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梅雨季節的到來,在日本總是會在那時候下起大雨,這樣陰雨綿綿的天氣沒有帶傘真的是一件麻煩的事情,此時的櫻咲看著烏雲密布的天空感到很傷腦筋,今早家人的提醒她又忘記了。

沒有帶雨傘很難在這樣的天氣當中回家,正躊躇著不知道要怎麼才好的她,冷不防的被人從背後拍肩,嚇的她差點把手中的書包給丟出去,抱著書包轉過頭看,沒想到卻看見自己的戀人拿著雨傘笑笑的看著她。

看見自家男友拿著雨傘的樣子櫻咲很開心,沒想到他會知道自己忘記帶傘,有了武矢這樣幫自己她當然很高興,不然櫻咲還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回家,下大雨可是讓她傷腦筋很久。

「武矢!」看見是自己的戀人櫻咲鬆了一口氣。

「嘿嘿!我就知道妳又忘記帶傘,走吧!我們兩個人一起回家。」武矢笑笑的看著自家戀人。

「你怎麼知道我又忘記帶傘?」櫻咲不得不說每次自己遇到困難,男友總是會適時的出現。

「我猜的。」武矢怎麼會不知道女友脫線的個性。

交往那麼久的時間武矢怎麼會不知道櫻咲的個性有點小脫線,儘管每次家人提醒她要記得帶傘,但是她總是會忘記,久而久之武矢也習慣這樣的情形發生,會和她一起撐傘回家。

武矢牽著櫻咲的手一起回家,他們兩人家住在附近,根本不需要擔心那麼多,這麼一小段路一起撐傘走回家也是一種樂趣,兩人一起撐傘就某些方面來說是挺浪漫的事情。

櫻咲知道武矢的習慣,總是會把雨傘傾向自己這邊,然後他的肩膀一定會有一邊會淋濕,看見這樣的情形她會心疼他,只可惜對方從沒有抱怨什麼,這時候櫻咲會自責自己老是忘記帶傘這件事。

「我就知道!你看!都濕了。」櫻咲看見武矢濕了一半的肩膀不太高興。

「不要這麼不高興嘛!妳沒淋濕就好啦!」武矢笑笑的告訴自己的寶貝女友。

「你真的讓人不知道要怎麼說。」聽見這句話讓櫻咲覺得又氣又好笑,無法說什麼去責備他。

「看在我這麼努力的份上,這次就原諒我吧!」武矢親吻櫻咲的額頭然後看她進入家門。

「好啦!原諒你啦!再見!」櫻咲乖乖的進入家門。

「嗯!再見!」確認女友進入家門之後武矢也提起腳步回家。

櫻咲看在擺在玄關鞋櫃上的雨傘嘆了一口氣,知道自己今天又忘記帶傘,害的男友在接送自己的時候淋濕,自己造成的結果讓她有些自責,卻又很感謝男友這樣體貼的行為。

交往那麼久的時間,看見男友這樣體貼櫻咲也很高興,決定明天做一些好吃的料理給武矢吃,算是補償一下自己讓他淋濕的代價,畢竟她也會捨不得看見他生病,自然會想辦法補償他一下。

誰叫她的男友是那樣的體貼,自己也應該好好的犒賞他一下,這種事情身為女友的櫻咲還是挺有自覺,有這樣好的男友可是很難找到,說什麼當然要好好的把握住,放手了可是要不回來的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原創BG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