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日杏仁(Almond)

花語:真愛

花占卜:您是一個理性及求知慾很強的人,凡事都會作客觀分析,對新事物更反覆求正,但有時過於理性會產生偏見,在感情上容易觸礁。所以您應該以真誠的心對待愛情,矯枉過正只會弄巧反拙。

花箴言:以真誠的心對待愛情,真愛就會隨之而來。

即使是上了中學後小櫻的個性還是沒有什麼改變,大概唯一的變化就是有了一個不錯的男友,不過桃矢對於搶走自家妹妹的小狼總是沒有好臉色看,雪兔看見這樣的情形很無奈。

但在某些方面來說有了可以照顧自己的妹妹,桃矢多少還是會稍微的心軟一下,儘管如此他對小狼來家裡的時候還是沒有好臉色看,藤隆看見這樣的情形只是笑笑的沒有多說什麼。

孩子們有個好歸宿身為父親的他當然很開心,他也相信自家妻子也會很高興,有時候撫子會開心的看著自己的寶貝孩子們,藤隆看見後也只是笑笑的,心愛的妻子也深愛著孩子們,這是多麼幸福的事情。

「我出門囉!」小櫻開心的出門去。

「路上小心。」藤隆笑笑的看著女兒出門。

「那個臭小鬼!」桃矢看見這樣的情形很不爽。

「呵呵。」藤隆笑笑的沒說什麼。

小櫻開心的來到約定的地點,難得可以和小狼約會她當然很開心,看見小狼已經在約定的地點等她,她當然馬上跑過去找他,小狼看見小櫻過來的樣子微笑,然後牽起她的手一起上公車去要去的地點。

看見小櫻開心的樣子小狼知道今天出門是很適合的事情,畢竟小櫻是自己重要的人,也是自己心愛的人,自然看見她開心的樣子自己當然也會很高興,對他來說小櫻開心是最重要的事情。

而且他們說好今天要去木之本家用晚餐,小櫻很開心可以約小狼去家裡吃飯,當然今天晚上藤隆和桃矢也會在家,桃矢一定會把雪兔抓回家一起吃飯,大家一起吃飯真的很幸福。

「爸爸說很高興可以約你到家裡一起用餐。」小櫻把自家父親告訴自己的話告訴小狼。

「我很高興可以去拜訪伯父。」小狼牽起小櫻的手一起走著,他喜歡這樣幸福的感覺。

「哥哥肯定會不高興,每次都沒有給你好臉色看,就只會欺負我。」小櫻說起自家兄長就有點不太高興。

「妳哥哥很保護妳,沒有那個意思。」小狼怎麼會不知道桃矢真的很疼愛小櫻。

每個人都看的出來桃矢真的很疼愛小櫻,只是有點小小的惡趣味,喜歡欺負自己的寶貝妹妹,所以在小櫻的眼裡兄長桃矢是很愛欺負自己的人,反而不知道他是那樣的疼愛她。

小櫻開心的告訴小狼說自己很多的事情,小狼笑笑的安靜的聽著小櫻說的話,中午時間他們找了一個地方吃著便當,小櫻很努力的親自做出好吃的便當,看見女友這樣有心意,小狼當然會好好的品嚐這個便當。

自己也準備一些點心給小櫻吃,只要看見小櫻開心的笑容小狼也會很高興,而且小櫻的手藝真的有進步,便當也很美味,吃下去會有一種幸福的感覺,這個便當可是愛心便當。

「我最近一直很努力練習煎蛋,好吃嗎?」小櫻很擔心自己做的不是很好吃。

「很好吃。」小狼看見小櫻很擔心的樣子微笑的說。

「太好了!」小櫻很開心自己親自做的煎蛋小狼會很喜歡。

「妳做的都很好吃。」小狼真心的這樣覺得。

「真的嗎?那我更要努力才行。」小櫻慢慢有了一些信心。

小狼看見小櫻開心的樣子微笑,他知道小櫻為了這個便當花了很多時間在學習,能夠吃到她親自做的愛心便當,小狼覺得自己真的很幸福,他很開心小櫻是自己的女友。

今天可以出來約會真的很棒,雖然他們在一起之後很少約會,每天都會見面的他們也不太會有兩人單獨的相處時間,假日的話雖然他們兩人不一定有空,可是只要一有機會他們一定會出來約會。

上次他們約會的地點是水族館,但是發生一些小小的意外,雖然有點不是那樣盡興,卻也是開始的好現象,而這個星期他們兩人都有時間,當然是開心的出門和對方一起約會。

「可以和小狼出來真的很開心呢!」小櫻開心的看著眼前的風景。

「我也是,和妳一起出門真的很開心。」小狼笑笑的看著小櫻。

「以後有時間我們可以一起出門。」小櫻突然說出這句話。

「好啊!」小狼當然沒有什麼意見。

吃過午餐之後他們兩人開心的聊著天,然後去商店街買了一些東西,快要到晚餐時間的時候,他們兩人才啟程回家,畢竟他們約好今天要在小櫻家吃飯,小狼也很願意和小櫻一起去吃飯。

而且小狼早已經想要去拜訪小櫻的家人,所以來到商店街買東西的時候,他有買了一些伴手禮過去,去女友家拜訪總是需要帶一點禮物,兩手空空的過去可不是什麼好現象。

雖然小櫻說不需要那麼麻煩,但是小狼還是覺得不能這樣,不然會有失禮節,看見小狼這樣堅持的樣子,小櫻也不好多說什麼,自己可是第一次帶小狼回家,而且這時候小狼已經是自己的男友。

「我回來了,我帶小狼一起回來吃飯。」小櫻開心的告訴自己的家人。

「歡迎回來,晚餐快要好了。」藤隆笑笑的迎接他們。

「伯父,您好,這是給您的。」小狼有些不好意思的把東西拿給藤隆。

「啊!謝謝。」藤隆開心的收下禮物。

「這是我自己做的饅頭,除了饅頭以外還有一點小心意。」小狼可是起了大早做一點小點心準備來送給人。

「真是厲害呢!我很期待可以吃到呢!就當晚餐過後的點心吧!」藤隆笑笑的把東西給收下。

晚餐時間小櫻和小狼開心的和其他人一起吃飯,藤隆笑笑的問著小狼一些事情,桃矢雖然不是那樣開心可是沒有多說什麼話,雪兔很開心的和小櫻一起聊天,而桃矢偶爾插嘴說幾句話。

小狼和藤隆聊天的時候覺得有些不好意思,他沒想到藤隆會這樣好,而看見小櫻和雪兔、桃矢聊天的樣子微笑,今天約會過後來到女友家吃飯算是很不錯的選擇,藤隆笑笑的看著這樣的情況。

單獨和桃矢相處的時候小狼不知道要說什麼,雖然對方沒有多說什麼,可是給自己的壓迫感有點大,就算想要開口對方還是不想要和他說話,因此小狼乾脆一點不說話。

「小鬼,我很不爽你把我的妹妹搶走,但是,如果你真的打算和她在一起,就好好的保護她。」桃矢只是緩緩的告訴小狼。

「是,我會好好的保護她,小櫻是我最重要的人。」小狼一定會給桃矢一個很好的保證。

聽見小狼的保證桃矢沒有多說什麼,雪兔看見這樣的情形只是笑笑的,看樣子桃矢是真的承認小狼是小櫻的男朋友,雖然多少還是有點小小的不滿,但是不太會對小狼做什麼。

雪兔很清楚桃矢的心思,他知道打從桃矢第一次見到小狼的時候,就知道他會搶走自己最重要的人,而對他來說小櫻是他最重要的妹妹,沒想到最後還是被搶走,雖然有點小小的生氣,也不好多說什麼。

小狼和小櫻的感情真的很好,讓人知道他們兩人真的很幸福,桃矢看見這樣的情形當然只有祝福他們,如果小狼把小櫻惹哭的話,桃矢一定會給他好看,小櫻可是他最寶貝的妹妹。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庫洛魔法使 狼櫻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