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矢和櫻咲送對方的禮物絕對是對方用的到的禮物,每次送給對方的時候總是會讓人感到驚喜,儘管很平淡也無所謂,只要對方可以感到驚喜,對他們來說才是最重要。

武矢會觀察櫻咲到底缺什麼東西,然後趁著某個節日送給她,櫻咲當然也是這樣,會看看武矢最近缺什麼東西,然後幫他把東西買好,找到機會送給他,這樣可以給對方驚喜,讓對方感到很開心。

「咦?妳怎麼知道我最近很缺這個?」武矢看見櫻咲給的東西感到很訝異。

「我最近有觀察你,知道你最近很缺這個。」櫻咲笑笑的看著武矢。

「看樣子我家櫻咲的觀察力很好。」武矢很高興可以收到這個禮物。

「武矢你自己還不是一樣,也是送我缺的東西。」櫻咲很清楚武矢的個性。

「上次看妳用其他東西綁頭髮,才知道妳的髮圈斷了。」武矢當然會觀察櫻咲的一切。

「所以啦!我也是發現你最近用不一樣的筆寫字,才會知道你的自動鉛筆不見了。」櫻咲很認真的告訴武矢。

武矢的確會送給櫻咲她缺的東西,這幾天自己發現需要自動鉛筆,而且原本的那隻不知道跑到哪裡去,這幾天才在想說要不要去買,沒想到櫻咲就已經買給自己,看樣子櫻咲有發現到自己最近要去買自動鉛筆。

前幾天自己也送給櫻咲一個髮圈,是因為她前陣子的髮圈斷掉,沒有時間去買的關係櫻咲簡單的拿其他東西替代,看見這樣的情形武矢有去商店街時就幫櫻咲買一個不錯的髮圈。

收到這個禮物櫻咲當然很開心,雖然是個很普通也很平淡的禮物,可是卻給她一個很大的驚喜,送給對方缺的東西一定是給對方一個驚喜,這樣的驚喜讓他們很喜歡。

「髮圈好用嗎?」武矢有些擔心那個髮圈不好用。

「很好用,我很喜歡。」櫻咲開心的告訴武矢。

「是嗎?好用就好。」武矢很開心櫻咲用的很開心。

「你用用看這個自動鉛筆,看看好不好用?」櫻咲很怕武矢不習慣用新的自動鉛筆。

「寫起來很順手,的確是很不錯用。」武矢剛剛用了一下後發現比自己想像中的還要好用。

「很好用就好,我還擔心你用不順手。」櫻咲微笑的看著武矢。

「妳買的東西我才不需要擔心呢!」武矢很清楚櫻咲知道自己的喜好。

「好像是這樣呢!」聽見這句話櫻咲笑的很開心。

越是簡單越是平凡的禮物可以給對方很大的驚喜,他們兩人很喜歡用這樣簡單的禮物給對方驚喜,看見對方開心的笑容他們當然很開心,小小的禮物大大的滿足,這種滿足是心理上的滿足。

有了心靈上的滿足他們自然會用這樣的方式送給對方,既然可以帶給自己和對方滿足的感覺,為什麼不這樣做呢?況且不需要花大錢就可以滿足對方,這對是學生的他們來說很好。

偶爾他們兩人會吃一頓好吃的大餐,武矢也會給櫻咲很好的禮物,當然櫻咲也會在某個時候送給武矢一個很好的禮物,不過平常他們兩人還是會用簡單的禮物帶給對方和自己大大的滿足以及驚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男友力三十題 原創BG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