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T48新刊與既刊預購

「親愛的,我真的沒有忘記什麼重要的事情嗎?」睡前葛雷夫看著紐特問出這件事。

「帕西,相信我,你沒有忘記什麼事情,專心處理你的案子就好。」紐特親吻葛雷夫要他安心。

「我親愛的阿緹米絲,你越這樣說我越是好奇。」葛雷夫摸著紐特的臉低頭親吻他。

「呵呵!什麼時候我家帕西的好奇心這麼重了?」一吻過後紐特微笑的看著葛雷夫。

「誰叫你撩動我的心,讓我無法不去好奇。」葛雷夫露出好看的微笑。

「那麼帕西,你就慢慢猜,我不告訴你答案。」紐特故意這樣撩動葛雷夫的心。

葛雷夫聽見紐特這樣說就知道對方是想要給自己一個驚喜,看樣子自己要分一點小小的心神來猜測對方的答案,不過有點時間自己可以慢慢來猜測,這點不需要太過擔心。

他很樂意猜紐特給自己的驚喜,會很期待他給自己什麼樣的驚喜,紐特不會刻意給什麼答案,要用這些小小的提示去想這個答案,這樣才有刺激的感覺,對於這點葛雷夫當然很樂意。

紐特笑笑的看著葛雷夫,他知道現在對方依舊還沒想起來,自己也不需要太過擔心,明天是奎妮提醒他,會用一張小紙條或是小卡片提醒他,他相信葛雷夫有把早上的提示給拍下來,收集到那些紙條或是卡片就會知道。

「這樣讓我心癢癢的,會讓我想要分神解開這個謎底。」睡前葛雷夫和紐特聊天。

「放心吧!我有很多提示還沒拿出來,所以你慢慢來。」紐特是絕對不會太早掀開自己的底牌。

「我會慢慢來。」葛雷夫自然會慢慢的解開。

「我等你的好消息。」紐特微笑的看著葛雷夫。

紐特當然相信葛雷夫會解開自己的謎底,只是自己現在不告訴他,等到收到提示後葛雷夫會慢慢解開,自己等他的好消息就好,至於葛雷夫會不會想起來他就不能把握。

他相信葛雷夫會想起來,只是到底是什麼時候想起來,他就真的不知道,紐特是希望當天想起來會比較好,這樣的驚喜要在結婚紀念日想起來才有驚喜的感覺,不過看葛雷夫這樣的忙碌,應該會在結婚紀念日那天才會想起來。

奎妮帶著微笑進入警局幫忙,遇到葛雷夫的時候拿了一張可愛的小卡片給他,葛雷夫收下卡片後收在西裝裡面,這個是紐特給自己的提示,不過現在他們需要去審問犯人。

「葛雷夫先生,您好,這是今天的提示。」奎妮笑笑的把卡片交給葛雷夫。

「謝謝。」葛雷夫馬上把卡片收好。

葛雷夫和奎妮去處理犯人的問題,然後看看那些犯人到底會吐出什麼他們想要的線索出來,要是沒有吐出來,葛雷夫肯定會要這些人好看,奎妮當然會好好的幫忙,絕對不會沒有任何的線索。

畢竟是心理學家的奎妮總是會有辦法讓那些犯人乖乖的吐實,這就是為什麼葛雷夫會依靠奎妮幫忙,蒂娜看見這樣的情形鬆了一口氣,接下來到底要怎樣處理可是他們要傷腦筋的事情。

犯人吐出來的線索讓葛雷夫很頭痛,有很多事情要處理,如果這些事情不先處理好的話,肯定會讓他們得到不好的結果,為了避免壞的結果產生自然一定要好好的確定這條線索是否可以讓他們釣到大魚。

「有了奎妮的幫忙讓犯人吐出很多東西。」蒂娜看見這樣的情形鬆了一口氣。

「繼續跟進這些線索,如果可以的話,我要把這個犯罪集團一網打盡。」葛雷夫絕對不會放過任何的機會。

「我會繼續跟進,也會請其他同仁幫忙。」蒂娜當然知道葛雷夫的心思。

「就麻煩金坦小姐妳了。」葛雷夫決定先回去辦公室看紐特今天給自己的提示。

「好的。」蒂娜開始和自己的同事們一起去處理這些事情。

葛雷夫拿出卡片看著今天紐特給自己的提示,看樣子最近每天自己都會收到這些小提示,自己到底要怎樣解開這個謎團,可能需要一點時間,對方不會給自己多於的提示。

依照紐特的個性絕對不會這樣輕易的告訴自己是什麼驚喜,這樣讓自己有種想要挑戰的感覺,太早就猜測出來的話紐特會覺得沒意思,因此一定會設定比較有難度的驚喜。

不過現在看到提示葛雷夫還是想不出來到底是什麼事情,自己乾脆繼續處理這個討人厭又棘手的案件,如果沒有處理好的話,即使收到紐特的驚喜自己也不會很高興。

『我果然很期待阿緹米絲給我的驚喜。』葛雷夫把卡片收起來。

「葛雷夫先生,循著線索查到一些東西,您要過來看嗎?」蒂娜出現在葛雷夫的辦公室告訴他。

「好。」葛雷夫馬上過去看蒂娜他們查到的東西。

紐特從奎妮的口中得知葛雷夫還是沒有想起來,對此他鬆了一口氣,至少葛雷夫會繼續忙碌下去,偶爾才會分神處理自己給他的驚喜,這樣幾個小提示還沒表現出任何的跡象,葛雷夫自然不知道是什麼事情。

今日沒課的紐特待在家裡處理自己要出版的書籍草稿,接到奎妮的電話他沒有多說什麼,羅伯管家笑笑的沒有多說什麼,他知道他們家的少爺還是沒有想起來,這樣他們可以繼續給他提示。

處理好稿子方面的事情之後紐特繼續思考明天要怎樣給葛雷夫提示,這樣簡單的提示可以請其他人幫忙,奎妮之後是要頃蒂娜幫忙,再來是皮奎里女士,雅各那邊是最後的提示,就看當天葛雷夫會不會記得。

「奎妮小姐的電話讓紐特先生安心了?」羅伯管家看見這樣的情形微笑的問,儘管他心裡已經有底。

「看樣子帕西還是沒想起來,我可以鬆了一口氣。」紐特喝了一口茶後說出自己的感覺。

「呵呵!看樣子少爺近日接手的案件真的很讓人傷腦筋。」羅伯管家多少還是會擔心一下葛雷夫。

「是啊!帕西最近越來越疲累,讓人心疼。」紐特很不喜歡看見葛雷夫疲累的樣子。

只要看見葛雷夫疲累的樣子紐特就會心疼,這點羅伯管家很清楚,不過他也知道自從和紐特在一起之後,葛雷夫已經收斂很多,不會跟以前一樣忙到不回家吃飯睡覺。

以前葛雷夫一忙起來根本就把警局當過夜場所,從不會記得自己還有個家,是要到了羅伯管家看不下去去警局把他拎出來,葛雷夫才會想起來自己已經很久沒有回家。

和紐特交往之後已經改了很多,為了不讓他擔心,葛雷夫每天都會乖乖的回家,即使有需要加班的事情他也會告訴紐特,絕對不會讓自己最愛的人擔心,改變了以前很多的習慣,這些壞習慣戒掉、改掉,羅伯管家很高興。

『我今天可能會加班,你們先吃晚餐。』葛雷夫傳了一封訊息給紐特。

看見葛雷夫的訊息紐特沒有多說什麼,羅伯管家去接魁登斯回家,看樣子對方在今天晚上是不會回家吃飯,或許可以做簡單的餐點解決今天的晚餐就好,當然紐特也會考慮要不要送晚餐去警局給葛雷夫。

『我知道了,今天要不要送晚餐過去?』紐特簡單的說了幾句話後傳訊息給葛雷夫。

羅伯管家把魁登斯帶回來,看見紐特正在傳訊息的樣子知道葛雷夫是不會回家吃飯,一定是有事情耽擱讓葛雷夫無法回家享用好吃的晚餐,需要加班處理那些事情。

「羅伯管家,帕西今天要加班,不能回家吃飯。」紐特苦笑的告訴羅伯管家。

「有問少爺說要送便當過去嗎?」羅伯管家比較擔心葛雷夫會餓肚子。

『請羅伯管家送便當來給我,別擔心。』葛雷夫希望紐特不要太過擔心自己。

「有需要送便當,可以幫我送嗎?羅伯管家。」紐特看完訊息後問著羅伯管家。

「這是我該做的職責,紐特先生。」羅伯管家笑笑的告訴紐特。

「謝謝。」紐特很高興羅伯管家可以幫忙。

「今日的晚餐由我來做吧!紐特先生和魁登斯少爺先去客廳等等。」羅伯管家進入廚房的樣子讓紐特來不及阻止。

看見這樣的情形紐特只好和魁登斯一起在客廳當中看電視,當然魁登斯有先去把東西給放好,晚點紐特可以陪魁登斯寫作業,他已經有好久沒有陪伴自己的寶貝養子寫作業。

魁登斯很高興紐特可以陪自己寫作業,最近葛雷夫和紐特有點忙,很少有時間可以陪他寫作業,但是總是會花時間陪自己,會抽出時間念故事給自己聽,這是對魁登斯來說是最好的事情。

羅伯管家先把晚餐送去給葛雷夫,然後讓紐特和魁登斯在家裡吃飯,難得他們兩人可以單獨一起吃飯,魁登斯自然很高興可以和紐特一起單獨吃飯,葛雷夫有時候會和自己搶人,這點讓魁登斯不是很高興。

「快點吃吧!魁登斯。」紐特摸摸魁登斯的頭。

「好的,媽咪。」魁登斯露出好看的笑容。

「爹地不在這麼高興?」紐特看見魁登斯的笑容微笑。

「誰叫爹地老是和我搶媽咪。」魁登斯嘟著嘴看著紐特。

「呵呵!說的也是呢!」紐特苦笑的看著魁登斯。

聽見魁登斯說的話紐特只有苦笑,看樣子葛雷夫的佔有慾會不小心讓孩子感到很不喜歡,因為葛雷夫很喜歡和魁登斯吃醋,只要自己把心思放在魁登斯身上太多,葛雷夫就會和他吃醋。

偶爾連家裡養的狗也是一樣,往往讓紐特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不過這也是葛雷夫可愛的一面,只有家裡的人可以看到的一面,說給其他人聽都不會相信,因為一點也不像葛雷夫。

arrow
arrow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