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之間不會只有單純的索取或是單純的給予,一定會有索取和給予,這點他們兩人很清楚,自然不會只有單純的一方付出,什麼回報都不給對方,多少一定會有索取和給予,一定的付出會有一定的回報。

「嗯?怎麼了?」冰炎看見漾漾跨坐在自己身上的樣子問。

「我肚子好餓,今天你要做飯還是我弄?」漾漾很認真的問著對方。

「我弄吧!先去吃點餅乾。」冰炎伸出手捏捏漾漾的臉蛋。

「好。」漾漾很開心起身準備去吃東西。

冰炎看見這樣的情形馬上伸手抓住他,然後把他拉到懷裡親吻他,這樣的動作常常上演,這個動作往往會讓漾漾害羞不已,偏偏冰炎又很喜歡做這樣的事情,增加生活情趣的事情冰炎很喜歡做。

漾漾滾到床的另外一邊看著冰炎下床去煮飯,他喜歡看他的背影,這時候他會偷偷和對方索取一些東西,當然自己也會付出一些東西,簡單的索取和給予是增進他們感情的方式。

「這麼喜歡吃我煮的東西?」冰炎感受到漾漾從背後抱他。

「當然很喜歡,亞的手藝比我好很多。」漾漾真的很喜歡吃冰炎親自煮的飯菜。

「那麼晚上你要付出一些代價。」冰炎把人轉到自己的面前親吻他。

「這是自然的。」漾漾把手環繞在冰炎的脖子上。

冰炎要的代價漾漾當然知道是什麼,只要自己要求冰炎做什麼,對方想要索取的代價就是那個,即使如此漾漾偶爾還是會要求冰炎,床上的代價對他們來說這不是什麼問題。

某些方面來說漾漾也很享受和冰炎在床上的運動,就算不小心留下一些痕跡他也不會太過計較,情侶之間會想要做一點小小的情趣,維繫他們之間的感情,保持他們戀愛的新鮮度。

躺在床上的兩人坦誠相見,赤裸的身體交纏在一起,冰炎喜歡在漾漾的身軀上留下痕跡,這個代價漾漾很願意付出,他一點也不介意付出這樣的代價,偶爾付出一點點代價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

「你啊!真的很愛使喚我!」冰炎輕輕的撫摸漾漾的腰部。

「誰叫我的亞是那樣的十全十美。」漾漾撫摸冰炎的臉頰。

聽見自家愛人說的話冰炎露出好看的笑容,開始撫摸對方的敏感地帶,似乎已經不打算讓對方說話,只打算讓他感受到自己的一切,除了叫自己的名字以外其他的話也說不出來。

現在冰炎只要漾漾知道自己可以想他就行,其他事情就不需要去想太多,專心的、好好的付出代價就可以,使喚他的代價可不小,儘管如此他們還是樂此不彼,似乎沒有在乎那麼多。

個性互補的兩人索取和給予是很平等的,不需要太過擔心有什麼問題,也沒有不平等的問題存在,給的多、給的少,對方清楚就好,要的多、要的少可就要自己好好拿捏才行。

「我的腰好酸,亞,你真的太過分了啦!」漾漾摸摸自己已經酸掉的腰部跟對方抗議著。

「我說過,使喚我的代價是很高的。」冰炎親吻漾漾不讓他繼續抗議。

突如其來的吻讓漾漾反應不及,回過神來之後開始回應冰炎的親吻,看樣子對方不讓自己抗議又使出大絕招來,這點讓他實在是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只要冰炎不想要讓漾漾說話的時候都會用這招。

對於冰炎來說堵住漾漾的嘴最好的方式就是親吻他,這樣的話他根本就說不出任何話來,自己可以享受一下片刻的寧靜,儘管最後對方會稍微抱怨一下也無所謂,對他來說這不是什麼重點。

誰叫自家戀人是那樣的可愛,讓他忍不住想要去逗弄他一下,看見他氣呼呼的看著自己,冰炎可是非常有成就感,這樣表示漾漾把所有的心思放在自己的身上,不會傻傻的被人給拐走。
arrow
arrow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