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餐點給我做,可以嗎?我想要給你一個驚喜。」骸看著綱吉很認真的說出這句話。

「好,你要給我什麼驚喜?」綱吉對此感到很好奇。

「呵呵!都說了是驚喜,所以不能先說。」骸是不會告訴綱吉自己是要給他什麼驚喜。

「小氣。」綱吉聽見骸說的話嘟著嘴說。

骸笑笑的親吻他的臉頰,然後出門買材料準備做飯,當然這之前他會去訂做戒指的店面拿戒指,當然這個小驚喜他要收好,想要求婚這點綱吉也不清楚,這點骸很清楚,可是他不知道對方是否會答應自己。

為了想要給綱吉一個驚喜,骸可是準備很多東西,只是要瞞著對方可是需要一些手段,誰叫綱吉的直覺真的很強大,要是不小心的話肯定會露出馬腳,要是漏出馬腳的話肯定會破壞他的計畫。

所以骸不在家裡計畫這件事情,反而是在公司當中計畫,絞盡腦汁想出來的求婚計畫可不能被打斷,要是被打斷的話肯定會傷腦筋,怎麼說這個求婚絕對不會變成一個可笑的笑話。

「小霧、夏,骸到底是想要給我什麼驚喜呢?」綱吉摸著兩隻小貓,對骸的驚喜感到很好奇。

當然兩隻小貓不會給予他什麼建議,他多少有種感覺是骸想要和自己求婚,可是綱吉覺得這是自己想太多,骸根本不可能做這件事,畢竟骸沒有想要結婚的打算,當初自己隨口提起的事情,他也只是笑笑的沒說什麼。

其實綱吉很清楚自己真的很想要和骸一起組成家庭,可是不知道對方到底怎麼想,唯獨這點他到現在都摸不清楚骸的想法,就算想要和他討論,可是綱吉不知道自己要怎麼開口。

既然骸想要給予自己一個驚喜,綱吉決定好好的等待他,說不定等到晚上自己就知道骸到底最近在計畫什麼,這個驚喜說不定會讓自己很感動,想到這點綱吉只是笑笑的。

「您好,我要來拿戒指。」骸進入店家後馬上說出這句話。

「是六道骸先生嗎?」女店員看見骸的到來笑笑的問。

「是的,前幾天我請我妹妹來幫我訂做,我要來拿戒指。」骸笑笑的告訴女店員。

「好的,您要的戒指已經訂做好了,請看!」女店員把成品拿給骸。

「謝謝。」骸仔細看過之後發現沒有任何問題。

「謝謝光臨。」女店員收下錢之後微笑的看著骸離開。

拿好戒指之後骸去超市買材料,他今天想要做好吃的餐點給綱吉吃,然後再和綱吉求婚,他相信綱吉會被自己感動,只是不曉得對方是否會答應,現在骸不想要去想那麼多,照著計畫來就好。

只要今天很順利的照著自己的計畫走,骸相信綱吉一定會答應自己,怎麼說都是自己最愛的人,他相信綱吉一定會答應自己的求婚,畢竟對方已經期待這麼久,老早就希望和自己可以組成一個家庭。

一直以來綱吉都很想要和骸組成家庭,只是對方一直沒有給予一個準確的答案,綱吉沒有催促對方也刻意和對方提起這件事,只有在前陣子約會的時候稍微提起一下而已。

「我回來了。」骸進入家門的時候看見綱吉躺在沙發上睡覺。

看見這樣的情形骸拿出一條小被子幫他蓋上,不知道對方夢見什麼,臉上的笑容是那樣的好看,對此骸沒有多說什麼,只是進入廚房開始煮飯,戒指放在自己的口袋中,不需要擔心那麼多。

綱吉在沙發上睡得很熟,直到骸把晚餐快要用好的時候才醒來,聞到很香的味道他知道對方已經煮了很好吃的餐點,綱吉眨眨眼睛看著骸在廚房裡的背影,有種不知道要說什麼卻覺得很幸福。

原來看見自己最愛的人幫自己煮晚餐的樣子是那樣的幸福,這樣簡單的幸福綱吉很希望可以繼續持續下去,不知道骸會不會願意和自己一起走下去,這點讓他很想要知道。

「醒了,晚餐做好了。」骸微笑的對綱吉說。

「嗯,我去洗臉。」綱吉馬上進入浴室當中洗臉。

綱吉洗臉過後坐下來準備吃飯,看見桌上的餐點他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對方的手藝真的很好,只是不常下廚煮飯,如果會遇上他親手煮飯的時刻,肯定是對方想要告訴自己什麼,又或是想要給自己什麼驚喜。

這讓綱吉很期待骸會給予自己什麼樣的驚喜,他真的很期待也很想要知道,所以他願意靜靜的等待,骸笑笑把最後的菜色放上桌,然後一起坐下來吃飯,打算吃到一半的時候和對方求婚。

兩人一起開心的吃著飯菜,吃到一半的時候骸緊張的拿出戒指的盒子,然後拿到綱吉的面前,看見這個盒子綱吉內心已經有底,沒想到對方真的會想要和自己一起渡過這一生。

「我愛你,你願意和我在一起嗎?一起渡過未來的人生。」骸微笑的看著綱吉,認真的眼神讓綱吉無法反駁。

「Yes,I do.」綱吉很感動,他沒想到骸會和自己求婚。

「我愛你,綱吉。」骸走到綱吉的面前親手幫他戴上戒指。

「我願意,我愛你,骸。」綱吉不知道要怎麼說什麼。

骸真的很高興對方會答應自己,不知道自己給予綱吉這個驚喜他是否會喜歡,不過看見綱吉臉上的笑容讓他知道對方真的很喜歡也很感動,這輩子自己會和他套牢牢,永遠的在一起。

骸低下頭親吻綱吉,和他相視而笑,這輩子自己是不會放手,也絕對不會輕易的放手,因為放開綱吉會讓自己很心痛,到時候心碎無法度過每一天,因此不管怎樣他都不會放手。

得到自己想要的求婚綱吉真的很感動,他真的好愛、好愛六道骸這個人,就是很愛他才不希望和他分開,現在自己不會和他分開,也無法和他分開,因為他這輩子真的好愛他,無法離開他。

arrow
arrow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