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漾漾,你花式咖啡的牛奶比例有改過?」安地爾難得過來品嚐咖啡。

「有改過一點,安地爾爹爹真厲害,一下子就喝出來。」漾漾微笑的告訴安地爾。

「呵呵!因為我是咖啡品嚐師。」安地爾微笑的看著漾漾。

「一點也瞞不過安地爾爹爹呢!」漾漾很清楚安地爾的能力。

冰炎踏入咖啡店就看見漾漾和安地爾在聊天,他知道漾漾和安地爾的感情很好,所以沒有多說什麼,自家小丈夫泡咖啡的能力可是承傳自安地爾,青出於藍更勝於藍。

漾漾看見冰炎來馬上露出開心的笑容,安地爾看見這樣的情形沒有多說什麼,看見他們兩人感情很好自己也很放心,怎麼說漾漾都是他疼愛的孩子,當初看見他和冰炎結婚多少有些不捨。

冰炎沒有打擾漾漾和安地爾聊天,只是拍拍他的頭,然後就找個位子坐下來用電腦處理公事,看見這樣的情形漾漾苦笑沒有多說什麼,安地爾看見這樣的情形搖頭,看樣子冰炎那傢伙跟傘一樣是個工作狂。

「先去給小亞一些餐點,那孩子和傘真像,根本就是工作狂。」安地爾笑笑的告訴漾漾。

「的確是呢!不愧是傘爹爹親自教出來的徒弟。」漾漾泡了一杯拿鐵後,順便弄了一個三明治給冰炎。

「傘的身教做的太好,在某些方面來說,小亞那孩子也很像凡斯,如果不看外表真不知道他是亞那的孩子。」安地爾喝了一口咖啡。

「呵呵!舅舅在某些方面來說也是一個工作狂。」漾漾對此不可否認,他很清楚凡斯的個性。

漾漾把愛心午餐拿給冰炎,看見他又再忙工作的樣子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當他把東西放好後,親吻冰炎的臉頰後臉紅的離開去吧台和安地爾聊天,突然被愛人給親吻冰炎也有點不好意思。

冰炎沒想到漾漾會做出這樣的動作,竟然會主動親吻自己,果然自己最愛的人偶爾還是會主動一下,對此他沒有多說什麼,只是安靜的把自己的工作給做好,他只是想要待在有愛人的空間,這樣可以放鬆身心,好好的把工作做好。

其實冰炎一點也不想要和漾漾分開,可是自己還是要上班,對方也要在咖啡店當中工作,自己當然不能很自私的把人留在身邊,因此有機會他就會過來咖啡店工作,這樣可以看見自己最愛的人。

『難得褚會主動親吻。』冰炎在內心當中很興奮。

「好啦!我要回去啦!不然的話傘可是會擔心,因為待的時間有點久。」安地爾把咖啡喝完準備離開。

「嗯,安地爾爹爹路上小心,下次我會把比例弄完整一點。」漾漾微笑的送安地爾離開。

「呵呵!我期待啦!親愛的漾漾。」安地爾微笑的離開。

漾漾看見現在店裡的客人不多,自己也端著餐點過去和冰炎一起吃,是拿了兩份簡餐一起過去和冰炎一起吃,趁著空檔的時候可以和冰炎一起吃飯也是很幸福的事情。

冰炎看見漾漾端著兩份簡餐過來的樣子沒多說什麼,他把筆記型電腦給收好,然後和自己最愛的人一起用餐,沒想到午餐可以和自己最愛的人一起吃飯,這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情。

千冬歲和喵喵看見這樣的情形沒有多說什麼,這時間本來就不會有很多客人,因此他們這些員工可以趁著這個空檔用餐,夏碎最近出任務沒有辦法和千冬歲一起用餐,不然的話也會跟著一起來。

「拿鐵咖啡的比例有改過?」冰炎喝了一口咖啡發現味道有些不一樣。

「嗯,我有改一些比例,只有你和安地爾爹爹喝出來。」漾漾沒想到連冰炎也喝的出來。

「以前被安地爾叔叔訓練過一陣子,所以大概會分的出來。」冰炎想起以前安地爾給的訓練。

「這樣啊!」漾漾微笑的沒有多說什麼。

安地爾對於冰炎也是很疼愛,不過他本身是個咖啡控,所以對於喜歡的孩子或多或少會讓他們學習一些咖啡的知識,然後親自訓練他們品嚐咖啡的分辨,至於有哪幾個人成為咖啡品嚐師就不知道了。

至於為什麼冰炎會被安地爾抓去訓練那就不是可以探討的事情,漾漾也不會刻意去問那麼多,他只是沒想到除了安地爾以外還有人可以分辨的出來,看樣子自己需要調整的好一點才可以。

不過冰炎對於漾漾有所調整沒有太大的意見,平常自己已經習慣喝黑咖啡,可是愛人不喜歡他喝太多的黑咖啡,偶爾會讓他喝拿鐵或是一些其他的咖啡,就是不希望喝太多的黑咖啡。

「看樣子要調整到亞喜歡的比例,我可要努力一段時間。」漾漾把餐點吃完之後告訴冰炎。

「呵!我不管你泡什麼咖啡都很好喝,不需要因為我的關係而調整。」冰炎很清楚愛人的實力在哪裡。

「嗯,我還是想要更進步一點。」漾漾總是會想要精益求精。

「這樣很好。」冰炎知道自家愛人的個性。

「是啊!總是要給客人驚喜嘛!這樣才會進步。」漾漾露出好看的笑容,他會很努力的經營這家咖啡店。

「這樣會讓我很期待,不過甜點我就敬謝不敏。」冰炎真的很期待漾漾會多新增什麼菜色出來。

如果不新增一些好吃的菜色的話,客人肯定很快就膩了,為了避免這樣的情形,漾漾會研發新甜點和新的簡餐,就是希望客人可以成為這裡的常客,盡量會大家滿意。

冰炎很清楚漾漾的個性,所以不會去阻止他,當然他也會注意漾漾的身體健康,不會讓他因為這點小事而倒下,而且他很期待漾漾新的發明,同時也希望可以吃到好吃的餐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殊傳說 冰漾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