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佛勒斯從未想過自己在成年之後,發生一些事情之後會和詹姆在一起,即使知道自己愛上他,懷上他的孩子他也不覺得自己可以和詹姆在一起,直到自己心愛的女人莉莉過世後,那種心碎無比的痛他一點也不想要再次體會到。

因此他打算帶著兒子好好的隱姓埋名過一輩子安靜的生活,沒想到詹姆的出現卻打亂了他的計畫,不僅僅只是打亂自己的計畫,連同自己和兒子被他帶到波特家族的莊園中生活。

看見這樣的情形賽佛勒斯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更沒有想到詹姆的父母親查勒斯和朵莉雅會接受他成為他們的家人,他只想知道對方是不是因為當初他們意外交換秘密之後才做的選擇。

「為什麼要把我接過來?為什麼不讓我安靜的隱姓埋名過日子就好?」賽佛勒斯第一次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

「賽佛,我知道你很痛,我跟你一樣很痛,因為我沒有保護好莉莉,我答應你的事情我沒做到。」詹姆一臉想要哭泣的樣子讓人不知道要說什麼。

「既然知道你還把我接到你的身邊,我為什麼要蠢到愛上你?為什麼要蠢到讓自己心愛的女人交到你的手上?」賽佛勒斯不顧一切的大吼著。

「對不起、對不起,賽佛,我沒能守護好我們的秘密,我沒能保護好我自己心愛的人。」詹姆把人抱在自己的懷裡。

「你為什麼要蠢到把秘密告訴莉莉?你知道嗎?我愛著你,但是我知道我無法和你在一起。」賽佛勒斯心痛到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

「因為我好愛你,愛到快要瘋狂,那天不小心酒後吐真言,但是莉莉說她知道,她知道我很愛你。」詹姆沒想到女人的直覺真的很恐怖。

賽佛勒斯當然知道女人的直覺不可以小看,當初自己就是想要成全莉莉和詹姆,所以從沒有告訴詹姆自己有多麼的喜歡他,直到要畢業前的某天他們兩人交換自己的秘密。

說出自己的秘密之後賽佛勒斯沒有多說什麼,等到詹姆和莉莉結婚之後自己就把所有的痕跡都抹去,不讓詹姆找到自己,莉莉要聯絡自己的話也是用寫信的方式,自己從未打算出現在他們的面前。

當然賽佛勒斯從未想到自己會在某次幫忙魔法部的任務中遇上詹姆,那時候他們兩人失心瘋的上床幾次,後來打死不見面的兩人就從未聯絡,直到賽佛勒斯發現到自己有了詹姆的骨血後很驚訝,不過他也沒打算告訴詹姆。

生下孩子之後就隱姓埋名不出現在大家的面前,普林斯家族剛好可以庇護他,也幸虧家族裡面的長輩還算疼愛他,知道他的想法也沒多說什麼,一直到詹姆踏上普林斯莊園的門口前他們從未聯絡。

即使他知道自己的好友被佛地魔殺害也不重出江湖,當初本來是打算和魯休斯‧馬份一起追隨他,但是幾經思考之後賽佛勒斯放棄這個機會,畢竟自己還有波特家的孩子,不能為了一時利益而毀掉孩子的一生。

「你什麼時候和我的舅舅打好關係的?」賽佛勒斯知道如果沒有自家舅舅幫忙的話,詹姆是不可能出現在自己的面前。

「我去拜託阿姨,請她告訴我你的下落,所以才找上你舅舅幫忙。」詹姆在賽佛勒斯消失之後差點沒有瘋狂的找他。

詹姆很清楚賽佛勒斯的母親在他三年級的時候和賽佛勒斯的父親離婚,搬離麻瓜的社區,這些都是聽莉莉說來的消息,所以當他消失的時候詹姆才會從普林斯家族那邊著手,甚至去拜託自家母親朵莉雅幫忙。

因為朵莉雅和艾琳以及普林斯家族的人有所認識,詹姆才有辦法找到自己的心愛的人,不過詹姆在任務中碰到自己最愛的人很開心,但是對方又消失後自己差點沒有瘋掉,直到莉莉過世之後才鼓起勇氣去找最愛的人。

「我該說你傻嗎?笨蛋詹姆。」賽佛勒斯對此感到很無奈。

「我哪有很傻,我只想把最愛的人找回來,想要把他綁在自己的身邊。」詹姆只能用力的擁抱自己最愛的人。

「你不該這樣,放我一個人自生自滅不好嗎?」賽佛勒斯已經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

「這樣會換我對不起莉莉,她跟我說一定要把你找回來。」詹姆記得自家妻子說過的話。

「你不該這樣,我一點也不想要背叛莉莉,秘密就該是秘密。」賽佛勒斯伸出手拍拍詹姆的背。

詹姆聽見賽佛勒斯說的話不知道要說什麼,他們交換的秘密,自己是告訴詹姆說自己很喜歡他,但是礙於他那時候已經喜歡上莉莉,自己不想要破壞他們兩人的感情,所以不打算出現在詹姆的面前。

而詹姆說出的秘密是說他也喜歡自己,可是不想要放棄和莉莉在一起的機會,聽見詹姆的秘密之後,賽佛勒斯在內心當中做出決定,再也不打算出現他的面前,沒想到詹姆會把自己的秘密告訴莉莉。

或者該說莉莉終究還是知道,女人的直覺告訴她說詹姆的內心有其他的人,又是愛上自己的好友,莉莉決定成全他們兩人,卻沒想到要說出這件事的時候,佛地魔剛好要來殺害哈利,莉莉保護自己的兒子而過世。

「不把你帶來身邊,我沒辦法安心,而且哈利和史考特應該要在一起,他們兩人是兄弟。」詹姆一點不想要放開自己懷裡的人。

「放開我,你抱的我好痛,我要去顧孩子。」賽佛勒斯知道自己不會離開詹姆。

「抱歉,我愛你,賽佛。」詹姆親親自己最愛的人後放開他。

賽佛勒斯捏捏詹姆的臉頰,然後去看看兩個孩子,哈利和史考特乖乖的睡在嬰兒床裡面,看見這樣的情形賽佛勒斯鬆了一口氣,他不知道自己的內心到底會有什麼想法,現在只想要好好的待在詹姆和兩個孩子的身邊。

其他的事情賽佛勒斯已經不想要去想那麼多,自己曾經以為是秘密的話語終究還是有浮出水面上的一天,或許自己內心當中一點也不想要失去詹姆,才會在他出現在普林斯莊園前面的時候,自己才會甘心的和他一起離開。

雖然對母親和舅舅有些不好意思,但是他們對於自己可以和詹姆在一起確很高興,或許詹姆的父母親也是這樣的想法,賽佛勒斯知道自己真的找到幸福,在詹姆的身邊自己真的很幸福。

「真不該和你交換秘密。」賽佛勒斯拿了一杯牛奶放在詹姆的面前。

「嘛……」詹姆不知道要怎樣回嘴。

「別想回嘴,把這杯牛奶喝完後去睡覺,還會做噩夢的話,我再調無夢魔藥給你。」賽佛勒斯很認真的告訴詹姆。

「謝謝。」詹姆知道這是賽佛勒斯的貼心。

賽佛勒斯的貼心只有詹姆一個人可以體會到,一向說話不留情的賽佛勒斯也不會在這時候落井下石,因為死去的那個人也是自己心愛的女人,是他和詹姆共同愛著的女人。

莉莉不僅僅是詹姆的妻子也是賽佛勒斯的好友,他們兩人是愛著莉莉這個女人,失去莉莉他們肯定是受不了,而現在他們是真的失去自己最愛的女人,到底是誰告密以及告訴佛地魔那個預言,誰都不知道。

詹姆知道賽佛勒斯本來想要加入佛地魔的麾下,可是某些原因而沒有加入,天狼星的弟弟獅子阿爾發也因為某些原因也沒加入那位黑魔王的麾下,所以他們不知道到底是誰告密。

「等你休息過後再來想到底是誰告密,把身心都養好之後再來想那些事情也不遲。」賽佛勒斯坐下來好好的和詹姆說。

「獸足也這樣告訴我,他說等我們開始忙起來後會有人幫忙照顧哈利和史考特。」詹姆有些發抖的說出這句話。

「我知道,雪兒是史考特的教母,她會幫忙照顧哈利和史考特。」賽佛勒斯握著詹姆的手說。

「獸足說我和他肯定會被自己的寶貝妹妹打,因為哈利的教母我和莉莉也是屬意雪兒。」詹姆想起來天狼星告訴自己的話。

賽佛勒斯笑笑的沒有多說什麼,天狼星的妹妹雪兒一直都是他們屬意的教母人選,史考特的教父他會請獅子阿爾發或是雷木思來幫忙,本來是想要請魯休斯幫忙,畢竟是自己的好友,可是考量到他和佛地魔有牽扯,賽佛勒斯就不打算這樣做。

事情過後有太多事情要處理,賽佛勒斯會盡量幫忙詹姆,同時自己也會答應鄧不利多的邀請,回到母校霍格華茲當中教書,成為那裡的魔藥學教授,雖然每天往返會很累,但是賽佛勒斯甘之如飴,因為這個家有自己最愛的人,也有自己最寵愛的孩子們,他自然願意這樣做,誰叫他很愛他們。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哈利波特 詹石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