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矢最近不太高興,這點櫻咲很清楚,一向充滿陽光的武矢竟然會有不開心的時候,這是讓櫻咲最訝異的地方,不過想想這也是很正常的事情,畢竟每個人都會有不開心的時候。

自己能做的事情就是待在他的身邊,櫻咲知道武矢在心情不好的時候不會希望有人多嘴,當然她有想過要去安慰對方,可是武矢不太希望有人安慰他,所以他告訴過櫻咲,當他心情不好的時候,她在他的身邊陪伴他就好。

「櫻咲,抱歉!」武矢抱著女友不知道要說什麼。

「沒關係,我在,我會一直在這裡。」櫻咲知道武矢最近心情不是很好。

「謝謝。」武矢很感謝櫻咲這樣體貼自己。

「嗯!」櫻咲什麼話都不想要多說,只是安靜地陪在他的身邊。

櫻咲會安靜的陪在武矢身邊,雖然她不知道最近武矢是怎麼了,但是她還是願意這樣陪在他的身邊,希望他可以不要去想太多,可以早點恢復成陽光男孩的樣子,不管什麼樣的武矢都是她的男朋友。

或許男人有心事或是傷心難過的時候總是不願意告訴其他人,情願自己安靜的處理自己的情緒,除非真的受不了才會去和其他人求救,不然的話基本上他們只願意自己消化,消化完畢之後他們才會去和其他人說。

身為武矢的女友櫻咲很清楚,自從他們交往之後有好幾次看見武矢這樣,而後她在他心情不好的時候會安靜的陪在他的身邊,直到他心情好很多之後才會跟她說話,這點櫻咲一點也不介意。

「櫻咲,妳會離開我嗎?」武矢突然問出這句話讓櫻咲差點說不出來。

「現在不會,以後就不知道了……」櫻咲只會告訴他這樣的答案。

「說的也是,現在有妳陪在我身邊就好,其他的以後再說。」武矢的語氣多少有些輕鬆。

「想那麼多做什麼,我一直在這裡,現在會一直在這裡。」櫻咲撫摸武矢的臉,認真的告訴他。

「櫻咲的眼睛真漂亮,我很喜歡呢!」武矢看見櫻咲的眼裡有自己的存在很高興。

「你啊!就是老是想太多,才會這樣憂鬱,我的男友明明就是陽光男孩的說。」櫻咲不滿的嘟著嘴抱怨。

「我偶爾也會憂鬱一下,又不是一直都是陽光男孩的樣子。」武矢被櫻咲說的話給逗笑。

「還說呢!像個笨蛋一樣。」櫻咲捏捏武矢的臉頰。

「痛啊!妳還真不手軟。」武矢摸摸自己的臉頰笑著說。

「還知道痛!害我擔心的要命!」櫻咲氣呼呼的說著。

「抱歉,讓妳擔心了。」武矢抓起櫻咲的手親吻著,並且安撫她的情緒。

看見武矢恢復正常的樣子櫻咲微笑,果然還是看見他的笑容自己才會放心許多,櫻咲喜歡看武矢的笑容,看見他的笑容自己才會有動力在,誰叫她會喜歡他是因為他的笑容的關係呢!

很多時候不需要想太多,只要看見對方的笑容他們就會恢復自己的活力,最重要的是不可以讓自己心愛的人擔心自己,那樣的話肯定會是很傷腦筋的事情,自然要早點恢復自己的活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原創BG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