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T48新刊與既刊預購

紐特打算一天一提醒,今天已經提醒過了自然就不會多說什麼,現在好好想想明天要請誰去提醒葛雷夫,魁登斯是最後的王牌,這點是紐特的安排,絕對是他們家的王牌。

「明天到底要找誰提醒帕西呢?又要怎樣提醒呢?」紐特對此感到很傷腦筋。

要出門前紐特自言自語,魁登斯出現在自己的眼前提醒自己的時候,紐特才回過神來,笑笑的看著自己的寶貝養子,然後帶他去學校上課,魁登斯知道紐特在傷腦筋某些事情,但是自己好像幫不上忙。

「媽咪,要出門了。」魁登斯喊了一聲後紐特馬上回神過來。

「走吧!」紐特回過神來後帶魁登斯上學。

「媽咪,你想要給爹地驚喜嗎?」魁登斯對此感到很好奇。

「是啊!不過……」紐特笑笑的看著魁登斯。

魁登斯看見紐特的笑容就知道對方不打算回答自己,既然對方不打算回應自己,魁登斯也不打算去過問,如果需要自己幫忙的話,紐特一定會提早告訴自己,這點根本不需要擔心那麼多。

趁著教學空檔的時間紐特開始列出一些人名,把羅伯管家的名字畫掉,他有種想法是想要去找皮奎里局長幫忙,如果對方願意的話,或許明天可以請她幫忙,之後請蒂娜幫忙,再來就是雅各和奎妮夫妻兩人,最後才是魁登斯。

紐特打算在結婚紀念日那天讓葛雷夫去接魁登斯,然後再去雅各的店取他們的餐點,同時雅各也會給葛雷夫一個小提醒,魁登斯是最後的小幫手,畢竟他相信葛雷夫在準備禮物的時候或多或少需要孩子的意見。

「羅伯管家今天已經提醒帕西,可是明天我還在想是要請皮奎里女士幫忙還是蒂娜幫忙。」紐特對此感到很傷腦筋。

「這點我可以幫忙,蒂娜跟我說他們抓到幾個嫌疑犯,需要我去幫忙。」奎妮決定明天去親自提醒葛雷夫。

「明天妳可以幫忙我很高興,但是我要怎樣請皮奎里女士和蒂娜幫忙,警局總是不好說話。」紐特知道愛人很常待在上班的地方。

「晚點我要去和蒂娜會合,討論明天的事宜,剛好要一起喝下午茶,可以邀請皮奎里女士一起。」奎妮總是會想到辦法。

「奎妮,有妳真好。」紐特很高興有這樣好的朋友。

「呵呵!我來去打電話。」奎妮很樂意幫忙大家。

既然好朋友可以幫忙自己,紐特鬆了一口氣,今天自己下午沒課,喝杯下午茶不會耽誤到自己的時間,除非自己收到葛雷夫提早回家的訊息,又或是他突然要加班的訊息。

沒有收到這樣的簡訊紐特當然不會說什麼,他知道今天葛雷夫會準時回家,這個線索似乎帶給他們很大的鼓勵,至於接下來要怎麼處理紐特就不知道,畢竟那是葛雷夫的工作。

警察的工作沒有自己想像中的那樣簡單,何況是刑警,紐特的兄長西瑟斯也是刑警,但是他是國際刑警,主要是想要和自己的伴侶在一起,他們之間的相處情況讓人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

即使他們兩人世界各國到處跑,對於自己的孩子們也從未少過關心,也會常常陪伴在孩子們的身邊,至少在孩子們上小學之前他們是打算把孩子們帶在身邊,上了小學後會請其他人幫忙照顧。

「不知道西瑟斯和哥哥過的好不好?或許可以傳個訊息給他們。」紐特傳了一封訊息給自家兄長和他的伴侶。

「紐特,我和蒂娜還有皮奎里女士說好囉!晚點一起喝下午茶。」奎妮笑笑的告訴紐特。

「好,我知道了。」紐特微笑的回應奎妮。

「我先去上課啦!等下見。」奎妮微笑的離開。

紐特進入教室幫學生們上課,由於他是一個很不錯的教授,所以很多學生喜歡修他的課,每次只要紐特開課一定會爆滿,受到學生的歡迎這點他有些訝異,可是還是很高興可以教導學生們知識。

紐特想起來自己當初會和葛雷夫相遇的情形,自己隻身來到紐約不知道要怎麼辦的時候遇上雅各,後來他們兩人租了一間小公寓一起住,雅各的夢想是想要開一家店,所以很努力在餐廳當中學習。

會和葛雷夫認識則是因為當初自己在任教的時候突然被奎妮找去幫忙,說是因為最近有一批走私的動物,活體動物最麻煩,要檢疫以外要還看看要怎麼處置,所以才找上他幫忙。

紐特這才知道奎妮不僅僅只是大學的老師,也是警局聘用的心理學家,偶爾會幫忙警局處理犯人的問題,自己這才和葛雷夫相識,進而知曉對方是自己兄長的友人,後來成為戀人直到結婚。

會收養魁登斯不過只是一個意外罷了,由於蒂娜和奎妮偶爾會去孤兒院看看,紐特心血來潮跟著去,沒想到在孤兒院裡撞到魁登斯,看著可愛的魁登斯,紐特當下就決定收養他,葛雷夫沒有太多的意見,接受他成為家裡的一份子。

「這樣聚在一起讓我想起很久以前的事情。」皮奎里女士笑笑的看著其他人。

「呵呵!是呢!想起紐特當初來美國的情形。」奎妮和雅各也是因為紐特牽線而認識成為夫妻。

「既然小斯卡曼德先生需要我幫忙,我當然很樂意幫忙,我已經好久沒有整整波西瓦爾。」皮奎里女士很願意幫這個忙。

「太謝謝妳了,皮奎里女士。」聽見對方可以幫忙紐特當然很高興。

「你別叫我說謊就好,我對說謊這件事沒轍,要暗示葛雷夫先生倒是可以。」蒂娜喝了一口咖啡。

「呵呵!我把計畫告訴兩位吧!」奎妮很樂意把紐特的計畫告訴她們。

紐特看見奎妮把自己的計畫告訴皮奎里女士和蒂娜後鬆了一口氣,自己今天中午有和奎妮談論到這件事,沒想到對方馬上幫自己想到方法,應該說一開始都是參考奎妮的意見而得出的結論。

因此當奎妮把計畫告訴其他兩人的時候,紐特一點也不擔心這件事不會成功,有了她們的幫忙,說不定自己真的可以給葛雷夫一個驚喜,畢竟在這麼忙的時候葛雷夫不會去想那麼多。

在警局處理事情的葛雷夫腦袋想著今天的早餐,羅伯管家給自己的一個小提示一直記在他的腦海裡,總覺得過幾天好像有什麼重要的事情,或是說是什麼重要的節日要慶祝,可是到現在葛雷夫還是想不起來。

最近太過忙碌的關係導致葛雷夫很難去記得所有的事情,腦袋裡唯一充斥的一件事情就是手上的案件,感覺上有可能會牽扯到國際之間,萬一是跨國集團的話自己又要傷腦筋。

「最近那個棘手的案件會讓波西瓦爾忙碌一段時間,根本沒心思去想其他的事情。」皮奎里女士多少也有在追蹤那個案件。

「葛雷夫最近很忙,所以紐特不用擔心葛雷夫先生會想起來。」奎妮笑笑的看著紐特。

「葛雷夫先生現在被太多的事情壓的喘不過氣來,應該是不需要太過擔心。」蒂娜覺得以她的了解葛雷夫現在根本沒心情管其他的事情。

「既然大家都這麼說,我暫時不會擔心,計畫就請各位幫忙了。」紐特很感謝大家的幫忙。

紐特知道葛雷夫最近很忙,應該是不需要太過擔心,說不定一一慢慢的提醒葛雷夫依舊想不起來,如果真的想不起來的話,肯定就要出動他們家的寶貝兒子,相信到時候魁登斯會幫忙他們。

下午茶很愉快,紐特帶著很多的收穫回去,中途他先過去接魁登斯,回到家的時候想說先來煮晚餐,羅伯管家看見這樣的情形也不好插手,只是在旁邊幫忙紐特,魁登斯則是乖乖的回去房間寫作業。

每天葛雷夫和紐特會抽出一些時間來陪陪魁登斯,促進三人之間的父子關係,看見魁登斯慢慢長大的樣子讓葛雷夫和紐特很欣慰,只要看見孩子慢慢長大他們自然會很高興。

「帕西今天沒跟我說會加班,可是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回來。」紐特已經把晚餐用的差不多。

「需要我打電話給少爺嗎?」羅伯管家聽見紐特說的話擔心的問。

「沒關係,我們先吃吧!總不能餓著魁登斯。」紐特看了一下時間後苦笑的說。

「也是,總是不能餓著小少爺。」羅伯管家打算先去叫魁登斯出來吃飯,然後打電話問葛雷夫什麼時候才會回家。

紐特先把餐點放入盤子當中,然後端到桌上去,羅伯管家已經去叫魁登斯,他只能猜測葛雷夫是因為太忙所以無法打電話或是傳簡訊給自己,告訴自己無法早點回家需要加班。

畢竟這種事情不是沒有發生過,紐特不想要太過打擾葛雷夫,自然不打算請羅伯管家打電話給葛雷夫,就算只有他們三個人一起吃飯也無所謂,他知道葛雷夫最近很忙,也不好催促他。

魁登斯乖乖的走出房間和紐特一起用餐,羅伯管家看見這樣的情形笑笑的沒有多說什麼,這中間當然有打電話給葛雷夫,對方沒有接電話的樣子讓羅伯管家也不好繼續催促。

「抱歉,我回來晚了。」葛雷夫進入家門後說出這句話。

「我還以為你今天要加班,想說你不回來吃飯。」紐特看見這樣的情形微笑的看著他。

「親愛的,我絕對不會錯過你的晚餐。」葛雷夫看見羅伯管家的電話就知道今天是紐特煮晚餐。

「去洗手準備吃飯。」紐特幫葛雷夫把東西收拾好。

看見葛雷夫疲累的樣子紐特當然很心疼,他知道自己只能勸勸葛雷夫不要太累,除此之外自己無法對他怎樣,畢竟那是葛雷夫最喜歡的工作,紐特絕對不會要他辭職不幹。

紐特很清楚葛雷夫有多麼的喜歡他的工作,就如同自己喜歡自己的工作是同樣的道理,自己只能站在他的背後好好好的支持他,因此他會盡自己所能幫忙讓葛雷夫好好的放鬆身心。

葛雷夫絕對不會錯過和紐特以及魁登斯的晚餐,這是他最放鬆的時刻,可以和他最愛的兩人一起用晚餐,自然絕對不會錯過,羅伯管家又是自己敬重的長輩,既然他已經親自打電話給自己,就當然不能錯過今日的晚餐。

arrow
arrow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