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當初葛林戴華德沒有插手,但是鄧不利多根本不會好到哪裡去,讓跩哥覺得真正的黑魔王是鄧不利多,而不是湯姆‧瑞斗,這位佛地魔或是葛林戴華德這位黑魔王。

說到操縱人心的高手鄧不利多可是數一數二,說葛林戴華德會蠱惑人心,佛地魔用恐懼來控制人心,他們都不是鄧不利多的對手,用恐懼或是好聽的話蠱惑人心鄧不利多的手段比他們還要厲害。

看到最後跩哥會不想要去求助他的原因在這裡,自己可以做的事情就自己去做,反正他會剷除哈利未來的路障,絕對不會讓他們妨害哈利成長,更不會讓人傷害哈利。

「我果然還是很想哈利。」跩哥只想要嘆氣。

回到房間去跩哥躺在床上不知道要說什麼,桌上有很多計畫自己是否要怎樣執行他真的不知道,幸虧這時代的賽佛勒斯願意幫忙自己,而鄧不利多也會給予自己一些幫助。

儘管如此跩哥多少還是會擔心,不知道要怎樣讓哈利平安順遂就好,其他的地方自己會幫他安排好,絕對不會讓他受到任何傷害,在獅子阿爾發的同意之下怪角還是會協助自己。

「嘿美,布萊克教授肯定很傷心,不知道有什麼方法可以讓他可以不要這樣難過。」哈利在貓頭鷹屋摸著自己的貓頭鷹。

「哈利,今天要練習魁地奇,你忘記了嗎?」榮恩出現在哈利的面前提醒他。

「啊!還真的忘記了,等下肯定會被隊長罵的。」哈利這才想起自己要練習魁地奇。

「兄弟!你最近失神很厲害喔!」榮恩拍拍哈利的肩膀。

聽見榮恩說的話哈利苦笑,然後馬上跑去練習的地方找魁地奇的大家,只是怕會被隊長罵,他可是很清楚他們的魁地奇隊長罵起人來可是很恐怖的,來到指定地點的時候哈利慶幸自己還沒有遲到。

接下來他們的對手是史萊哲林,要和馬份搶金探子,哈利真的需要好好的專心才可以,不能因為馬份是自己的喜歡的人而放水,學院的冠軍當然要得到才可以,絕對不可以失去這個機會。

正在批閱作業的跩哥抬頭看到魔法時鐘才想起魁地奇對戰要開始了,馬份和哈利他們兩人可是對手,戀人竟然是敵手、對手,他們兩人肯定要專心的練習才可以,不然的話肯定會分心。

「嘛!不知道會出現什麼好玩的現象。」跩哥笑笑的說著。

「布萊克教授,請問有時間可以請教您嗎?」妙麗敲敲門小聲的問著。

「可以,格蘭傑小姐有什麼問題嗎?」跩哥擺出教授的姿態問著妙麗。

「鄧不利多教授請我過來告訴您一些事情。」妙麗順便把一些東西交給跩哥。

「嗯,我會注意的。」跩哥知道讓那兩位長者擔心,對此有些不好意思。

「教授有煩惱嗎?哈利昨天回來說您一直在發呆。」妙麗多少也想要出點力來幫忙。

「有點小煩惱,聰明的格蘭傑小姐想要幫我?」跩哥知道妙麗是個很聰明的孩子。

「我有這個榮幸嗎?」妙麗俏皮的看著跩哥。

「妳能幫我,我會很開心的。」跩哥決定和妙麗商量那些事情。

畢竟有些事情跩哥真的拿不定主意,自己也不知道要去找誰商量才好,現在有人願意幫忙他,對此他真的很感激,而且他相信妙麗的主意肯定會比自己還要好,或許在某些方面是真的可以幫到他。

當然跩哥不會把所有的事實告訴妙麗,有些事情不太能告訴其他人,不過只是一些計畫的話肯定是不需要太過擔心,跩哥知道鄧不利多派妙麗過來的用意,或許這是一個很好的解決方式。

想要保護哈利的心情大家都一樣,鳳凰會的其他人會用其他的方式來努力,而自己就把該做的事情給做好,讓哈利在學校可以平安無事的度過,至少自己在的這一年中可以平安無事。

跩哥把自己的計劃拿給妙麗看,小小年紀的妙麗看見這些計畫雖然驚呼一下,但是還是很樂意幫他整理那些小缺點,讓他的計畫可以順利的進行,看見這樣的情形跩哥感到很訝異,沒想到眼前這位小女孩竟然會幫自己處理好這麼多的事情。

「格蘭傑小姐,我不得不說妳真的很聰明。」跩哥看見自己的缺點都被改善很訝異。

「教授,我就當作是您稱讚我,其實教授您的計畫沒有太大的問題,只是需要修改一些小部分。」妙麗比較佩服眼前的布萊克教授可以想到這些。

「我只是想要保全我心愛的人的安全,不願意讓他再接受那些苦難。」跩哥聽見妙麗說的話不知道要說什麼。

「教授的愛人會很幸福,那個人是哈利吧!?」妙麗有些不確定的問著,不知道為什麼她有種這樣的感覺。

「格蘭傑小姐可要幫我守住秘密。」跩哥不得不佩服妙麗,不管是現在還是未來都一樣。

「嘛!我什麼都不知道,教授您就安心的執行計畫吧!」妙麗和跩哥混熟後變的很俏皮。

跩哥看見這樣的情形只是笑笑的沒有多說什麼,他也沒有給妙麗遺忘咒,他覺得沒有那個必要,對他來說妙麗的幫忙可是一大助力,如果沒有妙麗幫忙自己,跩哥知道自己可能沒有勇氣去執行那個計畫。

或許是因為大家都想要保全哈利未來的日子,因此不管怎樣都會好好的讓跩哥去執行這個計畫,似乎是對他想要改變未來也沒有太大的意見,老天刻意安排他回到過去,或許就是希望他想要改變這一切。

自從跩哥來到這時代之後,哈利覺得自己這一年平安無事,沒有太多的煩惱,甚至沒有很多會威脅到他生命的危險,自從馴服蛇妖之後自己更不需要擔心那麼多,而且自己和馬份的感情越來越好。

「要比賽了耶!你有信心嗎?」哈利和跩哥坐在院子當中聊天。

「當然有信心,絕對不會輸給你!」馬份知道自己是絕對不會輸給哈利。

「我也不會輸給你,這攸關學院的榮譽。」只要攸關學院的榮譽哈利是絕對不會輸。

「我也是,我一定會替史萊哲林拿到冠軍!」馬份知道自己的自尊心不容許輸給哈利。

雖然他們兩人是情人,但是對於學院的榮譽他們是絕對不會放手,雙方的自尊心都不會希望輸給對方,況且史萊哲林和葛來分多一直以來都是那樣不對盤,儘管他們兩人感情很好也是一樣。

對於魁地奇馬份和哈利都有自己的自尊心,而且這也是他們兩人的興趣,所以不管怎樣都不打算輸給對方,也不想要輸給對方,這樣的自尊心讓他們會在魁地奇的場地上廝殺。

當然馬份和哈利的感情不會因為這場比賽而改變,這場比賽自然是不會影響他們兩人的感情,馬份和哈利分的很清楚,知道有些事情是不可避免,他們兩人是不同學院的學生。

「吶!馬份,你有想過未來會是怎樣嗎?」哈利突然問出這句話。

「不知道,反正一定會和你在一起。」跩哥就是有這樣的信心。

「只要和你在一起,真的很幸福。」哈利知道自己一定會和馬份在一起。

「別想太多,未來我們一定會很幸福。」馬份始終是這樣相信。

「嗯,我覺得我現在只想要脫離阿姨家。」哈利很不喜歡回到那個不歡迎自己的家裡去。

「我媽說阿爾發舅舅回來了,說不定你有機會可以去住布萊克大宅。」馬份覺得哈利以後肯定會過得很好。

聽見馬份這樣說哈利沒有多說什麼,畢竟不是自己的教父天狼星,他不確定獅子阿爾發會不會收養自己,他知道天狼星的情人雷木思本來想要收養自己,可是因為某些原因而沒動作。

當然這是自己上學之後才知道的事情,哈利也沒怪雷木思他們,畢竟有些事情不是想做就可以做,人生之中就是有太多、太多的無奈,說不定未來自己真的可惜脫離那個令人不愉快的地方。

但是哈利不知道的就是獅子阿爾發真的有打算去辦理收養他的手續,說不定這個暑假他就可以進入布萊克大宅,至於其他的事情就不需要去想那麼多,哈利的希望一定會達成。

「鄧不利多教授,讓哈利離開德思理家可以嗎?沒有那個血緣魔法,他的安危不會有問題嗎?」跩哥在未來的時候無意間得知這件事。

「呵呵,你都打算改變未來,這就不需要擔心那麼多。」葛林戴華德聽見跩哥的問話幫鄧不利多回答。

「我不覺得讓哈利繼續待在德思理家會比較好,那裏帶給哈利很多不好的陰影。」鄧不利多對此很後悔把哈利交給德思理家撫養。

「我還以為你不會後悔呢!鄧不利多教授。」跩哥覺得有很多事情都是鄧不利多做的錯誤決定引起的。

跩哥說的這句話讓鄧不利多無法說什麼,葛林戴華德並沒有幫自家愛人說話,那些事情他也不是很贊同他這樣做,儘管自己反對但是鄧不利多卻還是執意這樣做,讓葛林戴華德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

雖然當年自己在美洲和歐洲掀起的恐懼讓人不知道要說什麼也是一樣,而且對現在的奇獸飼育學教授紐特和魔法部部長葛雷夫有些不好意思,儘管他沒有多的不好意思就是,葛林戴華德就是這樣的人。

至於為什麼前任美國魔國會安全部部長會變成英國魔法部的部長,那就不是其他人去問的事情,大概是因為前任的魔法部部長西瑟斯‧斯卡曼德的關係,不過這點沒有幾個人去證實就是了。

而鳳凰會也是因為佛地魔崛起之後才成立的組織,只要有能力想要打倒他的人基本上都有參加,因此前後兩人魔法部部長都有參加,他們制定的計畫就是想要一網打盡。

現在有跩哥的到來,讓他們更順利的解決心頭之患,因此他們不打算阻止跩哥去改變未來,因為鳳凰會裡面有很多人都很喜歡哈利,自然會希望哈利可以過的很好,不要像現在這個樣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哈利波特 跩哈 DH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