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T46】新刊預購: ★

★ ★ 表單戳戳樂

天狼星最近在處理一些事情,所以有事要請教魔法部的顧問葛雷夫,加上他又覺得自己好久沒有去拜訪妹妹和他們家的小朋友,決定和葛雷夫一起去波特家看看他的寶貝妹妹。

哈利、史考特和傑爾斯今天很開心,因為葛林戴華德來到波特家和他們一起玩,看見這樣的情形雪兒沒有多說什麼,反正只要孩子們開心,葛林戴華德不鬧事,她什麼都好也不會有太大的意見。

「嘿!親愛的。」天狼星看見雪兒馬上擁抱她。

「你怎麼來了?天狼星。」看見兄弟來拜訪自己雪兒很訝異。

「我有點事情和葛雷夫先生商量,想說很久沒過來,順道過來看看。」天狼星很開心雪兒的氣色很不錯。

「蓋瑞特外公和孩子們在外面玩,你今天還真會挑日子。」雪兒小小聲的在天狼星的耳邊說。

「我沒想到外公今天過來妳這,這下好了…」聽見妹妹說的話天狼星可要傷腦筋。

「嘛!沒差啦!我約了雷木思和阿爾發,要他們帶孩子們過來,就大家一起吃飯吧!」雪兒親吻天狼星的臉頰。

葛雷夫對於波特家沒有什麼印象,只是知道波特家的孩子是魔法世界當中人們稱為救世主的孩子,發生的事情他略知一二,畢竟這件事情在英國的魔法界當中很轟動,不想知道也會聽見。

天狼星和雪兒商量好事情後,決定和葛雷夫坦白說葛林戴華德在外面和孩子們一起玩耍,只是他們希望他和葛林戴華德不要打起來,畢竟這裡不是動手的好地方。

雪兒覺得事情過了那麼久,葛雷夫和葛林戴華德的恩怨也差不多該有個結束,至於有沒有放下她不會去探討那麼多,就像自己不會原諒殺了她最愛的丈夫的兇手是一樣的道理。

「葛雷夫先生,很抱歉,沒有事先跟您說,蓋瑞特外公人在外面和孩子們一起玩耍。」天狼星還是決定不要隱瞞的好。

「無妨,只要他不挑釁我,我不會和他動手。」葛雷夫當然知道天狼星的意思。

「我看看,這不是我的孫子嗎?天狼星。」葛林戴華德帶著孩子們進屋看見天狼星笑笑的說著。

「外公,媽因為你逃出來的事情很生氣呢!」天狼星知道事情的始末之後聽了自家母親一大堆的抱怨。

「親愛的,你知道哪裡都關不住我,小寶貝會生氣也是很正常。」葛林戴華德一向是那樣自信滿滿。

「媽媽,他是誰?」哈利看見葛雷夫馬上問雪兒。

「我叫波西瓦爾‧葛雷夫,魔法部的顧問,你們好。」葛雷夫和三個孩子打招呼。

「你好!我叫哈利;我叫史考特;我叫傑爾斯」三個孩子乖乖的打招呼,然後各自說出自己的名字。

「呦!這不是我親愛的帕西嗎?」葛林戴華德看見葛雷夫笑笑的說著。

「我不是你親愛的帕西,不要這樣稱呼我!葛林戴華德。」不管經過多久的時間葛雷夫還是對葛林戴華德很有敵意。

「外公,您可不能和葛雷夫先生動手喔!這裡可不是我的莊園。」雪兒笑笑的告訴他們兩人。

「當然,親愛的,我不會和帕西動手,不然我對妳媽不好交代。」葛林戴華德對於自家寶貝女兒還是會聽話。

哈利眨眨眼看見這樣的情形後拉拉葛雷夫的衣服,似乎有事情想要請教他似的,史考特和傑爾斯也跟著一起過去,天狼星看見這樣的情形鬆了一口氣,今天中午肯定會很熱鬧,只要他們不打起來什麼都好。

葛雷夫和布萊克家有親戚關係,自然知道雪兒為什麼會住進波特家,他今天是第一次看見哈利,知道這個孩子是大家口中的救世主,可對他來說不過就是一個平凡的孩子罷了。

葛林戴華德乖乖的當一個安靜的老人家,偶爾說說一些自己的意見,除此之外他什麼話都不說,什麼事情也都不管,乖乖的和孩子們玩耍,讓天狼星和葛雷夫可以安心的商討事情。

「雪兒,我老婆做了一些餅乾,等下當點心吃。」阿爾發進入廚房告訴雪兒這件事。

「你老婆做了餅乾啊!她最近不是很忙嗎?」雪兒知道阿爾發的妻子是一名麻瓜醫生。

「她說急診室最近是很忙,但是沒讓我帶伴手禮過來她會不好意思,因為每次都託妳照顧我家那兩個小子,所以,老姐妳就收下吧!」阿爾發笑笑的告訴雪兒。

「下次跟你老婆說,不用這麼麻煩,照顧小孩子這種事情我還可以幫忙。」雪兒把自家弟弟推出去廚房。

「阿爾發、阿爾發,快點出來跟我們一起玩。」傑爾斯探頭喊著。

「蓋瑞特說很想見阿爾發,所以你快點來!」史考特也一起催促著。

「知道了、知道了,我馬上過去。」阿爾發聽見孩子們的催促聲走出了廚房。

七個男孩一個女孩自然會玩在一起,雷木思看見這樣的情形只是笑笑的沒說什麼,至於為什麼自家女兒會被黑魔王葛林戴華德抱在懷裡,他暫時也不想要去探討那麼多,乖乖的和天狼星以及葛雷夫商討事情。

中午時間他們一起吃飯,葛林戴華德和葛雷夫兩人沒有太大的動作,八個孩子們玩在一起肯定會鬧翻天,大人們只是在一旁看著這樣的情形發生,只要不要太過分他們都不會去阻止。

哈利不挑食的一口、一口吃下今天的午餐,阿爾發看見這樣的情形微笑,他知道哈利本身就是乖孩子,不過當初也是有他陪在雪兒的身邊,現在他們才不需要擔心那麼多。

午飯過後孩子們開心的玩在一起,家庭小精靈把剛剛大家用餐過後的碗盤拿去清洗,雪倫不太想要和男孩子們玩在一起,自然去找雪兒,看見這樣的情形天狼星沒有多說什麼。

「雪倫,不想要和他們玩?」雪兒看見這樣的情形大概知道是怎麼回事。

「都是男孩子,有什麼好玩的。」雪倫一臉無奈的樣子讓人看了就想笑。

「沒辦法,家裡只有妳是女孩子,是大家寶貝的小公主。」雪兒聽見姪女說的話摸摸她的頭。

「艾莉也是女孩子啊!爸爸老是稱她是寶貝小公主。」雪倫很清楚自家父親天狼星有多麼的疼愛她的表姐艾莉。

「因為她是家族裡第一個出生的女孩,看樣子要叫阿爾發努力一點囉!」雪兒知道沒有女孩子讓雪倫多少有點困擾。

「就算阿爾發叔叔努力一點,我還是要等很久才可以和她玩,所以算了啦!」雪倫是個懂事的好孩子。

「呵呵!說不定其他人的家裡也有女孩子,到時候雪倫一定會認識到的。」雪兒記得亞倫有個很可愛的孫女。

「亞倫叔公有個可愛的孫女,找時間讓爺爺帶她過來。」雪倫只是個寂寞想要找個伴玩的孩子罷了。

雪兒摸摸雪倫的頭沒有多說什麼,那個孩子說好聽點是亞倫的孫女,實際上是貝拉和佛地魔的孩子,因為是愛人的骨血亞倫才會收養那個孩子,把她當成自己的親生孫女一般的撫養長大。

殺死自己摯愛的丈夫的兇手是貝拉這件事雪兒很清楚,至於佛地魔為什麼要殺害她的丈夫,這點雪兒並不清楚,只知曉當初阿爾發和他一起出任務的時候遇到埋伏,為了救阿爾發,雷才會犧牲。

雪兒猜想那時候的目標大概是自己的寶貝弟弟阿爾發,而自己的丈夫不小心成為那次任務的犧牲者,畢竟阿爾發當初差點加入佛地魔的麾下,成為食死徒的一員,好在洛克發現把兒子給拉回來。

如果不是不得已,洛克絕對不讓自己疼愛的孩子們去冒險,讓石內卜加入佛地魔的麾下是不得已的事情,當初阿爾發要去臥底的時候,洛克擔心很久,只是沒想到阿爾發後來會被追殺,害的雷因為他而犧牲。

「葛雷夫先生好厲害,跟媽媽一樣會用無杖魔法。」哈利他們三個一臉崇拜的看著葛雷夫。

「在美洲大陸上很多巫師都會使用無杖魔法,在歐陸好像要是很厲害的巫師才會使用。」葛雷夫聽見孩子們說的話開始解釋給他們聽。

「媽媽說無杖魔法要很厲害的巫師才會用,洛克和媽媽會用以外,其他人都不會。」史考特知道家裡只有幾個人會用無杖魔法。

「可是蓋瑞特會用!他是黑魔王,很厲害!」傑爾斯覺得葛林戴華德是很厲害的黑巫師。

葛雷夫耐心的解釋給所有的孩子們聽,天狼星和阿爾發看著雪兒沒多說什麼,他們三個最出色的就是雪兒,因此她會用無杖魔法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很小的時候他們就看過她用。

葛林戴華德會用無杖魔法不是什麼稀奇的事情,他本身就是一名厲害的黑巫師,自然會用無杖魔法,尤其是他在假扮葛雷夫的時候還挺常使用的,現在只是一名安分守己的老人。

看見葛雷夫被所有的孩子們圍繞著,雷木思笑笑的看著眼前的情況,然後開始和葛林戴華德寒暄一下,天狼星和阿爾發也坐下來跟著一起聊天,雪兒反而沒多說什麼,只是看著這樣的情景。

看樣子孩子們是不會輕易的放過葛雷夫,求知慾望旺盛的他們一定會好好的請教一下葛雷夫,讓他說說一些身為巫師應該要知道的知識,一直到葛雷夫覺得自己應該要離開才依依不捨的放他走。

「既然你們兩個傢伙今天學到很多,我就不要求你們做今天的作業。」阿爾發決定今天放過自己的兒子們。

「老爸,你說的喔!反悔的話我們要和媽說喔!」迪恩和迪蘭聽見父親說的話很開心。

「大衛、雪倫、泰迪,回家囉!」雷木思叫著自己的孩子們。

「好!」大衛、雪倫、泰迪他們三個馬上跑過去雷木思的身邊。

arrow
arrow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