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T48新刊與既刊預購

暑假到了賽佛勒斯會回到波特莊園,這時候詹姆會非常高興,由於礙於家裡有兩個孩子,讓詹姆不能隨時隨地發情,這點讓賽佛勒斯鬆了一口氣,對於自家愛人老是對自己發情讓他很傷腦筋。

但是家裡有個狹小空間會讓他們兩人可以好好的享受一下,這裡算是詹姆偷情的地點,常常讓賽佛勒斯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因為那邊是自己放置草藥的地方,而自己也無法推開對方。

這天詹姆沒事待在家裡,兩個孩子自己在旁邊玩耍,賽佛勒斯因為接到幾個單子,要處理一些藥品,因此進入自己的領地,也是他專屬的製藥室處理那些藥品,只是這點讓詹姆有點不太高興。

「你想幹嘛?我有單子要處理。」賽佛勒斯被詹姆壓在倉庫的狹小空間的牆壁內很火大。

「你都不理我。」詹姆一臉哀怨的看著自己最愛的人。

「孩子們也在外面,不要給我在這裡發情,更不要耽誤我煮藥的時間。」賽佛勒斯聽見詹姆說的話很火大。

「親親就好,一下子就結束。」詹姆委屈的把人抱在懷裡。

「我說你……」賽佛勒斯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

「賽佛最好了!」詹姆開始毛手毛腳起來。

賽佛勒斯想要把對方給推開也沒辦法,詹姆已經把手放入自己的衣服裡面,即使想要推開對方也有點難度,畢竟太大力這裡的東西會掉落,到時候要整理肯定需要一段時間。

為了避免這樣的情形賽佛勒斯也不好多說什麼,只要詹姆不要太過分的話自己也不會刻意推開他,不過自己需要忍耐一下,不能把呻吟的聲音喊出來,畢竟兩個孩子都在外面。

現在他們兩人可還沒有教導兩個孩子大人之間的關係,尤其是這種的性愛關係,因此賽佛勒斯只能忍耐,被詹姆挑逗只能自己忍耐,不然的話要是孩子們問起的話自己肯定很難解釋給他們聽。

「你真的是夠了!」賽佛勒斯咬牙切齒的警告詹姆。

「可是我還沒滿足……」詹姆的聲音是那樣的委屈。

「夠了!我可不想要聽到孩子們問出很奇怪的問題。」賽佛勒斯很用力的把人推開。

「賽佛小親親怎麼可以這樣。」詹姆一臉委屈的樣子看著賽佛勒斯。

「我管你有沒有滿足!現在從我身上離開!」賽佛勒斯的耐心已經用完,很直接的警告詹姆。

「賽佛小親親……」詹姆只能很委屈的離開賽佛勒斯。

哈利和史考特看見賽佛勒斯氣沖沖的樣子回到地下室很疑惑,詹姆一臉委屈的樣子更是讓他們倆人不解,看了大人一眼之後他們兩兄弟又繼續一起玩,似乎對於兩位父親發生什麼事情不感興趣。

詹姆一臉委屈的趴在沙發上,看著兩個兒子在玩耍的樣子又不能多說什麼,好不容易逮到可以在狹小空間做愛的機會卻被對方給趕出來,明明用隔音咒就可以,可是那時候自己腦袋發熱沒有用魔法,對方會這麼生氣也是很正常的事情。

這下子不知道要等多久的時間才可以看到賽佛勒斯上來,不能和自己最愛的人親熱讓詹姆感到很委屈,他很想要和自己最愛的人親熱一下,這幾天都沒有好好的親熱才會讓詹姆這樣。

「爸爸,我們餓了。」哈利搖搖詹姆,讓他反應過來。

「親愛的寶貝,晚餐時間到了嗎?」詹姆聽見孩子們說的話看了一下時間。

「這時候是他們倆人的點心時間,去準備點心給他們吃。」賽佛勒斯回到客廳後告訴詹姆。

「爸爸,我好餓,快點!」史考特摸摸自己的小肚子表示說自己真的餓了。

「我馬上去!」詹姆看見這樣的情形馬上衝去廚房拿點心給孩子們吃。

賽佛勒斯看見這樣的情形只能搖頭,然後牽起兩個孩子們的手去餐桌那邊,等待詹姆把點心拿出來,詹姆慶幸家庭小精靈有準備好點心給孩子們吃,自己只要拿出來就好。

不得不說孩子們的生理時鐘真的很準時,點心時間到了肯定會吵著他們要拿點心給他們吃,賽佛勒斯看見詹姆把點心拿出來,然後分給兩個孩子們吃,看著他們慢慢的吃著點心。

賽佛勒斯也泡了紅茶給他們喝,這中間詹姆也有偷吃一點豆腐,這點讓賽佛勒斯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多少還是給予對方一點獎勵,不然的話自己一定會好好的痛毆對方。

「賽佛小親親……」詹姆看見賽佛勒斯對於兩個孩子很好的樣子感到很悶。

「不要在孩子們的面前表現出這樣的表情來。」賽佛勒斯惡狠狠的瞪著詹姆。

「吃完了。」哈利把點心給吃完後喝了一口紅茶。

「我也吃完了。」史考特也乖乖的喝起自己的紅茶。

「去玩吧!」賽佛勒斯摸摸兩個孩子的頭。

賽佛勒斯才不管詹姆哀怨的樣子,想要增進生活情趣也不是這樣,隨意的把人關在狹小空間當中開始做他想要做的事情,自己也是會有反彈的時候,當然要好好的給予對方一個小小的教訓。

詹姆知道賽佛勒斯很生氣,所以自己不敢多說什麼,只能乖乖的看著這樣的情形,要等到自己最愛的人消氣之後自己才能做想要做的事情,至於會做什麼事情詹姆也不清楚。

哈利和史考特沒有感覺到兩位父親有什麼矛盾,吃過點心之後又去玩玩具,看見兩個孩子去玩玩具的樣子賽佛勒斯微笑,詹姆哀怨的樣子對方依舊不理會,反正等到自己消氣就沒事。

偶爾增進一點情趣賽佛勒斯不會有什麼意見,不過在自己忙碌的時候跟自己鬧,他一定會給詹姆一點點小教訓,看見詹姆哀怨的樣子賽佛勒斯決定晚上再來好好給予他一個獎勵,現在就讓他好好記取教訓吧!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哈利波特 詹石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