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矢,你有想要什麼款式的圍巾嗎?」櫻咲牽著武矢的手單純的問。

「沒有想要什麼款式,不過我比較想要藍色的圍巾。」武矢把自己的想法說出來。

「藍色的啊!的確很適合武矢呢!」櫻咲覺得自家男友很適合藍色的圍巾。

「等下去挑選,看看有沒有適合的。」武矢知道女友的眼光很好。

「我會幫武矢挑一條好看的圍巾。」櫻咲很高興可以幫男友挑選圍巾。

「我相信妳的眼光。」武矢笑笑的看著櫻咲。

他們來到一家專門賣冬天配件的商店,櫻咲拉著武矢去圍巾區看,她拿了很多藍色的圍巾開始慢慢的挑,看看哪一條圍在武矢的身上會很好看,看見這樣的情形武矢認由她這樣做。

看見自家女友開心的樣子他沒有多說什麼,他相信櫻咲的眼光,一定可以挑到很適合自己的圍巾,因此任由她在自己的身上比對,看看哪一條比較適合自己,找到之後就會買下來。

櫻咲一條、一條的仔細比對,確定哪一條很適合武矢之後就把那一條交給他,看見女友已經挑選好的樣子武矢決定去結帳,看了一下手上的圍巾發現花色和款式都適合自己,果然自家女友的眼光真的很好。

「櫻咲,謝謝妳,這條真的很好看。」武矢很開心選到一條很不錯的圍巾。

「嘿嘿!我的眼光不錯吧!」櫻咲一臉驕傲的樣子讓人不知道要說什麼。

「妳的眼光真的很好。」武矢總是不吝嗇的會誇獎櫻咲。

「謝謝。」櫻咲有些不好意思。

武矢拿著圍巾去結帳,因為還有一些時間,他們兩人決定去速食店休息順便寫作業,如果直接回家的話櫻咲肯定不會把作業寫完,與其要去盯著櫻咲回家是否會寫功課,不如直接去速食店還比較快一點。

來到速食店櫻咲當然有心理準備,今天學校有作業要讓他們寫,明天要交出去的作業沒寫的話,到時候一定會哀嚎很久,武矢肯定是知道自己不會乖乖的寫作業,才會來到速食店寫作業。

攤開今天的作業,櫻咲有點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武矢看見這樣的情形決定開始教她寫,眼前的人今天肯定沒有好好的聽課,畢竟她今天無法心無旁騖的聽課,自己自然要教她。

「今天的功課是妳拿手的科目,乖乖的寫不好嗎?」武矢看見這樣的情形勸著她。

「我知道是我拿手的科目,可是我今天沒有專心的聽課。」櫻咲乖乖的說出原因。

「我就知道,妳太過興奮,想著放學和我出來買東西。」武矢聽見櫻咲說的話只能搖頭。

「我又不是故意的,我真的很想和你出來買東西嘛!」櫻咲不免想要替自己辯解一下。

「我相信妳可以,我家櫻咲對於拿手的科目可是很厲害。」武矢還是會鼓勵一下自己的女友。

「我會努力寫寫看,不懂再問你。」櫻咲聽見武矢的鼓勵後開始乖乖的寫起作業來。

武矢總是會適當的鼓勵或是誇獎櫻咲,偶爾誇獎一下自家女友她會很高興,如果女友有小小的低潮自己會鼓勵她,每每被鼓勵或是誇獎的時候,櫻咲會非常的高興,心情會很好。

得到男友的鼓勵櫻咲當然會好好的寫作業,內心當中很高興男友這樣鼓勵自己,也因為他的鼓勵自己願意試試看,對她來說只要不懂可以去請教武矢,這點一點也不需要擔心。

武矢專心的把自己的作業寫完,然後悠閒的吃著自己的餐點,櫻咲遇到不懂的問題停筆問武矢,對方一一的幫她解答,讓她可以順利的把作業寫完,好不容易把作業寫完,櫻咲開心的吃起自己的餐點。

「我家櫻咲真棒!作業全部都寫完。」武矢開心的看著自家女友。

「有你幫忙我才能全部寫完。」櫻咲知道是有武矢幫忙自己才能順利解決。

武矢聽見櫻咲說的話微笑沒有多說什麼,櫻咲的能力在哪裡自己哪會不知道,不過他很開心她可以把作業也寫完,這樣就不需要擔心她明天來和自己求救,武矢可不想要看見櫻咲哭著和自己求救的樣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原創BG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