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矢。」櫻咲的聲音是那樣的有活力。

「嗯?」武矢抬起頭來看著自家女友,他喜歡聽女友叫自己的名字的聲音。

「你知道嗎?由美真的很過份!」櫻咲憤恨不平的樣子武矢看了只能苦笑。

「這次又怎麼了?」就算只是猜測,武矢大概也知道是發生什麼事情。

「由美那傢伙竟然這樣對我!」櫻咲決定跟男友一吐怨氣。

「這樣啊!由美只是為了妳好,別這樣。」武矢一定會安撫自家女友的情緒。

「哪有這樣的!武矢,你評評理,我有做的很過份嗎?」櫻咲氣呼呼的樣子在武矢的眼裡是那樣的可愛。

「在某些方面來說的確是過份了一點,不過也不需要生氣成這樣。」武矢摸摸櫻咲的臉蛋要她放鬆下來。

「怎麼連你也這樣說……」櫻咲有種不知道打哪來的挫敗感。

「櫻咲,妳和由美是好朋友,吵架的話可會得不償失。」武矢拉起櫻咲的手給予她勇氣。

這樣簡單的一句話、一個動作馬上就安撫好櫻咲的情緒,武矢總是會有辦法安撫好自家女友,這點根本不需要太過擔心,在武矢的安撫之下櫻咲的情緒也緩和下來,早已經把剛剛的事情拋出腦後。

武矢叫著自己的名字的聲音有股魔力,總是可以輕易的把櫻咲安撫好,男友的聲音多麼有魅力這點櫻咲很清楚,只要聽見他的聲音自己的情緒就可以安定下來,對方太過清楚要怎樣安撫自己的情緒。

櫻咲喜歡武矢叫著自己的聲音,每次聽見他叫著自己的時候,會一種安心的感覺,這樣安心的感情就是她要的感覺,或許這也是為什麼她會這樣喜歡他的原因,武矢就是她自己的真命天子。

「武矢的聲音有種魔力,叫我的名字的時候更是有。」櫻咲把自己的感覺告訴自家男友。

「是嗎?妳很喜歡我叫妳的名字?」武矢對於櫻咲說的話有些疑惑。

「嗯!我很喜歡聽你叫我的名字。」櫻咲露出好看的笑容。

「我想我也是,妳叫我的聲音有種說不出來的感覺,我也很喜歡。」武矢大概能夠理解櫻咲的說法。

或許他們叫著對方名字的聲音有種說不出來的魔力,那種聲音會讓人有種說不出來的感覺,不自覺的會希望對方可以繼續叫著自己的名字,武矢和櫻咲真的很喜歡對方叫自己。

明明只是很單純的叫法,可是對他們來說確是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因此有時候他們會不自覺的叫著對方,當他們叫著自己最愛的人時,看見對方疑惑回頭的看著自己的時候,那是一種說不上來的幸福。

櫻咲偶爾會叫著武矢的名字,看見對方一臉疑惑的樣子,讓她覺得武矢有可愛的地方,然而對方叫著自己的名字,當自己疑惑回頭的樣子時,武矢總是會露出好看的笑容看著她。

這是一種很平凡的幸福,很簡單又平凡,無須過多的修飾,這也是為什麼他們會故意叫對方的名字,也許就是從對方的口中叫出自己的名字是那樣的幸福,幸福就是這樣簡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原創BG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