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夠坐在武矢身邊的位子沒有幾個人,除了家人或是很親密的朋友以外,大概就是他的寶貝女友櫻咲,所以現在他右手邊的位子是他的寶貝女友櫻咲可以坐的位子,專屬她的位子。

「呼!好累!」吃過午餐後他們兩人走了一段路,櫻咲覺得今天的運動量都有了。

「那邊有椅子,坐下來休息吧!」武矢看見這樣的情形知道他們兩人是該要休息。

「武矢真厲害,走了這麼多路都不會累。」櫻咲坐在武矢的右手邊。

「可能是因為我是運動員的關係。」武矢從沒有想過自己的體力真的很好。

「果然一般人和運動員差很多。」櫻咲喜歡挽著武矢的手。

「那是妳不太愛運動,體力才會這樣差。」武矢很難得的會吐槽自家女友。

「什麼嘛!武矢最討厭了!」櫻咲氣呼呼的樣子讓武矢覺得很可愛。

「有時間陪妳運動好了。」武矢捏捏櫻咲的臉頰。

他們兩人開始打鬧起來,有時候武矢也會有小孩子氣的一面,不過這樣小孩子氣的一面只會在櫻咲的面前顯現出來,而且還是只有他們兩人單獨相處的時候才會顯現。

打鬧過後的兩人開心的看著對方,不一會兒武矢開始親吻櫻咲,甚至默默的加深這個吻,一吻過後櫻咲臉紅的看著對方,有時候武矢會這樣深情的親吻她,化解打鬧之後的尷尬場面。

武矢喜歡櫻咲坐在自己的右手邊,這樣讓自己可以把她攬在懷裡,親吻她也非常的方便,偶爾還可以偷偷吃一點小小的豆腐,不過當被對方發現的時候,櫻咲可是會打掉他的手。

「武矢右手邊的位子是專屬我的位子嗎?」櫻咲突然問出這句話。

「當然是囉!左手邊是心臟,右手邊是妳。」武矢笑笑的告訴櫻咲。

「這就表示說我在你內心當中是很重要的人?」對此櫻咲感到很好奇。

「是啊!妳是我很重要、很重要的人。」武矢喜歡這樣抱著櫻咲。

「啊!不可以偷吃我的豆腐啦!你這個討厭鬼!」櫻咲發現武矢又在自己身上亂摸。

「小氣鬼,又沒有摸到重要部位,偷吃一點也要計較。」武矢悶悶的回答自己的女友。

「當然要計較啊!這是叫做尊重女性!懂嗎?笨蛋武矢。」櫻咲捏捏武矢的臉頰。

「我哪有不尊重妳啊!其他的女生我也不會這樣碰耶!」武矢摸摸自己剛剛被女友捏的地方。

「嗯哼!」櫻咲聽見武矢說的話舉起拳頭,揮揮拳頭有警告的意味在。

「我錯了,女友大人說的都對!」武矢看見這樣的情形馬上投降。

「這才乖嘛!」櫻咲露出好看的笑容。

「唔……」武矢反駁不能。

這樣的打打鬧鬧在他們單獨相處的時候很常見,櫻咲喜歡這樣和武矢玩鬧,對方似乎也不會在意那麼多,他們兩個總是會在獨處的時候這樣玩鬧,表示說他們兩人的感情真的很好。

即使是在大庭廣眾之下他們也不介意那麼多,不過在學校當中他們兩人反而很安分,主要是因為不想要引起不必要的注意,櫻咲還不想要被武矢的後援會給追殺,而對方也不希望女友被找麻煩,他們才會比較安份。

不然他們兩人真的很甜蜜,打打鬧鬧什麼的樣樣來,打從交往之後他們就有這樣親密的行為,有時候不小心太過火還會引起其他人的側目,不過他們兩人沒有在意那麼多就是。

「好啦!該回家寫功課了。」武矢看了一下時間後說出這句話。

「好討厭啊!這星期的功課好多。」櫻咲想到不免想要抱怨。

「乖乖寫完會有獎勵。」武矢親吻櫻咲的臉頰。

「是上次說的那個獎勵嗎?」櫻咲很興奮的看著武矢。

「啊!是啊!」武矢笑笑的看著櫻咲。

「那我會努力的!」櫻咲很希望得到獎勵開心的說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原創BG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