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咲知道自己和武矢有一種說不出來的默契,這樣的默契誰都不能模仿,至於為什麼會有這樣的默契,櫻咲自己也不太清楚,只知道自己和他交往之後才慢慢有這樣的默契在。

武矢知道櫻咲可以輕易的讀懂自己的心思,甚至有時候知道自己在想什麼,有這樣好的默契大概是交往之後培養出來才有的,對於有這樣好的默契他一點也不覺得有什麼。

由美、實紗子、正男覺得武矢和櫻咲的默契好的不得了,他們認識他們兩人的時候,他們兩個已經開始交往,或許是交往這麼多年他們的默契才會這樣好,而他們兩人也有這樣認知。

「武矢!」櫻咲開心的叫著自家男友的名字。

「又發現哪一家好吃的甜點店?」武矢連頭都沒有抬就知道對方想要幹嘛。

「車站前有家賣布丁的點心店,看起來很不錯,今天去買,好不好?」櫻咲開始和武矢撒嬌。

「我又不會拒絕妳,還要跟我撒嬌。」武矢看見這樣的情形很無奈。

「我當然知道你不會拒絕我,可是我想和你撒嬌。」櫻咲笑笑的告訴武矢。

「布丁嗎?去買來吃吃看也不錯,下次可以做給妳吃。」武矢決定去試試口味,以後可以做給櫻咲吃。

其他人看見這樣的情形很訝異,櫻咲什麼都沒有說武矢竟然已經知道對方想要說什麼,沒想到他們兩人的默契真的很好,由美和實紗子看見這樣的情形不知道要怎麼說,正男反而笑的很燦爛。

正男已經看了很多次他們這樣的情形,不得不說他們兩人的默契真的很好,有時候武矢不需要說什麼櫻咲也懂他想要說什麼或是幹什麼,由美和實紗子對此感到很驚訝,不管看幾次都很驚訝。

「吶、吶!武矢,你說我們去買布丁吃以外還要去哪裡?」櫻咲突然問著自家男友。

「妳不是還想要去買化妝品?」武矢記得前幾天有看到櫻咲正在翻閱雜誌的樣子。

「咦?我沒跟你說過,你怎麼知道?」對於這點櫻咲非常的訝異。

「前幾天有看妳在翻雜誌。」武矢只是這樣告訴櫻咲。

櫻咲真心的覺得他們之間的默契也太好了,自己什麼話都不需要和對方說,對方都可以輕易的猜中自己的心思,當然她也可以從武矢的小動作當中知道對方想要什麼東西。

看見武矢把書本放下來,準備找東西的時候,櫻咲已經把書籤拿到武矢的面前,武矢簡單的和櫻咲道謝之後把書籤拿來夾入書本中,這是長久以來培養的默契,早在對方說出口或是做什麼動作的時候,他們就知道對方想要做什麼。

班上的人看見他們這樣互動都很訝異,似乎不管看幾次就訝異幾次,只能說他們之間的默契真的太好了,往往他們可以很有默契的想著對方的事情,說出口的話總是跟對方有些相關。

「櫻咲,你們的默契也太好了吧!」由美看見這樣的情形不免很佩服。

「還好吧!這也是長久培養出來的。」櫻咲對於他們的好默契不覺得有什麼。

「我們每次看都覺得很訝異。」實紗子笑笑的告訴自己的好友。

「嘿嘿!那就表示我和武矢的感情很好啊!」櫻咲對此感到很開心。

武矢和櫻咲知道這樣的好默契是長年培養出來的,一開始他們交往的時候可沒有這樣好的默契,很多事情都是要經過培養之後才會有的,同時也是他們磨合這麼久才有這樣的好默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原創BG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