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見綱吉說的話骸笑笑的沒有多說什麼,然後在他的耳邊說出最肉麻的話,兩人一夜好眠,骸開心的把人抱在自己的懷裡睡覺,看見綱吉安穩的睡臉讓骸覺得自己真的很幸福。

一早醒過來之後骸先去打理自己,然後和綱吉一起去飯店的餐廳中吃飯,這是他們兩人的早餐,同時骸在腦袋中思考自己是否中午可以和自己最愛的人一起吃飯,畢竟他想要和自家愛人一起吃飯。

對於這點綱吉沒有強求,畢竟他也知道和客戶談話拿到訂單這件事,並不一定會在自己給的限定時間內,總是會有出差錯的時候,能夠和對方一起吃晚飯就好,不過一切看骸的表現。

「我會盡量早點回來,希望可以和你一起用中餐。」骸出門之前很認真的告訴綱吉。

「來不及也沒關係,可以一起用晚餐就好。」綱吉知道和客戶談論時間總是不好把握。

「嗯,我會打電話給你。」骸親吻綱吉的臉頰後離開。

「好。」綱吉看著骸離開的背影微笑。

骸來到客戶所在的公司當中,他們兩人談論很多的事情,看見對方思考的樣子骸也不太想要逼對方,畢竟如果太過逼對方的話,到時候拿不訂單肯定會吃虧,這點骸很清楚。

在談吐當中骸了解到這位客戶的想法,對於對方的想法他不會去否定或是怎樣,對方給予自己的想法讓他有種很新鮮的感覺,這樣新鮮的感覺讓他覺得自己說不定有把握可以拿到訂單。

當然骸不是有這樣多的把握,如果對方突然反悔的話自己肯定會吃虧,所以骸不是說有太大的把握,只是說內心當中有幾成的把握,只要有大大的把握骸就有辦法說服對方。

「小綱吉,我有把握可以拿到訂單,但是可能會錯過午餐。」骸趁中途休息時間打電話給綱吉。

「沒有關係啦!可以一起吃晚餐就好。」綱吉看見骸皺眉的樣子苦笑。

「所以我很傷腦筋,我會想辦法不會錯過。」骸覺得錯過和綱吉的中餐自己會不太高興。

「錯過了也沒關係,不要著急。」綱吉真心的希望骸可以拿到訂單。

「我會努力的,親愛的小綱吉。」骸笑笑的告訴自己最愛的人。

「嘛!我相信骸可以的,加油!」綱吉露出好看的笑容。

看見綱吉的笑容骸也露出好看的笑容,他沒想到自己的笑容會被自己的客戶給看見,這樣幸福的笑容讓那位客戶羨慕不已,他們之間會談論到個人感情的事情,只能說綱吉是自己最愛的人,才會讓自己露出這樣的笑容。

捨不得掛上電話的骸努力和綱吉多聊幾句話,看見這樣的情形綱吉也不想要掛上電話,對他來說能夠和骸聊天真的很幸福,不過他也知道骸不可以聊太久,畢竟他還要去和客戶談論訂單的事情。

掛上電話後骸依依不捨的看著電話,然後進入辦公室繼續去談論事情,那位客戶看著骸的表情沒有多說什麼,只是笑笑的看著骸,似乎是想要談論其他的事情,這中間好像有好多的事情可以聊。

「您剛剛在和自己最愛的人聊天?」聽見客戶這樣問讓骸很訝異。

「是的,我剛剛在和我的伴侶聊天。」骸當然會乖乖的回答對方。

「您真幸福呢!有這樣好又貼心的伴侶。」這位客戶說的話讓骸知道他非常羨慕自己。

「呵呵!我們已經交往很久,感情很好是很正常的。」骸只要想到綱吉一定會露出幸福的笑容。

「這樣啊!真羨慕您呢!」這位客戶笑笑的看著骸。

「您也會找到屬於自己的伴侶的。」骸給予對方一個祝福。

聽見骸給予自己的祝福後,那位客戶笑笑的簽下訂單,看見這樣的情形骸很高興,只是沒有特別的表現出來,知道自己這邊解決之後可以和綱吉一起去用午餐,出來就要好好的享受。

拿到訂單之後骸馬上趕回去飯店,綱吉本想要自己出去買午餐,沒想到對方已經回到放店當中,看見這樣的情形當然很高興,開心的和對方一起在這家飯店的餐廳中吃午餐。

綱吉原以為骸不會那麼快就回來,畢竟對方再打電話給自己的時候說可能會錯過午餐,所以他就沒有打算很快的去買午餐吃,想說時間差不多的時候再過去,出門就遇上骸回來。

「已經談好了?」綱吉看見骸回來的樣子很訝異,他沒想到骸會這麼快就拿到訂單回到飯店。

「談好了,那位客戶很好講話。」骸開心的和綱吉一起去用餐。

「怎麼會那麼好談話?」綱吉對此感到很好奇。

「我也不知道,看到我和你說話的樣子,馬上就答應。」骸也不能理解那位客戶的想法。

「不過這樣也好,可以和你一起用餐。」綱吉很高興可以和骸一起用餐。

「我也是。」骸笑笑的看著綱吉。

拿到訂單的兩人決定早點回家,打算明天一早就回去東京,畢竟有太多的事情要處理,骸知道庫洛姆已經去幫自己拿戒指,自己可以順利的和綱吉求婚,不過現在暫時不能說就是。

想要求婚當然要好好的準備,至於是要在家裡還是在要餐廳這點骸可要好好思考一下,如果在很多人的面前求婚綱吉肯定會很容易答應自己,但是就算只有他們兩人對方也是會答應自己。

十年的時間果然也是該求婚,骸想要和綱吉一起攜手走下去,未來的日子一定要有對方,可以和對方一起走下去一定會很幸福,骸的腦袋當中開始構思他們兩人未來的幸福生活。
arrow
arrow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