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骸,如果我跟你求救,你要來救我喔!」綱吉看著骸說出這句話。

「當然,如果你需要我去救你,打電話給我就好。」骸當然會解救自己最愛的人。

「真希望別被為難太久。」綱吉感到很無奈。

「不會,相信我,事情一定可以順利解決的。」骸親吻綱吉表示安撫。

第二天骸陪著綱吉一起去見客戶,進入那家公司後看著綱吉進門骸就在原地等待,由於有許多事情要處理,骸找了個地方坐下來,然後拿起小平板開始處理起其他的事情。

甚至腦袋開始想隔天要去和客戶見面的事宜,畢竟是第一次見面的客戶,骸多少要有所準備才可以,不然的話去了肯定會吃大虧,對方已經在商場上打滾那麼久,絕對會有什麼其他的意圖。

雖然不一定對方會有所圖謀,但是做好所有的準備是骸的習慣,因此才在等待綱吉的這段時間把所有的情況都想了一遍,直到綱吉打電話和自己求救,他才緩緩的進入辦公室當中。

「小綱吉,怎麼了嗎?」骸進入這家公司的社長辦公室後微笑的說。

「骸,我快招架不住了,主要的話題都沒有談,都是談論要相親的事情。」綱吉氣呼呼的和骸抱怨。

「呵呵!這樣啊!」聽見綱吉說的話骸苦笑。

「你是?」那位社長看見骸進入辦公室的樣子不太高興。

「您好,敝姓六道,是黑曜集團的社長。」骸笑笑的跟對方介紹自己。

「黑曜集團?啊!那個新成立的大公司嗎?原來社長是個年輕人啊!」社長一聽見骸的名稱馬上握手致意。

「真不好意思,彭哥列集團的社長是我的伴侶,希望您別為難他。」骸馬上把綱吉摟在自己的懷裡。

「這件事家康知道嗎?」社長聽見骸說的話馬上問出這句話。

「爺爺知道,打從我們交往後就知道。」綱吉握住骸的手堅定的說著。

「唉……這下子我那孫女沒望了,我還指望我們兩個集團能聯姻呢!」看見綱吉堅定的眼神那位社長只好放棄。

那位社長以為他們倆人會因為社會上的流言蜚語而分手,可是沒想到他們兩人竟然是那樣的堅定,這樣堅定的眼神讓她無法說出任何的話,綱吉知道眼前的社長知道自己和骸的意思,無法多說什麼。

骸本來以為自己會在原地等待到綱吉自己走出辦公室,沒想到沒有多久對方就和自己求救,看樣子他受不了這位社長的熱情,才會這麼早就和自己求救,看見這樣的情形骸當然會英雄救美。

好在這位社長懂他們兩人表達的意思,不然的話骸真的不知道要怎樣和這位社長交涉,不是說不好交涉,而是他不想要打壞這層關係,要是被家康知道因為自己而打壞這位客戶的關係,肯定會被罵死。

「真的很抱歉,我和骸已經交往十年,因為某些原因所以沒有特別告知。」綱吉有些不好意思的說著。

「我一直以為綱吉你告訴我說有喜歡的人,只是敷衍我的話而已,沒想到這是真的。」社長想起來之前綱吉和自己說過的話。

「我並沒有敷衍您,只是我不想要刻意公開。」綱吉對此感到很不好意思。

「呵呵!沒關係,我祝福你們。」社長大手一揮把訂單拿給綱吉。

「真的很謝謝您。」拿到訂單綱吉很開心。

「不客氣,你可要和六道社長好好的過日子。」社長真的很喜歡骸和綱吉。

聽到對方的祝福他們兩人感到很開心,得到對方的祝福骸和綱吉當然很高興,開心的和這位社長吃一頓午飯,然後他們倆人才回去飯店,畢竟今天是要換房間,所以自然需要早點回去。

回去飯店之後他們被告知換房間,可以換到雙人房他們倆人真的很高興,骸可是很不喜歡和綱吉分床睡,能夠換到一張雙人床的房間真的很開心,他們開心的把行李拿過去新的房間。

整理好之後綱吉把訂單收好,然後大字型的躺在床上,他真的覺得今天可以好好的解決鬆了一口氣,好在有骸在自己的身邊,不然自己真的沒有辦法去應付那位社長。

「有骸在身邊真好,事情都可以順利解決。」綱吉看著正在整理行李的骸說著。

「所以我是小綱吉的幸運神?」骸把行李好之後坐到床上看著綱吉。

「當然!骸一直以來都是我的幸運星。」綱吉真的覺得骸是自己的幸運星。

「我很高興可以成為你的幸運星,你也是我的幸運星。」骸真心的覺得綱吉也是自己的幸運星。

骸和綱吉相視而笑,骸低頭親吻綱吉,似乎想要進行下一步,而對方沒有任何的反對,即使是出門他們兩人也要享受一下,綱吉是絕對不會拒絕骸,自然會好好的迎合對方。

至於沒有整理好的行李他們倆人暫時不想要去管那麼多,能夠睡到一張大床他們倆人當然要好好的滾床單,現在只要好好享受他們之間的性愛就好,其他的事情就暫時不要去想太多。

骸很喜歡綱吉眼裡映著自己的身影,這樣的身影讓他覺得自己是多麼幸福的事情,這樣的幸福自己要好好的把握才可以,絕對不能因為有任何的事情而打亂,他們一定會盡力排除。

「小綱吉,明天換我去拜訪客戶,你可以自己待在飯店嗎?」骸擔心的問著自己最愛的人。

「當然可以,不用太擔心。」綱吉知道骸會擔心自己。

「我會抽空打電話給你,打視訊電話給你。」骸親親自己最愛的人。

「嗯!我愛你。」綱吉開心的笑著。

arrow
arrow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