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櫻咲拿到武矢親自做給她的甜點,很多時候櫻咲覺得武矢真的很了解自己,而且比自己還要了解自己,在某些方面來說這樣的感覺真的很好,不然以自己迷糊的個性還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

「說好的驚喜。」武矢把甜點拿給櫻咲。

「謝謝,武矢你最好了。」櫻咲很高興可以拿到武矢親手做的甜點。

「吃完再給我感想。」武矢親吻櫻咲的臉頰。

「好,我一定會給你感想的。」櫻咲開心的親吻武矢的臉頰。

趁著午休時間櫻咲開始吃起武矢給的甜點,她發現到對方真的很了解自己的口味,做出來的甜點真的很好吃,而且還是自己喜歡的口味,果然還是自家男友了解自己。

由美和實紗子看見櫻咲吃的很開心的樣子微笑,她們知道她手上的甜點是武矢親自做給她吃的,每次看見櫻咲吃甜點的樣子真的覺得很幸福,那種滿足的笑容連其他人看了都會覺得很幸福。

不得不說武矢真的很了解櫻咲,而且把她寵到不行,做出來的甜點一定是適合她的口味,甚至在生活方面也很了解櫻咲,知道她會做出什麼事情,缺點會想辦法改變,優點會努力的稱讚她。

「好吃嗎?」由美看見這樣的情形問。

「嗯!超好吃的!還是武矢了解我的口味。」櫻咲很開心可以吃到這個甜點。

「我看吶!最了解妳的人歸小武莫屬。」實紗子不得不說武矢真的很了解櫻咲。

「他最了解我很好啊!」櫻咲很開心武矢真的很了解自己。

放學時候櫻咲開心的告訴武矢自己的心得,對方是真的很了解自己,甚至比自己還要了解自己,有時候櫻咲會想是因為自己太好了解,還是說對方有用心的了解自己。

當然自己也很努力的在了解武矢,儘管很多時候見到他的另外一面會感到很驚訝,但這也是自己在慢慢了解他的過程,或許有一部份的武矢自己很難看到,可是並不會影響他們交往。

櫻咲知道自己也有一部份不想要讓武矢了解,或許哪天自己會讓他了解,她相信武矢也是一樣,很多時候不需要擔心那麼多,兩人交往就是這樣,一步、一步慢慢了解對方。

「武矢,你真的很了解我的口味,甜點真的很好吃。」櫻咲開心的告訴武矢。

「妳喜歡就好,我調整很久才做出妳喜歡的口味。」武矢可是花了很多的心思。

「實紗子說最了解我的人非你莫屬。」櫻咲眨眨自己的眼睛。

「這麼嘛!或許吧!但是妳也很了解我,不是嗎?」武矢微笑的告訴櫻咲。

櫻咲聽見武矢說的話笑笑的沒多說什麼,交往那麼多年他們也是一步、一步的慢慢了解對方,對於對方有一定的了解他們才會知道對方平常最喜歡吃的口味是什麼,自然不需要擔心。

看見櫻咲那麼喜歡吃這次的甜點,武矢決定下次再弄這個甜點給她吃,只要對方開心要他做什麼都好,他最喜歡看的就是女友吃下甜點後的那個幸福笑容,那個幸福的笑容讓人看了都很幸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原創BG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