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從不奢望馬場會和自己一同出外購物,喜歡買衣服的她知道馬場很不喜歡和自己逛街,即使只是單純的去商場買日常用品也是一樣,所以當馬場告訴她說要陪她一起去購物的時候,林著實很訝異。

馬場這幾天看著林在家裡整理東西的樣子發現到有些東西已經沒了,自己的刮鬍刀也要去買,而且偶爾林還會幫自己刮鬍子,只是會用她常用的小刀就是,那時候就要小心自己不要被林給殺了。

「要買的東西真多。」看見手上的清單林已經想要嘆氣。

「林林,我陪妳一起去買?」馬場把林抱在自己的懷裡。

「蠢馬,你轉性了?平常打死都不陪我去買東西購物的人,怎麼會突然想要和我一起去?」林轉過身捏捏馬場的臉。

「我捨不得林林辛苦嘛!而且我很想和林林在一起。」馬場摸摸自己被捏的地方後低下頭親吻林。

林乖乖的回應馬場的親吻,同時也感受到馬場的鹹豬手正在摸自己的臀部,親吻過後林打掉馬場的鹹豬手,她就知道這傢伙和自己接吻別有居心,想要在自己的身上偷吃豆腐。

即使被打掉鹹豬手馬場也不以為忤,想要摸心愛的人是很正常的事情,而且自家愛人又是那樣的漂亮,馬場當然會喜歡摸,只是林不喜歡馬場在自己的身上亂摸,雖然她不討厭但是還是不喜歡。

馬場牽起林的手一起去商場買東西,如果不是次郎最近建議他說要好好的陪著林一起出門買東西,馬場總是會忘記陪著她一起出門,雖然偶爾他們兩人也是會一起出門約會。

「可以和林林一起出門買東西,就算是約會的一種呢!」來到商場的時候馬場突然說出這句話。

「是誰每次說要約會都很懶,最近都想要窩在家裡一點也不想出門。」林聽見馬場說的話務惡狠狠的諷刺一番。

「林林怎麼這麼說,最近工作真的很多耶!也都不體諒我。」馬場聽見林說的話悶悶的抱怨。

「誰要體諒你啊!沒受傷回家就很好了,少在那邊囉嗦。」林只是拉著馬場的手去挑東西。

嘴硬心軟的林總是會這樣關心馬場,聽見林關心自己馬場當然會很開心,當然林出任務的時候自己也會擔心不已,林可是他的寶貝,說什麼都會擔心她,如果是陪著自己一起去處理委託的話,馬場肯定會保護好林。

林先把手上清單的東西都買好,然後再去化粧品專區看看要不要新買化妝品,馬場看見這樣的情形不知道要說什麼,手上拿著剛剛買好的東西,乖乖的跟在林的後面。

挑好自己喜歡的化妝品後林去結帳,馬場看見這樣的情形沒有多說什麼,不知道林還想要逛什麼,他們早已經把應該要補的東西買好,現在肯定是林逛街的時刻,身為男友的馬場只能好好陪她。

「林林,妳還要買什麼嗎?」馬場拿著東西問著自己最愛的人。

「該買的東西也買好了,化妝品也買了,去吃東西好了。」林看著剛剛馬場買給自己的口紅微笑。

「我還以為林林想要去買衣服。」馬場對此感到很訝異。

「你要的話我們現在去買也可以,你的衣服該好好換一換了。」林對於自家男友的品味總是很有意見。

「我覺得我穿這樣就好,林林不要老是有意見嘛!」馬場知道林對於自己的品味超級有意見。

「哼!只有穿西裝的時候能看而已,平常就像個邋遢的大叔。」林聽見馬場說的話只給予這個評價。

聽見林給自己的評價馬場笑笑的沒有多說什麼,眼前的小妮子對自己的品味很有意見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想盡辦法都會讓自己打扮的好看一點,可惜自己從未堅持很久。

到最後林乾脆不去理會自己,只有在重要的場合會幫馬場打扮,除此之外林根本不想理會他,當然要是他們兩人要約會的話,林肯定會幫馬場打理好才一起出門,她才不想要讓馬場丟自己的臉。

看見時間已經差不多他們去源造老爹的拉麵店吃飯,僑梅今天會和朋友去逛街,大概不會太早回來,所以馬場和林打算買完東西後去源造老爹那邊吃麵,或是隨意找家餐廳吃飯也可以。

「僑梅,妳怎麼在這裡?今天不是去和朋友逛街。」林看見妹妹在源造老爹的麵攤前感到很訝異。

「我和朋友來這裡吃飯,姊姊和善治哥也是嗎?」僑梅看見馬場手上的東西大概知道他們今天去做什麼。

「小梅,那位是妳姊姊和她的男朋友?」僑梅的朋友看見他們反而問自己的好友。

「嗯!那是我姊姊,善治哥是我姊男友,也是我們的照顧者。」僑梅笑笑的和朋友介紹著。

「你們好。」僑梅的朋友微笑的和他們打招呼。

他們四個人坐下來一起點餐,馬場看見這樣的情形決定請客,畢竟是自己疼愛的的妹妹,馬場怎麼會讓僑梅她們出錢,林對此沒有什麼太大的意見,反正馬場想要做什麼她都不會去管,

僑梅和朋友兩人交頭接耳的說話,不外乎就是馬場和林有多麼相配的事情,僑梅微笑的和朋友說著他們兩人的趣事,林和馬場有一搭沒一搭的聊天,源造老爹偶爾插插嘴說著。

「小梅,妳姊真漂亮,她的男友也好帥喔!」僑梅聽見朋友小聲的在自己耳邊說。

「當然囉!我姊姊可不輸給大明星呢!」僑梅對林的美貌很有信心。

馬場看見林開心的樣子覺得偶爾和她一起出門逛街購物也是不錯的選擇,果然還是要和她一起出門逛街購物才可以,這樣可以見識到另外一面的林,只是對於那些欣賞林的眼神的男人讓馬場不喜歡以外,他覺得可以一起出門購物很不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博多豚骨拉麵糰 馬場林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