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圖姆和武藤遊戲是同所學校的學生,由於前者是學校當中的風雲人物,後者只是個平凡的學生,不同班的關係因此他們兩人從未見面過,基本上他們知道對方的訊息都是聽其他同學或是朋友們說的。

他們兩人對於對方的訊息沒有太大的感覺,亞圖姆只知道跟自己很像的人,聽說是個很可愛的孩子,這點讓他有點興趣,不過他也沒有刻意去找遊戲,畢竟這不是很要緊的事情。

遊戲知道亞圖姆是學校的風雲人物,也知道他和自己很像,但是對於這樣的人遊戲沒有打算想要去找他,對於自己只是個平凡的學生,他一點也不想要和風雲人物扯上關係,自然不會想去找人。

只是在某天他們兩人因為學校老師的關係而相見,這是他們兩人從沒有想到的事情,亞圖姆第一次見到遊戲的時候覺得眼前的人真的很可愛,第一次見到風雲人物的遊戲也感到很訝異,沒想到亞圖姆是那樣的帥氣。

「原來老師說要來幫我的人是你啊!你好,我叫武藤遊戲。」遊戲露出好看的笑容和亞圖姆介紹自己。

「你好,我叫亞圖姆,有什麼事情需要我幫忙?」亞圖姆看見遊戲的笑容馬上被吸引。

遊戲仔細的告訴亞圖姆自己有什麼需要幫忙,他們兩人之前沒有見過面,也只是聽說對方的部分而已,這點對他們來說沒有太大的問題,反而也是很有默契的把所有的事情給處理完畢。

有這樣的好默契也讓他們兩人感到很訝異,沒想到他們竟然可以這麼快的把事情處理好,看見這樣的情形遊戲只是笑笑的沒有多說什麼,亞圖姆很高興自己可以幫到遊戲。

「今天放學你有什麼事情嗎?我想一起去吃個東西。」亞圖姆決定約遊戲一起出去走走。

「我沒參加什麼社團活動,也沒跟什麼人有約,倒是可以和亞圖姆一起出去。」遊戲很樂意和亞圖姆一起出去。

「那就放學的時候大門口見。」亞圖姆笑笑的說著。

「好。」遊戲很高興可以和亞圖姆一起出去走走。

放學的時候他們兩人在大門口見,亞圖姆很開心可以和遊戲一起出去,他們兩人開始聊天才知道原來他們兩人的興趣非常的相像,甚至說有共同的興趣,這樣的感覺真的很好。

難得找到有個和自己是共同興趣的人,他們兩人當然會好好的聊天,遊戲很開心可以和亞圖姆一起出來,更沒想到像是亞圖姆這樣的風雲人物竟然會和自己有相同的興趣。

平常想要找個有共同興趣的人根本很少也很難,所以很多時候遊戲大多只是和朋友打打鬧鬧,很少會邀約和朋友們一起出去,加上城之內要打工的關係,大多時間都是遊戲自己在家玩遊戲機。

現在認識亞圖姆,遊戲知道可以邀請他一起在家裡玩遊戲機,而且亞圖姆家裡也有很多遊戲機,所以他也會邀請遊戲來自己家裡玩遊戲機,甚至一些卡牌遊戲等等,有共同興趣真的很好。

「沒想到亞圖姆和我的興趣相同呢!這樣的話可以和亞圖姆一起玩。」遊戲開心的告訴亞圖姆。

「我也是,沒想到遊戲喜歡的東西和我一樣。」亞圖姆決定要用共同的興趣來拐遊戲。

「好難想像亞圖姆這樣的風雲人物會玩遊戲機,一般來說資優生不是都在念書嗎?」遊戲對於資優生的印象是這樣。

「呵呵!我比較會安排自己的時間,所以總是會有很多時間可以來玩遊戲機。」亞圖姆當然是功課頂尖的資優生。

「以後有不懂的地方可以請教你嗎?亞圖姆。」遊戲知道自己的功課不是那樣的好。

「這沒問題,我很樂意教遊戲。」亞圖姆當然很樂意幫遊戲複習功課。

「真的太謝謝你了,亞圖姆。」遊戲真的很開心有人可以幫忙。

他們兩人開始互動密切,開始聽說他們兩人在交往,聽見這樣的傳說亞圖姆和遊戲只是笑笑的沒有多說什麼,既不否認也沒承認,似乎是不想要管那麼多,畢竟人家想說的話他們也無法阻止。

有時候連城之內也會問問遊戲說自己是不是真的在和亞圖姆交往,遊戲笑笑的告訴對方說,他們兩人只是單純的朋友,並沒有在交往,但是卻給其他人的感覺他們兩人是朋友以上,戀人未滿。

亞圖姆知道自己是對遊戲一見鍾情,但是他不知道對方是否也是喜歡自己,如果只是單純朋友之間的喜歡,那對他來說是很沉重的打擊,如果和自己一樣是戀人之間的喜歡,他會很高興。

「遊戲,我喜歡你。」亞圖姆還是決定和遊戲告白。

「我也喜歡亞圖姆。」遊戲笑笑的告訴對方。

「我對你的喜歡,是戀人之間的喜歡,你呢?」亞圖姆很清楚自己的感情。

「我……」遊戲開始回想自己和亞圖姆的相處情況。

「如果不是不要勉強。」亞圖姆不希望他們連朋友也做不成。

「我和亞圖姆的喜歡是一樣的!」遊戲回想完畢後臉紅的告訴亞圖姆。

「遊戲,我很高興可以和你交往。」亞圖姆低下頭親吻遊戲。

得到自己想要的答案亞圖姆真的很開心,他沒想到遊戲會有和自己一樣的心情,有這樣的情感亞圖姆和遊戲真的很高興,遊戲細細回想自己和亞圖姆的相處的情形,知道自己是很喜歡對方。

能夠和亞圖姆在一起真的很幸福,他們兩人總是有許多的話題可以聊,有太多的話題可以聊,讓他們知道對方是自己最重要的人,這樣重要的人他們是不可能放手,想要牽起對方的手和他一起走下去。

亞圖姆和遊戲在一起已經不再是聽說,而是真正的在一起,他們走在一起真的很登對,如果有人問起的話,他們也會告訴其他人說對方是自己的戀人,這樣的幸福一定會一直的持續下去。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遊戲王 闇表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