊!老闆,你也出來逛逛?」山崎看見銀時很訝異。

「吉米君,看見我有這麼訝異嗎?」銀時看見山崎訝異的樣子微笑。

「我以為你和副長在一起。」在山崎的認知中銀時總是和土方在一起。

聽見山崎說的話銀時只是笑笑的,拍拍他的肩膀之後就離開,對於這樣的情形山崎也無法說什麼,或許銀時看到自己想念自家戀人的樣子才沒有多說什麼,又或許他們家的副長惹火了他也說不定。

儘管山崎很思念萬齋,但是該做的工作他還是有做好,對他來說真選組的工作是優先重要,私人的情感還是需要放一邊才可以,畢竟現在這的時期已經不是他們可以掌控的時期。

他總覺得有種不安定的感覺,至於為什麼是這樣不安定的感覺,山崎也不知道,明明生活還是一如以往一樣,可是他就是有這樣的感覺,或許是因為他是真選組的警察的關係。

「退,怎麼了嗎?在下覺得你好像心情不是很好?」難得有時間萬齋馬上打電話給自己心愛的人。

「吶!萬齋,我老是覺得最近有大事要發生似的。」山奇把自己內心當中的不安告訴對方。

「在下覺得你只是想太多罷了。」萬齋當然是不可能把高杉的計畫告訴山崎。

「那就當我想太多了。」山崎決定不去想那麼多。

他們兩人說了好一段時間後才依依不捨的掛上電話,這樣的思念是不得已的,他們也無法多說什麼,畢竟他們身處的陣營並不相同,敵隊的陣營讓他們的戀愛之路有點小小的崎嶇。

這樣的崎嶇之路他們沒有太大的意見,打從交往起他們就知道戀愛之路一定會很崎嶇,早已經有認知的他們自然不會去多說什麼,兩方交集在一起肯定會一場大亂鬥。

山崎決定當作是自己想太多,試著要自己不要去想那麼多,或許到最後什麼事情都不會發生,而且自己不需要擔心那麼多,有些事情輪不到自己去擔心,所以他決定把這件事情放一邊去。

「山崎,上次的報告什麼時候才會拿給我!」土方的語氣是那樣不高興。

「我馬上去寫!」聽見土方的怒吼山崎馬上去做自己應該要做的事情。

山崎回到自己的寢室馬上寫自己的報告,要是沒有準時交出來的話,土方肯定會讓他好看,想到後果他馬上開始寫起自己的報告,畢竟土方生氣起來沒有幾個人可以鎮壓的。

土方生氣起來大概只有銀時可以鎮壓,當然他們的副長夫人或許也可以,不過為了自己的性命著想山崎還是乖乖的把報告寫完,不然真的被土方追殺起來肯定會死得很慘。

山崎把報告交給土方之後回到自己的房間,把所有的事情都做完之後自己真的很想念萬齋,想要打電話又怕打擾到對方,只好傳簡訊給自己最愛的人,告訴他說自己有多麼的想念他。

「真的好想念萬齋,不知道他什麼時候才會回來地球。」山崎偷偷的寫了一封簡訊給萬齋。

當自己把簡訊送出去後,沒有多久對方也回了一封簡訊給他,看見對方回的簡訊他很高興,似乎自己的思念減輕許多,雖然他們現在只能用手機聯繫,但是可以聽到對方的聲音以及看見對方寫給自己的簡訊。

這樣的方式可以減輕他們之間的思念,不會因為過度的思念而讓自己無法做事情,對他們來說想念對方很重要,但是把工作做好也是他們最重要的本分,這點萬齋和山崎很清楚。

思念總是會讓人感到很痛苦,這是情侶們會經歷過的過程,儘管如此他們還是會把想念對方的想法壓在最底下,努力的把自己的事情給做好,想念對方的時候打打電話、聽聽聲音,畢竟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銀魂 萬山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