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機票住宿什麼都是千種和獄寺在打理的,因此當骸和綱吉到飯店的時候,卻被接待人員說他們的飯店只剩下一間單人房,雖然只有一個晚上,只能稍微委屈他們一下。

骸和綱吉知道這件事後不知道要說什麼,原來他們兩人不小心提前出門,所以才會造成這樣的情況,因為只有一天的關係,他們倆人只好委屈一下,也懶的去打電話罵千種或是獄寺。

「到底是千種和獄寺訂錯日期還是我們太早出發?」綱吉進入房間之後感到很無奈。

「我想,應該是我們提早出門的關係。」骸總是覺得應該是他們兩人的錯,他相信千種和獄寺不會弄錯。

「時間也晚了,不好打電話給獄寺求證,只好委屈一晚。」綱吉覺得明天要好好的罵獄寺。

「嘛!好在飯店願意讓我們加床,不需要擔心太多。」骸知道綱吉很生氣當然會好好的安撫他。

聽見骸說的話綱吉氣呼呼的進入浴室當中洗澡,看見這樣的情形骸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他很少會看見綱吉這樣生氣,看樣子這次的出差讓他非常的不高興,自然會把這點小事情也發揮到最大。

只是一個晚上骸自然沒有在乎那麼多,他覺得千種和獄寺並不是故意的,畢竟是很臨時的要他們倆人出差,忙亂中難免會有出差錯的情形,如果要是以自己以前的個性,肯定會打電話罵罵千種。

和綱吉在一起太久的時間,不小心被傳染到他的好脾氣,雖然自己的內心也不是很爽快,但是看見綱吉像是難得吃了炸藥一樣的生氣,自己可就不能表現出來,只是他不太清楚綱吉為什麼會這麼生氣。

「山本,可以告訴我這次小綱吉要面對的客戶是誰嗎?」骸趁著綱吉在浴室的時候打電話給山本。

「是一名老客戶,阿綱很生氣嗎?」山本接到骸的電話給到很疑惑,直覺是因為綱吉生氣的關係。

「嗯!很生氣,像是吃了炸藥一般,對於不小心訂錯房間這件事也發起脾氣來了。」骸苦笑的告訴電話另外一頭的人。

「我就知道,那位老客戶是我們公司最資深的客戶,到了這時候都會請社長過去她那邊談生意。」山本只好乖乖的和骸解釋。

「之前小綱吉去都不會那麼生氣,這次怎麼會這樣生氣呢?」這點才是骸疑惑的地方。

「因為這次要順便去和那位客戶的孫女相親,由於和家康爺爺認識很久了,所以想要送作堆,這也是為什麼阿綱那麼生氣的原因。」山本緩緩的告訴綱吉。

聽見山本的解釋骸這才了解到為什麼綱吉會這麼的生氣,看樣子那位客戶沒有經過綱吉的同意就隨意安排這件事,大概也沒有事先告知家康和家光,不然的話綱吉是不會那樣的生氣。

畢竟打從他們交往之後綱吉對於他們之間的感情是那樣的看重,或許也是因為他拒絕過很多次,對方還是希望他可以和自己的孫女相親,才會讓綱吉那樣的生氣,這點骸多少有些了解。

既然知道綱吉為什麼生氣,骸也不打算多說什麼,等明天把事情處理完畢之後再來決定,或許自己有辦法處理這件事情,骸清楚自己的客戶不會讓自己感到刁難,應該可以順利的幫綱吉解決問題。

「別生氣了,明天可不能帶著這樣的臉去見客人。」骸在綱吉出了浴室之後捏捏他的臉。

「我知道啦!骸會很快就處理好嗎?我希望你可以陪我一起去見客戶。」綱吉真心的覺得骸可以來幫忙自己。

「當然沒問題,我會和客戶重新約時間,明天一起陪你去見客戶。」骸開始在內心當中盤算自己的計畫。

「真的嗎?真是太好了,有骸陪我的話就不需要太過擔心了。」綱吉帶著笑容躺在床上睡覺。

至於要怎樣解決骸大概有了自己的計畫,趁著一些時間骸打給客戶,和他約了其他的時間面會,對方也很從容的答應自己,這就讓骸感到很開心,同時也知道這位客戶可以讓他很順利的拿到訂單。

至於其他的事情明天再來想要怎樣做,雖然會很不好意思的把綱吉留在飯店當中,但是那天自己也會和他聯絡,這點不需要太過擔心,同時骸也開始計畫要和綱吉求婚。

算算時間也差不多要把人綁在自己的身邊,骸知道上次回老家的時候,家光和奈奈就已經有問他什麼時候要和綱吉求婚,更不用說人在住院的家康也是一樣,似乎希望他們倆人快點成婚。

「庫洛姆,我要麻煩妳幫我個忙。」骸打電話給自己的妹妹。

「我很樂意。」庫洛姆知道骸想要做什麼。

「去幫我訂做戒指,等下掛上電話後會把設計圖發給妳。」骸可是很相信庫洛姆的辦事能力。

「沒問題,我很高興哥哥打算和社長求婚。」庫洛姆想到可以和綱吉成為家人就很開心。

「我也是。」骸真心的希望綱吉可以成為自己的另外一半。

「呵呵!祝你好運,哥哥。」庫洛姆開心的掛上電話。

掛上電話後骸馬上把設計圖傳給庫洛姆,他知道妹妹早已經在期盼這件事,希望自己可以早點把綱吉娶回家,對於妹妹給的祝福骸由衷的收下,只希望到最後綱吉會答應自己。

在一起這十年的時間讓他認識到綱吉是多麼讓人疼愛的伴侶,讓他知道自己絕對不會跟他分手,希望可以永遠和他在一起,這點骸相信綱吉也是這樣認為的,想想時間也到了,是真的該和自己最愛的人求婚。

即使只有一間單人房,他們倆人也可以很滿足的睡在一起,這是骸躺在床上看著綱吉睡著的樣子後的想法,他相信未來的日子他們倆人會一起渡過,不管有多少的風風雨雨都會一起渡過。
arrow
arrow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