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0日榆樹(Elm)

花語:高貴

花占卜:您心胸廣闊,不拘小節,是個性情中人。您對愛情很敏感,喜歡率直認真的人。雖然愛您的人很多,卻不易找到意中人,您需忍耐多一陣子,等待愛神幫您撮合吧。

花箴言:緣份不可強求,只可以等待。

你我他一家三口是布萊克家的成員,天狼星‧布萊克和伴侶雷木思‧路平一起撫養教子哈利波特,自從詹姆和莉莉過世後哈利就交給天狼星和雷木思撫養,在魔法界當中同性伴侶在一起是很正常的事情。

而同性伴侶在一起也可以擁有自己的孩子,天狼星和雷木思卻不打算擁有自己的孩子,主要是因為哈利的關係,布萊克家也不用擔心會絕後,天狼星還有一位弟弟獅子阿爾發,他們家有和哈利差不多大的孩子。

所以當正氣師的天狼星和雷木思在上班的時候會把哈利交給獅子阿爾發的妻子照顧,獅子阿爾發的妻子雪兒是阿法‧布萊克的養女,兩人互相喜歡後成年結婚在一起,育有兩男一女。

「阿爾發,我可以吃這個嗎?」哈利看著桌上的餅乾想要吃。

「可以,等下天狼星會來接你,先乖乖的吃點心吧!」獅子阿爾發摸摸哈利的頭。

「不能和媽媽在一起嗎?」哈利聽見獅子阿爾發的話馬上變成苦瓜臉。

「這……」獅子阿爾發苦笑的看著哈利,他怎麼會不知道這孩子真的很喜歡自家妻子。

「哈利,你不回家的話天狼星和雷木思會傷心,你想要看到他們難過的臉嗎?」雪兒蹲下來和哈利說話。

「可是我想和媽媽在一起。」哈利是個很乖的孩子,偶爾會很黏人。

「今天是雷木思的生日,可以幫我拿給雷木思嗎?」雪兒準備一個禮盒拿給哈利。

「好。」哈利乖乖的點頭。

「哈利最乖,下次媽媽再帶你去玩。」雪兒摸摸哈利的臉頰。

「好,我最愛媽媽,我會乖乖的。」哈利乖乖的拿著雪兒給的禮盒等天狼星來接他。

天狼星來到獅子阿爾發的家接哈利,阿爾發把剛剛的事情告訴天狼星,聽見弟弟說的話天狼星苦笑,看樣子哈利真的很喜歡雪兒,畢竟是個孩子,總是需要母親,加上他又常和雪兒相處,自然會有這樣的情形產生。

哈利乖乖的被天狼星抱著,看見天狼星一手抱著哈利一手拿著禮盒真不知道要說什麼,看著他和哈利一起回家的樣子阿爾發苦笑,不知道為什麼哈利真的很喜歡雪兒,已經把雪兒當成自己的母親。

回到家天狼星把禮盒拿給雷木思,看見這樣的情形雷木思把禮盒給收好,然後把哈利接手過來,看見哈利的表情雷木思大概知道剛剛發生什麼事情,三、四歲的哈利真的很喜歡雪兒,一點也不想要離開她。

「月影,生日快樂,雪兒給你的禮物。」天狼星親親雷木思的臉頰,並且把禮盒給他。

「謝謝,也幫我和雪兒說謝謝。」接過禮盒後雷木思把東西給收好,把哈利接過手來抱。

「月影,生日快樂。」哈利親吻雷木思的臉頰。

「謝謝你,哈利。」雷木思很喜歡哈利這個孩子。

哈利不是說不喜歡天狼星和雷木思,他也很喜歡這兩位父親,只是有時候他們沒有什麼時間可以陪自己玩耍,如果大家都很忙的話,哈利就只能和家庭小精靈相處,這對他來說是很無聊的事情。

天狼星和雷木思看見這樣的情形決定要該改善一下他們的工作時間,不然看見哈利悶悶不樂的樣子他們也很不喜歡,不喜歡看見他悶悶不樂的樣子,畢竟是自己最疼愛的孩子。

雷木思覺得自己最好的禮物就是天狼星在自己的身邊,以及哈利這個孩子在這個家,天狼星早已經把最好的禮物給自己,他是個很知足的人,不過只有在天狼星的身邊他就想要貪心一下。

「這個是今年的禮物。」天狼星把自己的禮物拿給雷木思。

「謝謝。」雷木思打開禮物後微笑。

「下次送你更好的禮物。」天狼星會把所有好的東西給雷木思。

「你已經給我最好的禮物,有你和哈利在我身邊就是很好的禮物。」雷木思把禮物放好之後把哈利抱在懷裡。

雷木思摸摸哈利的臉頰,然後親吻他的臉頰,天狼星看見這樣的情形微笑,把他們兩人抱在自己的懷裡,這樣甜蜜的負擔是天狼星很樂意背負的負擔,有了哈利這個孩子他們暫時不想要擁有自己的孩子。

當然天狼星和雷木思不是沒有想過要擁有自己的孩子,只是現階段打算先把哈利給照顧好,等到哈利大了一點之後再來想這件事也無妨,現在要給哈利滿滿的愛才可以。

不過今天難得可以看見哈利鬧脾氣的樣子雷木思沒有多說什麼,自然會想辦法安撫自己最寶貝的孩子,在雷木思的安撫之下哈利乖乖的待在他的懷裡,在這樣不知不覺當中哈利的情緒也被安撫下來。

「我真的很幸福,有你和哈利在我的身邊。」雷木思拍著懷裡孩子的背部。

「每年我和哈利都會幫你慶祝生日。」天狼星聽的懂雷木思的意思。

「謝謝你,獸足。」雷木思微笑的看著天狼星。

「我愛你,月影。」天狼星把最愛的兩人抱在自己的懷裡。

雷木思覺得以後每年的生日天狼星和哈利一定都會陪在自己的身邊,這樣的幸福會一直持續下去,他會好好的把握這個幸福,因為他想要和天狼星一起攜手走下去,未來的日子一定會有他們在身邊。END

作家的話:

自創人物有,此設定不是為原本要寫的長篇的設定,所以自創人物看看就好,這個設定找時間會丟出一篇長篇,但......看我心情吧!哈哈XDD

雪兒‧布萊克

獅子阿爾發‧布萊克的妻子,是阿法‧布萊克的養女,因兩人互相喜歡而結婚,但是和天狼星;獅子阿爾發都沒有血緣關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哈利波特 天路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