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我家的林林離家出走啦!」馬場一早醒來沒看見自己最愛的人大叫。

馬場知道最近林的心情不是很好,自己也很努力的安慰她,可是今天早上醒過來竟然沒有見到自己最愛的人,床上還有一些溫度,可是他卻沒有看見自己最愛的人,家裡上上下下都找過卻沒有看到。

僑梅看見這樣的情形沒有多說什麼,她覺得沒有什麼好大驚小怪的,林偶爾會像現在這樣突然離開家沒有和他們連絡,大概是有什麼事情而離開家裡,肯定是沒有時間和他們連絡才會這樣。

每次林離家的時候馬場就會有這樣的反應,果不其然榎田接到了馬場的電話,要請他幫忙尋找林,僑梅看見這樣的情形真不知道要怎麼說,只能搖搖頭後拿起包包出門去。

『姐姐,善治哥又找妳找到快瘋了。』林收到妹妹的簡訊後只能苦笑,對此她已經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

『那傢伙真是麻煩,有個小任務在東京,很快就回去。』林無奈的打著簡訊的內容告訴僑梅。

源造老爹給了林一個小任務,只是要去東西處理,差點睡過頭的林沒來得及告訴馬場這件事,也不能怪她說為什麼沒有告知,前一天晚上馬場先生因有任務的關係回來已經很晚了,加上林也是臨時接到任務,現在就變成這樣的情形。

不過林一點也不擔心馬場這傢伙,反正他一定會動用自己的人脈想盡辦法找到自己,加上自己身上有榎田做的追蹤器紅蜘蛛,根本不需要擔心那麼多,至於馬場誤會自己離家出走,那就等回去後再來好好算帳。

這種任務也不是第一次,總是時不時的就會接到,馬場應該習慣這樣的情形才對,但是林發現到自從交往之後那傢伙跟黏人精沒什麼兩樣,要是自己無聲無息的離開家就會變成這樣的情形。

「喂、喂、喂,馬場大哥,小貓現在人在東京!」榎田只是這樣告訴馬場。

「什麼!?去東京!」馬場聽到榎田說的話差點沒大叫。

「大概是老爹又給她什麼任務了吧!?馬場大哥太黏人會被小貓拋棄的喔!」榎田的聲音聽起來是那樣的幸災樂禍。

「源造老爹也真是的,都不跟我說一下,害我以為林林離家出走,小梅也是。」馬場悶悶的說出這句話。

聽見馬場的抱怨榎田笑笑的掛上電話,基本上這是每年這時期都會發生的事情,那個委託人是源造老爹的好友,很喜歡林去幫他處理事情,因此每年的這時候都會請林過去幫忙。

由於馬場不太清楚林到底接了什麼任務,只要看到她沒有在家就會瘋掉,發瘋抓狂似的找人,讓人感到很無奈也無法說什麼,僑梅看見這樣的情形一點也不想要告知馬場。

無心工作的馬場回到家就窩在沙發上看電視,上課完畢回到家後看見馬場窩在沙發上的樣子苦笑,把東西放好之後就去廚房裡面煮飯,林不想要告知馬場去出什麼任務自己也無法告知。

「善治哥,姐姐又不是和你吵架而離家出走,這樣消極可不好喔!」僑梅把今天的晚餐給用好之後告訴馬場。

「林林每次都這樣,就算我誤會她離家出走也沒關係。」馬場看著桌上的飯菜多少沒有胃口。

「你就當作姐姐需要透透氣,出去玩個幾天就回來。」僑梅只能當心靈導師開導馬場。

「我很怕林林突然離家出走,以前她和我吵架離家出走就把妳帶走,害我以為妳們永遠離開我。」馬場想到當年的事情就很傷心。

「只有那次而已,後來你們吵架就算吵的很兇姐姐也不輕易離家出走。」僑梅把馬場喜歡的明太子拿出來。

「那次妳們還小,我差點不知道要怎麼辦才好!還好妳們那時候被重松撿回去。」想到當初的事情馬場就心有餘悸。

「至少善治哥你現在很清楚,姐姐很愛你。」僑梅把筷子拿給馬場。

馬場聽見僑梅說的話沒有多說什麼,安靜的吃著自己的晚餐,他知道僑梅說的話都對,這十年間的磨合下來他們已經找到屬於他們兩人的相處方式,抓到恰到好處的距離感。

沒有林跟在身邊的馬場很憂鬱,他很喜歡林待在自己的身邊,少了林在身邊吵吵鬧鬧馬場真的很不習慣,儘管林不算是很吵的人,但是偶爾會跟自己鬥嘴,沒有人跟自己鬥嘴讓馬場真的很不習慣。

馬場只好打起精神乖乖的做起自己職業,問問源造老爹那邊有什麼委託需要去處理,如果都沒有他就去球場打球,反正就是分心做事情,不然的話他會很思念林,少了林他很不習慣。

「蠢馬,我今天回家!」林把所有的事情處理完後打電話給馬場。

「林林,妳不連絡我,我都以為妳離家出走了。」馬場接到電話很開心。

「這不是每年都會做的事情,少在那邊認為我離家出走。」林聽見馬場說的話很不爽。

「誰叫林林妳沒跟我說,我真的以為妳離家出走,不要我和小梅。」馬場的聲音是那樣的哀怨。

「是、是、是,別吵了,我要上火車了。」林一點也不想要管那麼多。

「好,我等妳回來。」馬場開心的掛上電話。

掛上電話後林上了火車,準備回去博多,聽見馬場哀怨的聲音她一點感覺也沒有,那傢伙每次都會認為自己是離家出走,回去肯定要好好的教訓他,這位委託人每年這時節都會委託自己,林也沒辦法。

至於是什麼樣的委託沒有幾個人知曉,林只是不想說這個委託不是殺人委託,而是普通當個模特兒的委託,畢竟在東京不是那樣可以隨意的殺人,偶爾需要幫忙自己也是會過去幫忙。

自從臨時接到這個模特兒的委託讓委託人很開心後,每年這時節她都會過去幫忙,當然有時候也是會接一些殺人方面的委託,畢竟委託人的背景也不算是很乾淨,林只是會順手幫忙處理而已。

作家的話:

喜歡的人可以去填單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博多豚骨拉麵糰 馬場林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