綱吉知道寵物咖啡館有一半的股權是在Giotto的手上,所以Giotto可以說是這家店的大BOSS,自己身為這家店的店長有義務要好好的經營這家店,只是沒有人知道這家店有隱藏的BOSS。

黑川花和三浦春知道Giotto是這家店的大BOSS,偶爾會看見他過來找綱吉,每次看見他們兄妹開心聊天的樣子讓人不知道要說什麼,因為那時候的綱吉看起來是那樣的幸福。

「大哥果然是大BOSS,很多事情都需要他決定。」綱吉知道Giotto有多麼的忙。

「我也是妳這家店的BOSS。」Giotto把自己最愛的妹妹抱在懷裡。

「我很感謝大哥答應讓我開這家店。」綱吉真的很感謝Giotto願意答應自己。

「因為我想讓妳自己出來闖闖看。」Giotto摸摸小妹的臉頰。

「大哥你最好了,我最愛你了。」聽見Giotto說的話綱吉馬上擁抱他。

「妳這樣說,Sivnora會吃醋。」Giotto非常的疼愛自家小妹。

Sivnora聽見他們的對話不以為然,家裡都很清楚Giotto非常的疼愛綱吉,每個人疼愛綱吉的方式不一樣,Giotto的疼愛方式是會幫忙綱吉的一切,才會幫忙她開這家咖啡館。

其他兄弟姊妹看見這樣的情形微笑,誰叫綱吉是家裡最小的孩子,又是個女娃兒,大家才會這樣的疼愛,希望她可以過得很好,現在看見她開心的、幸福的樣子當然很放心。

骸會在她的身邊照顧她,有這樣好的戀人在綱吉的身邊照顧她,他們這些兄弟姐妹就不需要擔心太多,但是要是骸敢讓綱吉受到任何的一絲委屈的話,他們這些兄弟姐妹一定會殺過來痛扁骸。

「對了,大哥,為什麼你會同意我和骸交往?」綱吉突然想到這件事,開口問Giotto。

「那小子很照顧妳,把妳捧在手心裡寵,自然會答應你們交往。」Giotto很清楚骸有多寵自己的妹妹。

「骸人真的很好,我很喜歡他。」綱吉知道自己的男友有多麼的好。

「我知道。」Giotto很清楚綱吉有多麼的喜歡骸。

Giotto就是看在骸很疼愛綱吉的份上才沒有找他的麻煩,不過其他的兄弟們就不一定,當初自己把綱吉已經有交往對像這件事告訴其他人,接到消息的人差點沒有暴動,XANXUS反而是例外。

甚至有人說哪家的小子把他們最寶貝妹妹給拐走,知道是骸的時候有幾個人已經是磨刀霍霍準備殺過來日本,Giotto看見這樣的情形不知道要說什麼,如果不是Sivnora幫自己壓下來的話,Giotto真的會很傷腦筋。

當初綱吉出生的時候,他們幾個兄弟集體衝到病房裡面看他們的小妹,只有Daniela慢慢的走過去,然後把他們這些兄弟甩到旁邊去,搶到第一個看到這位可愛的小妹。

「妳出生的時候家裡可是暴動呢!」Giotto想起很久以前的事情。

「姐姐說她直接把哥哥你們扔出去,搶到第一個看我。」綱吉還記得Daniela告訴自己的話。

「誰叫她那天的氣勢看起來是要去打架似的,讓大家無法說什麼,馬上讓位給她。」Giotto一直記得Daniela當天的表情。

「姐姐果然是大家的剋星。」綱吉只有這個感想。

「妳是我們的寶貝,我們希望妳可以過的很好。」Giotto知道妹妹已經在慢慢的長大。

「我有你們和骸,所以我過得很好,而且我真的很幸福。」綱吉用力的擁抱自己最愛的兄長。

Giotto聽見綱吉說的話微笑,看見自家小妹開心的笑容,Giotto知道她真的很幸福,有他們這些兄弟的呵護,有骸的保護,綱吉一定會過的很幸福,而且是比他們想像的還要幸福。

聚會結束後大家各自回家去,離開前綱吉一個、一個的擁抱自己最愛的兄弟姊妹,兄長們的溫暖擁抱是讓她感覺最幸福的事情,唯一的姐姐也是那樣的疼愛她,綱吉覺得自己真的很幸福。

和他們分開綱吉當然會不捨,可是她知道大家都有自己的事情要處理,能夠聚在一起的時間真的不多,但是她還是會很感謝老天讓他們有時間可以聚在一起吃飯聊天。

「骸,小綱就交給你照顧,可別欺負她。」Giotto看著骸把事情交代完畢。

「我會的。」骸當然會答應Giotto。

「大哥,別這樣啦!骸對我很好的說。」聽見Giotto說的話綱吉感到很無奈。

「我知道他對妳很好,但是該說的還是要說。」Giotto對於這種事情一定要斤斤計較。

只要有關綱吉的事情Giotto是絕對不會妥協,畢竟是自己的寶貝妹妹,Giotto說什麼都不會妥協,是自己最寶貝的妹妹,Giotto當然不希望綱吉受到任何的傷害,所以會好好的警告骸。

骸知道Giotto的擔心,他當然會好好的保護綱吉,絕對不會讓自己的寶貝女友受到任何的傷害,要是讓自家女友受到傷害,綱吉的兄弟姊妹是一定不會放過自己,更何況還是喜歡綱吉的兄長和妹妹。

而且骸也不敢傷害自己的寶貝女友,自然會寵愛她,對他來說綱吉是很重要的女友,是願意和自己攜手走下去的人,他的真命天女,一定會保護她,絕對不會讓她受到任何傷害。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可以再見到哥哥他們?」綱吉看見兄弟姐妹離開不知道要說什麼。

「未來一定會有時間見面的,他們可不捨得和妳分開。」骸很清楚綱吉的兄弟姊妹是怎樣的心情。

道別過後綱吉努力的打起精神來,決定好好的休息一天之後再來好好的經營這家店,骸知道綱吉的意思自然沒有多說什麼,大家都尊重綱吉的決定,大家都需要好好的休息一天。

arrow
arrow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