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牽手的時候骸和綱吉都喜歡十指相扣,這樣子的牽手方式可以表是說他們倆人是正在戀愛當中的情侶,雖然偶爾會被人指指點點,但是他們不畏懼那些人的言語,會用自己的方式在過生活。

同時他們就是喜歡放閃光給大家看,讓大家知道他們倆人是戀人,請不要來打擾他們倆人,怎麼說骸是個很受女性歡迎的人,他們自然會用這樣的方式來公告給大家知曉。

「骸也真是的,我只是出門買菜而已,你也要跟出來。」綱吉看著自己身邊的人感到很無奈。

「因為我不想放棄和小綱吉相處的任何機會。」骸牽起綱吉的手並十指相扣的說著。

聽見骸說的話綱吉也不好多說什麼,既然對方想要和自己一起出門,那就一起出門走走,雖然只是到附近的超市買材料也是一樣,能和自己最愛的人在一起,無時無刻都會感到很幸福。

加上附近的人也已經習慣他們兩人出雙入對的情況,自然不會去多說什麼閒話,現在社會越來越開放,早已經不是那樣的情形,雖然還是會有些人對他們不禮貌,卻不影響他們的感情。

雖然他們之間也有經歷過不好的事情,自然也吵過很多次,後來和好如初之後才知道對方是適合自己的人,自然也不會去管那些閒言閒語,對他們來說只有和對方在一起就夠了。

「骸,你想要吃什麼?」綱吉一邊挑菜一邊問骸。

「什麼都好,小綱吉做的我都吃。」骸對於綱吉親自做的飯菜不太挑。

「好吧!」綱吉隨意的挑選幾樣兩人都會吃的食材。

「小綱吉真的很了解我的喜好。」骸看見這樣的情形微笑。

「會嗎?基本上我煮什麼你都吃,我也沒特意觀察。」綱吉繼續拿食材放入籃子裡。

骸聽見綱吉說的話沒有多說什麼,綱吉會這樣說的確是真的,自己真的沒有那麼在意,只要是他親手做的飯菜,自己就會全部吃完,偶爾碰上自己不喜歡吃的東西綱吉會幫他全部吃掉。

在某些方面綱吉會縱容自己,這點骸很清楚,太過清楚自然也不會多說什麼,畢竟自己早已經習慣這樣的現象,只要不要太過分的話綱吉大多都會縱容自己,要是太過份的話對方肯定會生氣。

回去的路上他們兩人各自拿著買好的東西一起回家,骸依舊和綱吉十指相扣,他喜歡這樣和綱吉一起走在路上,不管發生什麼事情他都會牽著綱吉的手,而且一定會保護好他。

「到家了,可以放手讓我開門吧?」綱吉看見這樣的情形苦笑。

「呵呵!當然。」聽見綱吉說的話骸乖乖的放手。

「沒有指定的菜色我今天就隨便做囉!」綱吉笑笑的看著骸。

「那我期待囉!」骸親吻綱吉的臉頰後去做自己的事情。

綱吉進入廚房開始動手準備今天的午餐,既然骸沒有指定任何的菜色,他自然就隨意弄他們倆人愛吃的東西,只要把東西弄好做出來之後對方肯定會全部吃下肚,自己不需要太過擔心。

骸抱著小貓咪做著自己的工作,這些工作不分假日都要自己處理,對此骸很想抱怨卻沒有辦法,誰叫自己很少進入公司當中,但是可以和綱吉待在同一個空間當中他會覺得很開心。

假日骸不管怎樣絕對都不要進入公司當中,就是因為綱吉會待在家裡,如果沒有辦法和綱吉在一起骸一定會鬧脾氣,到時候其他人都會傷腦筋,綱吉也會感到很無奈。

「骸,可以吃飯了。」綱吉看見骸很認真的在工作的樣子微笑。

「好香!」聞到很香的味道骸馬上起身去吃飯。

「這些是你愛吃的。」綱吉把筷子拿給骸。

「小綱吉,我真愛你,和你在一起好幸福。」骸開心的說出這句話,這絕對是他的真心話。

綱吉坐下來和骸一起吃飯,他們倆人開始動手吃起今天的午餐,真要說的話綱吉其實基本上都不太挑,所以大多都比較配合骸的口味來做飯,偶爾會做出適合自己口味的飯菜。

這十年的時間綱吉也有觀察骸到底喜歡吃什麼,看見對方基本上什麼都不太挑的樣子也就沒有想那麼多,他知道自己準備好的飯菜對方會全部吃完,自己根本不需要太過擔心。

打從他們同居以來綱吉發現到骸真的對於家事不是那樣的拿手,只好自己親手去處理這些事情,因此做飯這件事情就親自下廚,加上他清楚自己以前做飯的時候骸都會吃下肚,根本不需會擔心做出骸不喜歡的菜色。

「似乎該研發新的菜色了。」綱吉覺得自己應該要上網好好找一下食譜。

「這樣我很期待呢!」聽見綱吉說的話骸開始期待起來。

「呵呵!到時候不要嫌說很難吃。」綱吉對於對方這樣期待自己也不好多說什麼。

「我哪會嫌棄,我會全部吃完,不需要太過擔心。」骸很清楚自己最愛的人做的飯菜自己一定會吃完。

「好吧!我會試試看的。」綱吉笑笑的看著骸。

「小綱吉真賢慧吶!」骸真心的覺得和綱吉在一起很幸福。

對於自己很賢慧這件事綱吉不知道要多說什麼,只是因為自己很喜歡做飯,加上看見骸吃完自己的飯菜之後會露出開心的笑容,那對自己來說真的很有成就感,因此自己才會親手做飯。

看見骸吃完之後開心的笑容那是多麼有成就感的事情,不過這件事只有他自己知道,其他人根本部知道他的想法,連骸也不清楚自己的想法,當然綱吉也不想要讓骸知曉就是。

arrow
arrow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