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4日長春花(Periwink le)

花語:美麗的回憶

花占卜:您是念舊的人,重視友情,尤其是初戀情人,雖然大家已是各有所屬,但仍未能忘懷。您處事認真,投入程度令人讚賞。能人所不能,成績往往出人意表。

花箴言:回憶總是讓人心動

今天是紐特慶祝一百二十一歲的日子,細屬自己和葛雷夫在一起的日子將近快要一個世紀的時間,雖然他們小時候見過面,互相喜歡,但是正式表白和在一起的日子是他二十九歲的時候,那時的對方也三十七歲。

因此他們在一起的日子將近快要一個世紀,但是每年的這個日子葛雷夫還是會很用心的慶祝,儘管巫師的壽命會比麻瓜還要來的長久,卻不如身為吸血鬼(血族)的他們還要來的久。

葛雷夫是吸血鬼,自然而然把自己最愛的人給轉化成和自己一樣體質的人類,現在的吸血鬼並不怕陽光,和一般人類的生活一樣,因此紐特一點也不擔心自己會跟以往不同,只是老化的比較慢。

「差點忘了今天是紐特的生日,真的是老了。」葛雷夫看著日曆上的日子說出這句話。

「帕西,你剛剛有說什麼嗎?」紐特從廚房探出頭來問。

「我沒說什麼,親愛的,今天的早餐是什麼?」葛雷夫決定給紐特一個小小的驚喜。

「歐姆蛋。」紐特知道葛雷夫不會排斥自己所做的料理。

「親愛的,我很期待呢!」葛雷夫真的很期待紐特所做的早餐。

「等等就好,先坐下來等。」紐特微笑的告訴葛雷夫。

每年紐特的生日葛雷夫都會幫他慶生,更不用說孩子們也會寄禮物回來給他,更不用說就算他們搬到英國來之後也是一樣,魁登斯畢業後返而是進入魔國會當中工作,和他的伴侶留在美國。

其他的孩子們也分別留在美國或是英國,因此留在英國的孩子們會在今天回來幫紐特慶生,孩子們早已經成家立業,自然也會帶著孫子們一起回來,葛雷夫家族也在自己這代開枝散葉下去。

不過今年孩子們都有事情無法回來,所以葛雷夫可以單獨霸佔自己最愛的人,也會想想要怎樣幫自己最愛的人慶生,就如同他第一次幫他慶生那樣,會給他一個大大的驚喜。

「親愛的,今天的早餐真好吃。」葛雷夫親吻自己最愛的人。

「今天是你愛吃的早餐。」紐特看著葛雷夫微笑。

「親愛的,今天你有什麼安排?」葛雷夫摸摸紐特的臉。

「今天是周末,我想我應該會去看看皮箱裡面的孩子們。」紐特沒有什麼特別的安排。

「這樣啊!午餐和晚餐讓我來,你去好好的忙。」葛雷夫絕對不會告訴紐特自己想要幹什麼。

「好。」紐特一點也不擔心葛雷夫會離開自己。

紐特照著自己的想法去做,先去皮箱裡面照顧裡面的奇獸,而葛雷夫笑笑的去買一些東西,由於長年和自己最愛的人在一起,讓他一點也不排斥走入麻瓜的生活圈買東西。

因此今天打算給予自己最愛的人一個驚喜,他當然會進入自己所住的社區買東西,買今日午餐和晚餐的材料,就如同自己第一次慶祝他的生日那樣,他想要重現當初自己慶祝他生日的餐點。

當然也會放當年他們的那首曲子,雖然現在這首曲子有點難以拿到手,好在當初般家的時候黑膠唱片也有拿到英國來,家裡也有放唱片的機器,根本不需要太過擔心。

葛雷夫把黑膠唱片放入唱片機裡面,鄉村路這首曲子他很喜歡,不知道為什麼就是那麼喜歡聽這首曲子,或許在某些方面這首歌有打到自己的內心,因此偶爾會哼著這首曲子。

「Take me home, country roads 鄉間小路,帶我回家吧。I hear her voice in the morning hours She calls me 我彷彿已經聽見,他在清晨呼喚我的聲音。」葛雷夫輕唱著鄉村路這首歌。

葛雷夫一邊哼著歌一邊煮飯,飯菜的香味吸引著從皮箱出來的紐特,聞到那些香味紐特知道他最親愛的枕邊人今天做的飯菜是自己喜歡的菜色,又聽見放著鄉村路的唱片,不知不覺臉上露出好看的微笑。

他看見日曆才想起今天是自己的生日,葛雷夫就如同每年的生日一樣,對方總是會用心的準備慶祝自己的生日,紐特知道自己又多愛他一些,他們的愛就像在一起的日子那樣的多,應該說比那些日子更多。

「帕西。」紐特慢慢的走到葛雷夫的身邊,他站在自己最愛的人的背後。

「親愛的,你忙完了?」葛雷夫看見紐特站在自己的背後微笑。

「謝謝。」紐特從背後擁抱自己最愛的人。

「親愛的,生日快樂。」葛雷夫停下自己的動作,然後用魔法繼續。

葛雷夫轉身擁抱自己最愛的人,相愛將近一個世紀,這是多麼長久的時間,儘管他們兩人的面容還是如同當年一樣,但卻也可以看的出來他們的面容有經歷一些風霜,那些存在的痕跡從未消逝。

血族老去的速度比一般人還要來的慢,一百多歲的吸血鬼還算是小孩子,至少在那些活了將近上千年或是幾百年的族人來說,他們的年紀根本算是小兒科,可對他們來說快要一個世紀的愛,是多麼的濃烈。

「親愛的阿緹米絲,我愛你,生日快樂!」葛雷夫對紐特的愛不僅僅只有一個世紀。

「我也愛你,謝謝你,帕西。」這份濃烈的愛讓紐特一直很珍惜著,因為他知道自己真的很愛葛雷夫這個人。

「餐點準備好了,都是你喜歡吃的飯菜。」葛雷夫很真誠的告訴紐特,然後摸摸他的臉頰。

「你真的很愛聽鄉村路這首歌,每次唱的時候都讓我覺得你好像是第一次對我唱的樣子。」紐特微笑得看著葛雷夫。

「那是因為我一直愛著你,你是我的歸處。」葛雷夫知道有紐特在的地方是自己的歸處。

「我很高興在一個世紀前我被你套上戒指,然後這樣一直和你在一起。」紐特用力的擁抱自己最愛的人。

「親愛的,能夠和你組成家庭,這是多麼完美的事情。」葛雷夫親吻紐特,他是多麼的愛著他。

「因為有你在,我的人生才會這樣完美。」紐特真心的覺得有葛雷夫在是很完美的事情。

他們的愛是那樣的濃烈,只有走入對方的人生,牽起對方的手,這樣的人生越來越完美,這樣完美的一切讓他們捨不得放開,葛雷夫從不願意放開紐特的手,只要這個緣分沒有從他們之間當中消逝,他們就會一直走下去。

命運之神牽起他們之間的緣分,這樣的緣分可以持續這麼久的時間,這是他們從沒有想到,但是他們很開心可以繼續這樣走下去,直到他們兩人闔眼的那一刻,所以不管多久的時間他們還是會這樣一直走下去。

葛雷夫笑笑的看著紐特,開心的一起用餐,上午的時間就這樣過去,下午的時間他們兩人去外頭曬曬太陽走走,晚餐葛雷夫已經想好要做什麼,紐特會進入廚房一起幫忙。

「以後未來的每一年,我還是會幫你慶祝生日。」葛雷夫牽起紐特的手笑著對他說。

「嗯。」紐特深情的眼神讓葛雷夫知道自己是多麼的愛他。

即使將近走過一個世紀的時間,他們的愛還是那樣濃烈,這樣濃烈的幸福讓葛雷夫和紐特一點也不想要放開,幸福是在他們最妙的時刻來臨,讓他們捨不得放開對方的手,相信未來的每一年他們依舊還是會這樣幸福。END

arrow
arrow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