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麼最近多了這麼多傷口?是因為我的原因嗎?」櫻咲看見武矢手上的小傷口有些納悶。

「最近在試一些新菜,需要一些刀工,不熟練就這樣啦!」武矢笑笑的告訴自家女友。

「發明什麼好吃的新菜?下次要小心啦!」櫻咲雖然很期待但是看見武矢受傷還是會心疼。

「不告訴妳,反正是為了妳做的,好好期待吧!」武矢才不想要那麼早告訴櫻咲。

「小氣鬼!」櫻咲知道男友是要給自己驚喜。

「妳管我!」武矢就是不告訴櫻咲。

為了給女友一個驚喜,這幾天武矢花了好幾天的時間練習,難免不熟練的刀工會弄傷手,對他來說這些細小的傷口、傷痕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為了她而留下來的小傷痕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

有個愛吃甜點的女友武矢很傷腦筋,需要變出好吃的甜點給她吃,不能僅僅只做布丁給她吃,偶爾也要做其他的甜點給她吃,看見櫻咲開心的吃著甜點的樣子他當然會很高興。

不過這次的甜點需要一些刀工,讓他有些無法駕馭,好在受傷過後自己開始慢慢熟悉起來,不然真的會很傷腦筋,只要弄出好吃的甜點,自己會很有成就感,現在只希望自家女友會開心。

「真的要試著做給我吃嗎?」櫻咲很擔心武矢又受傷。

「我已經開始熟練起來,不需要擔心。」武矢笑笑的告訴櫻咲。

「好吧……」櫻咲雖然很擔心但是還是願意等待。

「一定會給妳一個驚喜。」武矢決定要給女友一個驚喜。

「我寧願不要驚喜,我比較擔心你會受傷。」櫻咲真的很心疼武矢。

「這麼不期待啊!枉費我這幾天這樣努力的練習的說。」聽見女友說的話讓武矢感到很傷心。

櫻咲看見武矢受傷的表情知道自己說錯話,對方很努力總是會做出好吃的甜點給自己吃,為了自己而學習那些甜點,只希望可以給自己一個驚喜,可是自己卻說出這樣的話來,對方當然會感到受傷。

武矢不想要去和女友計較,只是把她送回家,打算今天回家不繼續練習,既然對方不想要自己給她一個驚喜,那就乾脆一點不去做,浪費這幾天複習功課的時間而進入廚房做甜點讓他覺得很不值得。

回到家的櫻咲知道武矢很受傷也很生氣,想要和他道歉卻無法說出口,看見這樣的情形她馬上換衣服把東西收拾好,然後出門去找武矢,她不希望對方因為自己說的話而生氣。

「妳怎麼來了?」武矢看見櫻咲出現在自己的房間很疑惑。

「我剛剛說錯話了,你不要生氣啦!」櫻咲低下頭道歉。

「我沒有生氣,只是覺得前幾天我浪費時間在做甜點有點不值得。」武矢不想要去和櫻咲吵架。

「但是…………現在就在生氣……對不起,我不該那樣說。」櫻咲知道武矢真的很生氣。

櫻咲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她知道對方不想要跟自己吵架,所以才冷冷的對待她,明明是希望給自己一個驚喜,可是她竟然會說出那樣的話,這樣的話會讓對方覺得很不值得。

看見武矢真的很不想要理自己的樣子,櫻咲咬著嘴唇努力忍住不要哭,她知道這次是自己的原因,不能因為這樣而怪他,雖然現在自己真的很想哭,覺得有點委屈,她討厭對方這樣對待自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男友力三十題 原創BG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