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恐怖電影這類的東西馬場不是很喜歡,林也不會去看這類的電影,但是要是引起她的興趣的話就會和朋友一起去看,不過平常接殺手的委託早已經對於這類的電影免疫,偶爾僑梅租片子回來時也會一起看。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林會想要看一部恐怖電影,決定拉著馬場半夜一起過去電影院看,要是租片子在家裡可就沒有那樣的氣氛,說什麼都要去電影院看,馬場只好跟著她一起去電影院看電影。

馬場牽著林的手去電影院窗口買票,林說出自己想要看的恐怖電影,售票人員微笑的把票拿給他們,林開心的和馬場一起進入電影院看電影,難得這次電影引起她的興趣,才會把馬場給拖出來看電影。

「午夜場人還真多,我還以為沒有什麼人。」馬場看見電影院的人不知道要說什麼。

「這是挺受歡迎的恐怖電影,所以午夜場人會很多是很正常的。」林帶著馬場來到位子上坐下來。

「真難得林林會想看電影。」坐下來之後馬場看著林說。

「看介紹覺得不錯,就想說來看看。」林心不在焉的說著。

馬場看見林心不在焉的樣子也不繼續和她說話,看電影的時候林總是很喜歡專心看,就像是看偶像劇的時候一樣,知道林的習性馬場當然也不會生氣,自然會尊重自己最愛的人。

不過對於恐怖電影或多或少有些害怕的馬場不知道應該要說什麼,等著電影開播的時候他的內心已經萬馬奔騰,林當然知道馬場不喜歡看恐怖電影,也不是說他會怕還是什麼,就是內心中有種排斥的感覺。

看見這樣的情形林伸出手握住馬場的手,似乎這樣就可以給他安定的感覺,感受到林的動作馬場馬上安心下來,乖乖的和她一起看電影,穩定自己的心思後和最愛的人一起觀賞電影。

『林林……』馬場看著螢幕上的內容抓緊林的手。

餘光瞄到林專心的看著電影內容,知道自己是不可以吵她,加上這邊人又很多自己無法直接去抱著她,而自己眼前就在上演女孩子因為看到太怕而去抱男友的戲碼,馬場覺得自己可以反過來。

馬場突然抱住自己讓林嚇到,但是目光卻沒有從螢幕上離開過,只是伸出手拍拍男友的手,要他不要去想那麼多,他們這對反而不像其他人一樣,相反過來的樣子讓林很想笑。

天不怕地不怕的仁和加武士竟然會怕恐怖電影,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他們接的任務看的畫面都比這還恐怖,沒想到他還會怕這樣的電影,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

「堂堂的仁和加武士還會怕這種恐怖電影!」看完電影後林開始嘲笑馬場。

「林林也真是的,我哪有怕啊!」馬場聽見女友嘲笑自己的樣子馬上反駁。

「沒有的話幹嘛要抱住我,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對恐怖片不會感到害怕。」林用懷疑的眼光打量馬場。

「只是剛好看到有人這樣抱,女生害怕的抱著男友,我想說我這樣抱應該不會有問題。」馬場弱弱的說出這個理由。

聽見馬場的理由林用懷疑的眼神打量他,看見林打量的眼神馬場不好多說什麼,他知道林就是不相信自己,看樣子他們還是早點回家睡覺會比較好,要不是早上有很多事情要處理,他們也不會挑午夜場來看電影。

回到家之後馬場把林抱在懷裡,似乎剛剛看恐怖片的後遺症還存在,林看見這樣的情形很無奈,但是她也沒有多說什麼,從以前到現在馬場每次看完恐怖片後都會有這樣的情形產生。

林主動親吻馬場安撫他,對方馬上把主動權奪過來,他們兩人就這樣在沙發上親吻,馬場不安的感覺就這樣被安撫下來,果然自己最寶貝的女人總是會有方法來安撫自己。

「很晚了,該睡覺了,笨馬。」親吻過後林這樣告訴馬場。

「林林,下次不要去看恐怖片了啦!」馬場哀怨的說出這句話。

「好、好、好,下次我不約你去看恐怖片。」林聽見馬場哀怨的話語只是這樣敷衍他。

「林林每次都這樣,老是敷衍我。」馬場看見這樣的情形開始和自己最愛的人撒嬌。

「誰叫你每次看完恐怖片後都這樣說,我每次約你每次還是跟我去看。」林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

「因為我想和林林約會嘛!林林是我最寶貝的女友。」馬場突然用公主抱把林抱回房間去。

被馬場突如其來的動作給嚇到,但是林還是習慣性的把手環繞在馬場的脖子上,對方老是會做這樣的事情,有時候林還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看樣子等下又要和他在床上做運動。

其實馬場本身不怕看恐怖片,他只是想要和自己最愛的人撒嬌,以前小百合也會找自己去看恐怖片,只是自己沒有那樣的喜歡,總是興趣缺缺的看完那些恐怖片,然後各自回家去。

而和林一起去看的時候,馬場總是會和林撒嬌,常常讓林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因為她很清楚馬場根本不怕看恐怖片,只是單純喜歡和自己撒嬌,往往讓自己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

「下次還是不能和林林看恐怖片,約會去看愛情片比較適合。」馬場把林放在床上後壓在她的身上。

「我看下次還是挑一個你喜歡看的片子,愛情片、恐怖片你都不喜歡。」林把手環繞在馬場的脖子上。

「我很樂意。」馬場低下頭親吻自己最愛的人。

「笨馬……」林的聲音全部被堵住。

接下來要做的事情是未成年不宜的事情,現在是成人時間,馬場可要好好的享受一下,而且林漂亮的樣子馬場不會讓其他人看見,因此想要偷窺的人還是乖乖的離開會比較好,不然仁和加武士肯定會給你好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博多豚骨拉麵糰 馬場林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