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委託人給的這件衣服加上其他的報酬是很不錯,可是這件衣服行動起來真麻煩。」下了火車之後林好好的拿著行李走回家。

「林林,妳這樣好漂亮!」馬場等不及林走回家,反而是來到火車站接人。

「委託人給的衣服,算是報酬之一。」林把自己的行李拿給馬場。

「要是我們結婚的話,我一定要讓那位委託人幫妳設計婚紗。」馬場總算去問源造老爹林的任務內容。

林伸出手捏捏馬場的臉頰,然後什麼話都沒有說,只是挽著她的手一起離開,馬場摸摸自己被捏的地方也沒說話,他自己內心知道哪天一定會和林求婚,他已經打定主意和林過一輩子。

打從他們交往起馬場就已經有這樣的打算,今天看見林給自己一個驚喜,可以看見她穿那麼漂亮的樣子真的很開心,而且看見林出現在自己的眼前所有的煩躁就這樣平息下來。

果然林出現在自己的面前就是一個驚喜,讓自己可以安心的驚喜,儘管只是去東京林也是有買土產給馬場,絕對是馬場喜歡的東西,林總是會準備馬場喜歡的東西,誰叫對她來說馬場是很單純的傢伙。

「吶!給你的禮物。」林把小盒子拿給馬場。

「林林,這是什麼東西?」馬場看見林給自己的小盒子感到很疑惑,並且好奇的問著。

「你自己不會打開來看看啊!我要回房間收拾一下。」林把東西放著之後就回去房間。

「林林,我好愛妳!」馬場大叫的聲音林在房間裡都聽見。

馬場打開盒子發現是有個自己喜歡的選手的棒球簽名,這顆球和簽名可以說是特別難以搞到,沒想到林竟然可以拿到手,看起來就不太像是去買的樣子,而是親自去找本人簽名的樣子。

林給自己的驚喜讓馬場感到很開心,他沒想到林竟然會幫自己拿到這個簽名,這可是自己一直叨叨唸唸想要的東西,比起豚骨拉麵和明太子更想要的東西,林竟然可以幫自己搞到。

林對於馬場開心的樣子一點也不意外,這次去東京出任務順便去找這位選手,剛好委託人認識這位選手,她才有辦法幫馬場拿到這個簽名,聽見馬場開心的聲音表是說自己去拿這個禮物很值得。

「誰叫你一直叨唸著,所以我這次去東京就順便拜訪一下。」林看見馬場笑的很開心的樣子不想理他。

「林林,我真的好愛妳,我喜歡這個驚喜!」馬場抱著自己最愛的人,然後在她的耳邊說著。

「吵死了,給我走開!我要看電視。」林推開馬場繼續看電視。

「林林。」馬場還是笑的一臉開心。

林把人踹開後繼續看自己的電視,其他的她一點也不想要管那麼多,尤其是馬場又在那邊發瘋的樣子更是不想管,誰知道自己給他一個驚喜馬場會有這樣的表現,這點讓林不想多說什麼。

僑梅回家發現到馬場一臉開心的樣子不知道要說什麼,而林專心的看著電視似乎不打算理對方,但是她注意到馬場手上拿的東西後就了然般的微笑,看樣子她的寶貝姐姐又給馬場一個驚喜。

那個驚喜肯定是馬場喜歡的驚喜,要不然的話馬場不會有這樣的表現,僑梅回來的時候有順便買了晚餐回來,看見他們在家的樣子一點也不意外,當她把晚餐放下來之後,馬場和林才注意到她。

「我買了晚餐,一起吃吧!」僑梅笑笑的告訴他們。

「是壽司!」馬場看見今天的晚餐是壽司很開心。

「我餓了,開始吃吧!」林把自己的份拿到自己的面前。

「我開動啦!」三個人開始吃起今天的晚餐。

吃過晚餐休息過後林進入浴室當中洗澡,順便泡澡舒展一下身心,馬場本來想要和林一起洗澡,但是卻被對方鎖在外面,就是不希望對方來打擾自己的休息時間,對此馬場只能乖乖的等待她洗好。

換馬場進入浴室當中洗澡的時候,林趁此開始收拾自己的東西,這幾天出門東西有點多,畢竟難得去一趟東京總是會想買一些東西,把東西收拾好之後馬場也從浴室當中走出來。

自己給馬場的驚喜對方也收拾好,似乎會好好的保存起來的樣子,這可是她辛苦得到的驚喜,馬場要是沒有好好的收好,自己肯定會爆打他一頓,那位選手的簽名可是不容易要到的。

「林林,下次要去東京要跟我說一下啦!不然我會擔心。」馬場想到林突然離開自己就心驚膽跳。

「你是老媽子嗎?蠢馬,我每年都會在這時候出去,你還這樣大驚小怪。」林真的很想要痛打馬場。

「誰叫林林妳突然不見。」馬場悶悶的說出這句話。

「是、是、是。」林已經不想要去理會馬場。

「林林。」看見林不理自己馬場真不知道要說什麼。

「晚安。」林說完馬上就躺床睡覺。

馬場覺得自己就像個老父親一樣,每次看見林突然不見就會擔心不已,可偏偏對方卻體會不到自己的用心,這讓馬場不知道該說什麼,只能說林對自己的關心老是愛不理不睬。

已經累壞的林躺在床上睡覺,馬場看見這樣的情形也爬上床抱著自己最愛的人一起睡覺,雖然馬場知道林離開一定會帶著妹妹僑梅一起走,如果僑梅還在家裡的話就根本不需要擔心林不會回家。

只是馬場多少還是會擔心林突然離開自己,哪天真的不見的話自己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辦才好,交往之後擔心的事情更是多,就怕哪天林變心不要自己,有時候馬場會覺得年紀大林太多也不算好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博多豚骨拉麵糰 馬場林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