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的生日是在七月底,跩哥的生日是在六月份,每到他們兩人生日的時候,對方一定會準備禮物送給他,最重要的事情是這個禮物一定會有自己的心意,這樣對方才會感受到。

每次送哈利的禮物跩哥肯定會精心準備,當然對方也不用說,自己的生日一定是準備他親手做的禮物給他,收到自己喜歡的人送的禮物跩哥當然會很高興,同時在愛人生日的時候送上一份大禮。

今年哈利在跩哥生日的時候送給他一個難忘的禮物,對此跩哥當然知道一定要在哈利生日的時候送給他同樣讓他難忘的禮物,因此思考很久才決定要送什麼東西給他。

「今年我會準備一份大禮給你,好好期待吧!」跩哥把哈利抱在懷裡告訴他這件事。

「不要是太誇張的禮物我都收。」哈利一點也不想要去期待跩哥會送什麼禮物給自己。

「放心,絕對會符合你的喜好。」跩哥當然知道哈利的個性。

「好吧!那我稍微期待一下。」哈利決定不去潑跩哥的冷水。

哈利對於跩哥給予自己的禮物從來不抱太大的期望,反正對方想要送什麼他都無所謂,只要不是自己不能接受的東西他會好好的保存起來,要是不是自己能接受的,肯定是退給對方。

久而久之跩哥也清楚哈利的個性,一定會在他生日的時候送他喜歡的東西,至少可以看見他開心的樣子,畢竟送禮物就是要送到對方的心坎裡去,跩哥當然一定會送哈利喜歡的東西。

「還好我們的生日只差一個月,不然就要想很久。」跩哥很高興自己把哈利大一個月。

「我是覺得沒差,反正只要誰生日我們就送誰禮物。」哈利本來就沒有在乎那麼多。

「對我來說你的生日很重要。」跩哥很感謝哈利出生在這個世上。

「謝謝。」哈利用力的擁抱自己最愛的人。

哈利從不覺得自己的生日很重要,儘管家裡的人會幫自己慶祝生日,可是對他來說自己的出生卻是害死自己的父母親,這點讓他實在是無法往好處想,有時候會想自己是不是不該出生在這個世上。

有時候他會想如果自己沒有出生在這個世上,或許自己的父母親還會在世上,養父養母也會和自己心愛的人度過這一生,有時候哈利會這樣悲觀的想著,但最後總是會被其他人罵。

所以當跩哥說出這句話的時候,哈利真的很高興,畢竟小時候那樣的想法被賽佛勒斯知道後還被臭罵一頓,儘管哈利知道他們是真心的為了自己好,可總是會忍不住有那樣的想法。

「教父說每次說的生日你總是愛胡思亂想。」跩哥想起很久以前的事情。

「我只是…」哈利知道自己會亂想是在接觸到有關佛地魔的事情後才開始的。

「我想對詹姆和莉莉來說,你的出生對他們是無比的喜悅,是帶著期盼而出生的孩子。」跩哥知道詹姆和莉莉是多麼的愛哈利。

「我知道,但總是會忍不住想要自責。」哈利當然知道自己的親生父母親是多麼的愛他。

「你的自責是否定教父和阿姨的一切,別忘了因為有你,阿姨才沒有崩潰。」跩哥從自家母親水仙口中得知很多事情。

「水仙把所有的事情都跟你說了啊!」哈利知道跩哥會知曉一定是從他母親的口中得知的。

「嗯,因為那時候我媽很擔心阿姨的狀態,所以有去了解。」跩哥知道自家母親和哈利的養母感情很好。

「跩哥,真的很謝謝你。」哈利一度找不到自己生命當中的意義與目標,好在有自己最愛的人在身邊。

跩哥聽見哈利說的話微笑,他知道哈利上學之後接觸到佛地魔的事情之後就有那些亂七八糟的想法,和他相處親密的每個人都擔心他的狀況,當自己伸出手抓住他的手時,才讓他找到自己的目標。

很多時候長大之後就不再是無憂無慮的孩童,成長伴隨一些很多不一樣的領悟,知道真相之後哈利當然會想很多,有些隱瞞是為了他好,不想要讓他接觸太多的事情,反而不小心引起他胡思亂想。

跩哥慶幸自己有抓住哈利的手,沒有讓他去想太多的事情,也很開心哈利恢復成自己認識的模樣,看見他心煩意亂的樣子大家會很心疼,自己也是一樣,自然會想辦法讓哈利恢復成以前的樣子。

「這是什麼東西?」哈利看見跩哥拿禮物給自己感到很好奇。

「你的生日禮物,要猜猜看嗎?」跩哥笑笑的看著哈利。

「我直接拆開來看好了。」哈利決定不去猜測那麼多。

「嗯,拆開來看看。」跩哥一點也意見也沒有。

哈利細心的拆開禮物,打開看見是自己喜歡的東西露出開心的笑容,他很開心跩哥送給他自己喜歡的禮物,看見哈利的笑容跩哥很開心,這就表示說自己送的東西是對的。

他們兩人很喜歡魁地奇這個活動,只要有相關的商品哈利有時候會收集,當然跩哥更不用說,所以家裡有個地方是讓他們兩人收藏這些商品的地方,而這次的禮物就是有關魁地奇的東西。

收到自己喜歡的東西哈利當然很高興,然後開心的給跩哥一個香吻,得到自己喜歡的人給予自己的吻跩哥很開心,沒想到哈利會給自己這樣好的謝禮,雖然他更想要另外一種謝禮。

「跩哥,謝謝。」哈利很開心收到這樣好的禮物。

「不客氣,你值得我送這樣好的禮物。」跩哥笑笑的看著哈利。

「有你在身邊真好。」哈利真心的喜歡和跩哥一起過生活。

「未來我會一直在你的身邊。」跩哥說出自己的承諾。

哈利看見跩哥抓起自己的手親吻自己的手背,這是他做出承諾的意思,相信未來有他相伴走下去肯定會很幸福,眼前的人會給予自己想要的幸福,不管發生什麼事情都會一直待在自己的身邊。

哈利知道自己從未想過他的生活會這樣幸福,以前和家人在一起的生活也很幸福,大家吵吵鬧鬧的過日子,養父母笑笑的看著他們幾個玩鬧,一家人幸福的模樣是他憧憬的未來。

而現在自己找到可以牽手一輩子的人,未來有他相伴一定會很幸福,他們會擁有自己的孩子,到時候會怎樣吵吵鬧鬧讓哈利期待,他們會擁有屬於他們兩人的家庭,會有屬於他們的吵吵鬧鬧,那是屬於他們的幸福。

「跩哥,你知道嗎?我很期待屬於我們的家。」哈利開心的擁抱自己最愛的人。

「在你腦海裡的家是什麼樣的呢?」跩哥對此感到很好奇。

「不知道,吵吵鬧鬧的?還是安靜的?至少我知道會很幸福。」哈利靠在跩哥的胸口聽著他的心跳聲。

「我們的家有你、有我、有孩子們,肯定是吵吵鬧鬧的。」跩哥在腦袋當中開始勾畫他們兩人的未來。

「說不定會是安靜的,誰說一定會是吵吵鬧鬧的。」哈利覺得他們的未來有很多種可能。

「誰知道,不管安靜也好熱鬧也好,都是我們的家。」跩哥很願意和哈利一起共組家庭。

對他們來說不管是吵鬧的也好還是安靜的也好,只要是和對方一起共築的家是那樣的美好,這樣的美好是他們攜手走來所握住的幸福,跩哥相信他們兩人有這樣的能力。

哈利經歷過太多、太多他不想要經歷的事情,所以他決定放下一切做個平凡的人,跩哥當然願意和他這樣做,即使是在麻瓜世界當中生活,對他們來說一點也沒有問題。

不管在哪個地方跩哥總會有辦法處理家族的經商事業,偶爾替哈利管管或是估量一下波特家的財產,雖然在麻瓜世界當中會有些小小的不方便,卻不影響他們兩人的生活。

「跩哥,謝謝你願意陪我過這樣的生活。」哈利有時候會覺得這樣的生活有點委屈跩哥。

「只要和你一起生活,不管在哪裡都一樣。」跩哥一點也不覺得這有什麼委屈,只要自己最愛的人在身邊,過什麼生活都好。

「我好餓,今天叫外賣好不好?」哈利看了一下時間,發現已經是晚餐時間。

「好。」跩哥當然沒有意見。

哈利看著桌上大家送的禮物很開心,自己的生日果然是受到大家祝福,而且自己是受到大家的疼愛而長大的孩子,有時候哈利會覺得青春期的自己實在是有點讓人頭痛,好在大家都包容他。

最重要的是跩哥一直陪在自己的身邊,不管發生什麼事情都陪在自己的身邊,在自己鑽牛角尖的時候伸出援手,同時努力開導自己不要去想那麼多,這點讓自己感到很安心。

「阿姨有做蛋糕,吃完晚餐後吃吧!」跩哥記得冰箱當中有個生日蛋糕。

「好。」哈利沒有太大的意見。

「哈利,生日快樂。」跩哥笑笑的說出自己的祝福。

「謝謝你,跩哥。」收到愛人的祝福哈利當然很高興。

他們吃了一頓很不錯的晚餐,飯後甜點是哈利的養母親自做的蛋糕,跩哥覺得哈利的生日就是要這樣過,開開心心的和愛人一起度過他的生日,看見他開心的樣子才是自己最高興的事情。

就像自己生日的時候哈利準備一頓大餐,然後吃著水仙做的蛋糕,收到他給自己的禮物,這才是跩哥最想要的生日,他相信哈利也是一樣,自然也會這樣做,未來他們也會繼續這樣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哈利波特 跩哈 DH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