漾漾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冰炎,即使是小小的髮圈也要親手做,就是希望對方可以把自己的祝福綁在頭髮上,把自己的心意綁在上面,這樣一心一意的為了自己,冰炎還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

不過想想他自己也是這樣會為了對方而付出,從不會因為他已經是自己的戀人而忘記那些他應該要做的事情,這點冰炎很清楚,他們雙方的付出自然是公平的,沒有誰多誰少的問題在。

「褚,你簽好一輩子賣給我的賣身契了嗎?」冰炎把自己最愛的人抱在懷裡問著。

「我哪有說要把自己賣給你!」聽見冰炎說的話漾漾馬上大聲抗議。

「新的髮圈,這個不是賣給我的訂金嗎?」冰炎用開玩笑的語氣和漾漾說著。

「誰要把自己賣給你,黑袍大人你有權有勢但沒有時間陪我,我才不要哩!」漾漾理直氣壯的說出這句話。

「嫁給我不好嗎?」冰炎當然知道漾漾想要表達的意思。

「我考慮一下。」漾漾才不想要那麼早嫁給冰炎。

冰炎當然知道漾漾不會不嫁給自己,只是需要一點時間來做心理準備,畢竟現在對他們來說還太早了點,暫時還不需要那麼早邁入婚姻當中,想要把對方給套牢,冰炎還需要做一些準備才可以。

那些準備一切都是為了自己最寶貝的愛人,說什麼他都要做好保證讓褚家的父母親可以安心把漾漾交給自己,要是自己沒有能力讓長輩們放心,冰炎就真的需要好好來想想。

漾漾知道和冰炎在一起的日子是那樣的快樂,自己所做的一切也是因為他,一切都是為了他,只要可以好好待在他的身邊,用什麼方式都可以,等到自己準備好的時候,相信對方那時候也會想要套牢自己。

「等你做好準備的時候,我會用戒指把你套牢。」冰炎摸著漾漾的手說出這句話。

「嗯!」聽見冰炎說的話漾漾露出好看的笑容。

「不過這段時間我可要好好把你看好,以免你跟其他人跑了。」冰炎知道對方不會輕易和人跑掉。

「你想太多,我一個路人甲誰會想要啊!除了你以外!」漾漾覺得對方和別人跑掉的機會比較高。

「那只是因為我把你的追求者趕走,不然會有很多蒼蠅跟在你身後。」冰炎的占有慾是那樣的強烈。

「你還不是一樣,超級發電機一個。」漾漾開始和冰炎打鬧起來,對於眼前的人是多麼吸引女性的注意他很清楚。

他們兩人的追求者不相上下,只是對於他們來說對方才是自己所愛的人,不會因為那些追求者的關係而變心,有時候他們兩人的佔有慾可是非常嚴重,會用自己的方式在對方的身上做記號,宣示自己的主權。

漾漾知道自己的情人身為黑袍,身上總是會背負許多責任,難免是因為出任務的過程而受到傷害,自己能做的就是希望他不要受到任何的傷害,髮圈有祝福和保護的效果,他相信冰炎很清楚。

冰炎知道自家戀人會用自己的方式來保護自己,髮圈上的祝福可是有保護的效果,妖師的言靈可說是不可小看,汙穢的一切是無法入侵自己的身體,能夠有這位把自己放在心上的戀人,他是多麼的幸運。

「褚,我愛你。」冰炎在漾漾的耳邊說著。

「嗯!我也是,我也愛你,亞。」漾漾擁抱自己最愛的人。

很多事情他們不需要言語,簡單的話他們也可以知曉對方是多麼的愛自己,這份愛讓他們知道自己有多麼的幸福,既然決定牽起對方的手,自然會堅定的走下去,冰炎和漾漾始終相信這點。

冰炎是漾漾的黑袍情人,就算背負重大的責任,他還是會疼愛自己所愛的人,只要他可以平安的待在自己的身邊,所有的一切都值得,同時他也會為了他而做任何事情,只要他開心就好,他們都是對方心目中的好伴侶,所有的一切只為了他,如此而已。(全文完)

arrow
arrow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