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有個差三歲的弟弟艾斯從未說什麼,因為打從魯夫出生後就一直跟在自己的身邊,養父母看見這樣的情形只是笑笑的沒有多說什麼,甚至連另外一位兄弟薩波也只是笑笑的看著這樣的情況。

四歲的魯夫剛好是對自己的身體感到好奇的時候,所以每次被艾斯抱著都會摩擦襠部,對此讓七歲的艾斯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這樣的情況讓艾斯不好意思的去請教養母。

身為護理人員的養母笑笑的告訴艾斯,解釋給他聽這是魯夫好奇探索自己身子的時候,而自己會有感覺是生理現象,長大後這個動作是不能隨便做,那是有一種性愛的邀請。

「老媽,魯夫又摩擦我的襠部了。」艾斯害羞的告訴自己的養母。

「魯夫現在是在探索自己身體的年紀,難免會有這樣的情形出現。」艾斯聽見養母說的話後不知道要說什麼。

「可是我也會有感覺,但是我不知道那是什麼感覺。」艾斯會把自己的感覺告訴養母。

「這樣啊……」艾斯看見養母正在想要怎麼解釋給自己聽。

為了艾斯的身心健康以及性別教育等關係,身為他的養母決定好好的告訴艾斯,用小孩子聽的懂的話解釋給他聽,畢竟在她的印象中性教育還是早點教育小孩子會比較好。

在養母的解釋之下艾斯懂了魯夫會做出那個動作的意涵,同時也知道這個動作不可以隨意對其他人做,主要是現在魯夫還小,所以不需要去想那麼多,但是是大孩子的自己是不可以對其他人做,主要是那是一種性暗示。

不要以為自己是小孩子就可以做這件事,艾斯知道有些大人會侵犯小孩子,這是身為警察的養父告訴他的事情,多拉格很早就告訴他和薩波以及魯夫不要隨意和大人接近,畢竟不是所有大人都是好人。

「嘛!我想魯夫大概是喜歡你的關係才會做這樣的動作,別去想太多。」艾斯感覺到養母拍拍自己的肩膀。

「我要告訴魯夫說這個動作只可以對我做嗎?」艾斯拿著養母遞給自己的碗筷問。

「嗯......告訴魯夫也好,不然要是魯夫看見喜歡的人就這樣做的話,肯定會讓人傷腦筋。」艾斯看見養母用手摸著臉傷腦筋的樣子。

「我會好好的告訴魯夫,老媽就別擔心。」艾斯把碗筷放好之後說出這句話。

「那就麻煩艾斯囉!」突然被養母親了一口臉頰的艾斯馬上臉紅。

晚上睡覺前魯夫又爬上自己的床,並且跨坐在自己的身上,然後開心的告訴自己說在幼稚園發生的事情,說著說著又開始不自覺的摩擦襠部,艾斯看見這樣的情形沒有多說什麼,打算等他停下之後再來告訴他。

魯夫是很可愛的孩子,會開始探索自己的身體是很正常的事情,但是這個動作是不可以對其他人做,艾斯當然要好好的告訴魯夫,絕對不可以對其他人做這樣的動作。

等到魯夫停下之後艾斯親親他的臉頰,然後準備告訴他這件事,當然這之間他會先讀故事書給魯夫聽,艾斯一定會想辦法讓魯夫記住自己的警告,他相信魯夫會記得自己說過的話。

「魯夫,剛剛那個動作只可以對我做,不可以對其他人做。」艾斯很認真的告訴自己的寶貝弟弟。

「為什麼?」魯夫不解為什麼這個動作不能跟其他人做。

「因為啊!這個動作是屬於你跟我的秘密,你要和其他人分享我們的秘密嗎?」艾斯笑笑的把人抱在自己的懷裡。

「才不要勒!」魯夫聽見艾斯說的話馬上拒絕。

「所以啦!這個動作你只能對我做,連薩波也不可以。」艾斯親吻寶貝弟弟的臉頰。

「好。」魯夫乖乖的答應下來。

看見魯夫答應自己艾斯知道他已經把自己說的話記住,這本來就是屬於他們兩人的秘密,這就表示魯夫答應自己,會把自己說的話記起來,自然不會對其他人做這個動作。

艾斯會好好的記住養母告訴自己的知識,然後會想辦法告訴魯夫,希望他除了對自己以外不會對其他人做,不然的話萬一發生什麼事情可就讓人不知道要說什麼,畢竟多拉格不希望他們出事。

小小年紀的魯夫在某些地方總是會讓人擔心,可愛的樣子讓許多人喜歡,加上又是很單純的孩子,總是會不小心被人家拐走,往往自己和薩波需要擔心,沒看管好自家弟弟就被人拐走。

「真的覺得有時候魯夫太容易被人家拐走。」上學的時候艾斯和薩波抱怨這件事。

「這也沒辦法,不然爸媽怎麼會要我們看好他。」薩波當然知道艾斯很擔心這件事。

「果然是很傷腦筋啊!」艾斯已經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

「呵呵!」薩波笑笑的沒有多說什麼。

「算了,好好看著他就沒事。」艾斯只覺得自己需要好好的看著魯夫。

「別擔心那麼多,你和我都會好好的看著他,魯夫可是我們的寶貝弟弟。」薩波拍拍艾斯的肩膀。

每天晚上魯夫會不自覺的探索自己的身體,所以他每次都會被自家寶貝弟弟給撩到,想要阻止他根本是不可能的事情,雖然自己只有七歲,可是每天被這樣做還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

這個動作讓艾斯有點不太舒服,就算想要拒絕魯夫也不好意思,只好讓他做完後再說,他已經不知道長大後自己是否可以面對這樣的事情,只祈禱以後魯夫不會做這樣的動作。

果然這個動作對才七歲的孩子是個很煎熬的事情,艾斯覺得想法太過成熟果然不是很好的事情,尤其是面對自己最寶貝的弟弟根本無法做什麼,因為魯夫是自己最寶貝的弟弟,他無法拒絕他。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海賊王 AL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