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4日淡紅玫瑰(DamaskRose)

花語:明豔照人

花占卜:您是一個喜歡打扮的人,無論何時都會保持容光煥發、心境開朗,您對朋友熱情慷慨,很有義氣。為了挑戰自己,會不斷地改變環境。戀愛方面比較任性,只要是對上了,您會不顧一切地愛對方。

花箴言:沒有愛情的婚姻如同一張沒有顏色的廢紙。

遊戲發現到亞圖姆最近開始喜歡上攝影,對於這點遊戲沒有去問他說為什麼喜歡攝影,或許只是單純的想要記錄某些東西,而且亞圖姆也很喜歡用攝影機記錄他們的生活。

看見這樣的情形遊戲也沒有多說什麼,用某種方式來記錄他們的生活,之後變成一種回憶也不是什麼不好的事情,看見亞圖姆對於攝影有興趣他也很高興,這樣讓他知道亞圖姆也有不為人知的一面。

畢竟在其他人的眼裡亞圖姆真的很嚴肅,看見他嚴肅的樣子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可是現在看見他有不為人知的一面遊戲當然很高興,怎麼說他真的很高興亞圖姆有不同的興趣。

「怎麼突然想要在玩遊戲的時候攝影?」遊戲看見亞圖姆架設攝影機的樣子有點為難。

「我想記錄夥伴開心的笑容。」亞圖姆笑笑的告訴遊戲。

「好吧……」遊戲看見這樣的情形也不好多說什麼。

「夥伴笑起來的樣子真的很可愛,我很喜歡看見夥伴笑的樣子。」亞圖姆真心的喜歡遊戲。

「我也是,我也很喜歡亞圖姆的笑容。」遊戲是真心的喜歡亞圖姆的笑容。

「呵呵。」亞圖姆笑笑的看著自己最愛的人。

遊戲和亞圖姆的感情很好,好到讓他們想要用某種方式把和對方的互動記錄下來,所以亞圖姆很願意用攝影機記錄他們的生活,看見遊戲在攝影機裡面的臉,那樣開心的笑容讓他真的很喜歡。

因此亞圖姆覺得用攝影機記錄他們的生活真的很好,而且遊戲的笑容真的很值得記錄下來,這也是為什麼他很願意用攝影機來記錄的原因,遊戲是他最愛的人當然要好好的記錄下來才可以。

打從自己會用攝影機後,亞圖姆知道自己會記錄遊戲的一切,不過對方到現在還沒有發現到這件事,只是覺得自己好像有點上癮,似乎是不管做什麼事情都要記錄起來的樣子。

「總覺得亞圖姆用攝影機記錄很多事情呢!」遊戲看見亞圖姆用攝影機的樣子說著。

「因為夥伴太可愛,所以讓我忍不住想要記錄下來。」亞圖姆擺弄好攝影機後說出這句話。

「亞圖姆怎麼老是說我可愛,我的性別是男的啊!」遊戲對於亞圖姆老是說自己可愛的話很頭痛。

「呵呵!夥伴在我的眼裡真的很可愛,無關性別。」亞圖姆停下手然後去親吻遊戲。

享受亞圖姆的親吻遊戲真的很開心,他知道自己最愛的人總是用這樣的方式來哄他,或許真的就是無關性別,在他的眼裡自己真的很可愛,遊戲不知道為什麼自己在亞圖姆的眼裡是那樣的可愛。

既然亞圖姆喜歡用攝影機記錄所有的事情,遊戲當然沒有任何的意見,只是有時候在做某些事情的時候會感到很害羞,怎麼說做那件事情還要面對攝影機還真的會感到不好意思。

亞圖姆看見遊戲在攝影機裡面的臉後總是會露出好看的笑容,他果然還是喜歡看自己最愛的人的笑容,而且在性愛的時候遊戲呻吟或是達到高潮的樣子真的很漂亮,但是這點他一點也不想要跟其他人分享。

「今天想要玩什麼遊戲?」亞圖姆架好攝影機問著自己最愛的人。

「嗯……」遊戲開始思考起來。

「上次開發的新遊戲可以拿來玩玩看。」亞圖姆看見遊戲苦惱的樣子說出自己的答案。

「好。」遊戲聽見亞圖姆說的話馬上點頭。

只要是亞圖姆所說的畫遊戲都會點頭答應,而且有對方幫自己選擇遊戲根本不需要去擔心那麼多,亞圖姆可是對遊戲的興趣非常的了解,太過了解的關係遊戲根本不需要太過擔心。

遊戲的喜好亞圖姆早已經了解徹底,選擇他喜歡的遊戲根本不需要太過擔心,當他們玩起來的樣子真的很開心,看見遊戲臉上的笑容亞圖姆也會露出開心的笑容,只要夥伴開心他就會開心。

亞圖姆喜歡把這些回憶保留下來,就是希望自己可以把這些回憶保留下來,這是他和遊戲的回憶,他最喜歡看的就是遊戲的笑容,所以會用這樣的方式把遊戲的一切都保存下來。

「夥伴不管做什麼都笑的很開心,工作的時候又很認真。」亞圖姆看見這樣的情形很開心。

「亞圖姆才是呢!明明工作的時候比我還認真。」遊戲聽見亞圖姆說的話悶悶的說著。

「呵!那是因為我很喜歡這份工作,有夥伴在。」亞圖姆不得不說自己真的很喜歡現在的工作。

「我也是,因為和亞圖姆一起工作真的很開心。」遊戲很清楚自己真的很喜歡現在的工作。

遊戲很開心可以和亞圖姆一起工作,只要和亞圖姆一起工作他就會很開心,而亞圖姆只要看見遊戲開心的樣子自己也會很開心,對他來說遊戲是他最重要的寶物,當然會好好的守護好。

用攝影記錄所有的一切是那樣的重要,亞圖姆很清楚這點才會這樣做,不管用什麼方式保留這些回憶都好,自己的人生只要和遊戲在一起就好,他們會一直這樣幸福下去。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遊戲王 闇表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