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好麻煩,為什麼有這麼多事情要處理?」綱吉看見桌上的文件一大堆很不爽。

現在辦公室當中沒有幾個人,平常會在自己身邊幫忙的山本和獄寺出去處理事情,看見這樣的情形綱吉偷偷的傳了個簡訊給骸,跟他抱怨自己的工作真的太多,讓他覺得很麻煩。

現在綱吉不需要去通訊錄當中找骸的電話號碼,他不會忘記骸的手機號碼,這個手機號碼自己一直都記著,絕對不會忘記,根本就是永不忘記的號碼,誰叫他們的關係是那樣的好。

就是忘不了綱吉才有辦法在開小差的時候偷偷傳簡訊給骸,這個電話號碼自己已經撥十年,所以每天綱吉總是會在開小差的時候偷偷傳簡訊給骸,對方也會也會適時的傳簡訊給他。

「總算全部處理完。」綱吉現在很想要趴在桌子上,但是根本不可能。

綱吉看見手機有一個簡訊,他看見是骸回應給自己的簡訊,看見對方回自己的訊息微笑,果然工作太多真的很麻煩,讓自己真的很不想要繼續做下去,明明是自己應該要做的工作,可是他一點也不想處理。

心已經飛到骸的身邊,很想要時間飆到中午快點見到自己最愛的人,很不想要每天窩在這些文件當中,只可惜這是不可能的事情,這點綱吉也很清楚,可是自己真的沒辦法脫身。

好不容易盼到中午的時間,綱吉馬上衝出去,山本和獄寺看見這樣的情形苦笑,看樣子他們家的社長真的已經撐不下去,不然的話不會做這樣的事情,肯定是去找自己最愛的人。

「骸。」綱吉看見骸已經出現在門口。

「就這樣等不及了?」骸看見綱吉開心的笑容不知道要說什麼。

「誰早上跟我抱怨相處時間變少了?」綱吉聽見骸說的話氣呼呼的看著他。

「呵呵!我很高興可以和你見面。」骸牽起綱吉的手一起離開。

骸當然很高興可以和綱吉一起去吃飯,能夠在休息時間和自己最愛的人在一起他們當然很高興,畢竟對他們來說少了很多相處時間讓他們很不習慣,所以總是盡量抽出時間和對方在一起。

只要可以和對方窩在一起他們倆人很高興,綱吉用力的握著骸的手,去他們想要去的餐廳吃飯,感受到綱吉的溫度骸臉上露出好看的笑容,他知道對方也很期待他們倆人的午餐約會。

每天收到自家愛人的簡訊骸當然也很高興,雖然偶爾是抱怨的內容,骸還是會很用心的把訊息看完,偶爾會安慰一下自己最寶貝的愛人,讓他可以稍微輕鬆一下,而不是這樣不高興。

「這家餐廳?」綱吉看見骸帶自己來的餐廳感到很訝異。

「我記得你說你很喜歡吃這家餐廳的料理。」骸自然記得綱吉說過的話。

「但是我只有在電話中告訴你過而已。」綱吉沒想到骸會記得。

「呵呵!只要你說的話我都記得。」骸和綱吉一起進入餐廳吃飯。

對於骸總是把自己說的話記得在內心當中讓綱吉很高興,他沒想到對方竟然會把自己說的話給記得,可以和他一起來自己喜歡的餐廳吃飯,綱吉當然會很高興,太過高興臉上的笑容沒有不見。

看見綱吉燦爛的笑容骸微笑沒有多說什麼,他知道綱吉一定會很高興,和自己最愛的人一起吃飯果然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尤其又可以看見自己最愛的人的笑容,那可是他的寶貝。

拿起菜單他們倆人挑選自己喜歡的飯菜,店員自然會幫他們兩人登記起來,然後送入後台,在等待他們的飯菜的時候綱吉和骸開心的聊天,說說一些心裡話,他們兩人總是有很多的話題可以說。

「真高興今天中午可以和骸一起出門吃飯。」綱吉很開心的看著骸。

「我也很高興可以和你一起出門吃飯。」骸很喜歡和綱吉一起吃飯。

「不過骸比較常待在家裡工作,要一起出門吃飯只能假日。」綱吉知道骸比較喜歡待在家裡工作。

「呵呵!如果你想要的話,我很樂意陪你。」骸才不會覺得這有什麼。

「不行啦!這樣會讓你太過辛苦,我會不捨。」綱吉才不想要骸總是大老遠的來陪自己吃飯。

「我沒關係,只要可以和你在一起吃飯,不管多遠我都會來。」骸真的很喜歡和綱吉在一起。

只要有時間可以和綱吉一起相處,骸當然不管怎樣都會陪著他,即使是從家裡開車過來陪他吃一頓飯也沒關係,綱吉是自己最愛的人,所以不管怎樣骸都覺得無所謂。

雖然綱吉會心疼自己,但是骸覺得無所謂,只要和他在一起自然不覺得怎樣,而且可以看見自己最愛的人的笑容,骸會不辭辛勞一定會過來陪他,況且他們倆人相處時間實在是太少,即使是中午休息時間窩在一起也沒關係。

綱吉當然知道骸的意思,他們倆人自從工作之後能夠窩在一起的時間越來越少,所以骸才會覺得即使是中午時間在一起吃飯,從家裡開車過來也無所謂,這點讓綱吉覺得很窩心。

「嗯!以後看看吧!能夠抽出時間和你在一起,這是很幸福的事情。」綱吉笑笑的開心的告訴骸。

「等你想通後我自然會每天過來陪你一起吃飯。」骸自然會答應綱吉這個要求。

「果然我們能夠在一起的時間真的太少了。」綱吉不免想要抱怨一下。

「呵呵!說的也是。」骸也有這樣的感覺。

店員把他們倆人的餐點送上桌,骸和綱吉開始動手吃了起來,在這中間他們倆人一樣是開心的聊天,偶爾說說一些其他的事情,他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這也是為什麼他們會想要一起吃飯。

果然是因為他們倆人能夠單獨在一起的時間真的很少,少到他們也需要把中午時間拿來用,這點可讓骸和綱吉很傷腦筋,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儘管很無奈卻也不能說什麼。

arrow
arrow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